2016-17EPL13

本週末公司員工旅遊,六日沒辦法寫,所以今天先完成,給大家一個方向。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5 – 班來 vs. 曼城 – (總進球數)2-3球、(讓分/雙勝)和局或班來、1:1、1:2
班來上週作客慘敗而曼城作客小勝。班來主場很硬,面對槍手也只小負0:1,甚至贏了艾佛頓,曼城週中歐冠作客贏不了慕森加柏,也確定只能以小組次名晉級16強。歐戰前後是強隊失分的高峰期,既然歐冠前贏了,那麼歐冠後失分就不那麼令人意外了。但話說回來,曼城畢竟實力較強,小贏1球還是機會較高。

516 – 赫爾城 vs. 西布朗維奇 – (赫爾城+1)主勝、1:1
西布朗2連勝近況較佳,赫爾城主客場表現沒有太大落差,主場沒有明顯優勢。老虎受傷病影響,也是較不被看好的原因。但以近年對戰紀錄來看,主場尚有壓制對手能力,受讓可捧。

517 – 利物浦 vs. 桑德蘭 – (利物浦-1)主勝、3:0
這場沒特別想法,如無意外紅軍當可大勝。

518 – 萊切斯特城 vs. 米德斯堡 – (2.5球)小、主勝、1:0、0:0
狐狸在歐冠順利取首名晉級,回歸英超是中止3連不勝的時候。米堡近10場聯賽僅有1勝,但近況還不算差,最近6輪1勝3和2敗,兩場輸球都只是0:1。狐狸本季防守不佳,如果能拿出歐冠的表現,還有機會提升排名,米堡則是攻弱守強,因此估計小球居多。

519 – 斯旺西 vs. 水晶宮 – 主勝、2:1
斯旺西開季首輪贏球後就與3分絕緣,排名已經落居榜末,上週逼和艾佛頓總算有些起色。水晶宮曾打出一波3勝2和5連不敗的高潮,但最近卻吞下5連敗,排名也往降級區靠近。斯旺西無太大的傷病問題,水晶宮則有本特克、雷米和曼丹達等主力受傷,或許天鵝有機會谷底翻身。

520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小、1:0、1:1
本週重頭戲倫敦德比,雖然熱刺在英超未嘗敗績,但和切爾西的近況是天差地遠,加上多少受到週中歐冠影響,作客史丹佛橋肯定更困難。當然,熱刺不是一定輸,而且他們和切爾西是本季英超失球最少的兩隊,做好防守仍有一定機會,推薦小球。

523 – 沃特福德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1:1
沃特福德主場3勝1和4連不敗,還擊敗過曼聯和萊切斯特城。斯托克前陣子拉出一波6連不敗,但上週主場意外輸給伯恩茅斯,這回作客,拿3分不容易,但以兩隊的陣容來看,個人較看好客隊不敗。

524 – 兵工廠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歐冠被PSG逼平,基本上首名無望,槍手11月向來難過,希望這最後一輪有好消息。

525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2:2
兩隊近況都不算好,聖徒聯賽4連不勝,週中歐霸又客場落敗。艾佛頓近7輪1勝3和3敗,作客4連不勝。似乎又是一場和局的調調。

526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曼聯在歐霸用一場4:0提振士氣,也可望挺進淘汰賽階段,回到英超近3輪不敗,面對3連不勝的鐵錘幫,理應看高一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