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不經不覺又到了第5輪,有多支球隊上一輪結束後已提前出線,所以慎防意外。

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633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勒沃庫森 – (莫斯科中央陸軍+1)主勝、1:1、2:1
莫斯科已經零度以下,寒冷當是俄國球隊的武器之一。藥廠剛剛的週末主場輸給超級神奇大黑馬RB萊比錫,中止4連勝,雖然在歐冠仍未嘗敗績,但中央陸軍仍有機會出線,主場必全力一搏,受讓可捧。

644 – 摩納哥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大、主勝、2:1、2:2
摩納哥6連不敗近況佳,很有機會在法甲一搔16年之癢。熱刺上週終於贏球,一掃7連不勝陰霾,但主場兩度落後於西漢姆,還靠著一個可疑的十二碼才在終場前逆轉,狀況仍說不上好。摩納哥首回合作客贏熱刺,頗有機會來個雙殺。

F組:

657 – 多特蒙德 vs. 華沙萊吉亞 – (多特蒙德-1)主勝、3:0
多特上週力挫拜仁,德甲排名回升第3,8連不敗狀況極佳。華沙萊吉亞小組賽1和3敗,上一輪主場踢平皇馬,但作客多特恐怕難再寫奇蹟。

658 – 里斯本運動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1:2
皇馬踢落小組第2,雖然本輪拿1分篤定晉級,但為了跟多特爭分組第一,這3分絕不能手軟,否則落後4分最後一輪就不用踢了。客勝賠率還有1.4,要買趁早。

G組:

663 – 萊切斯特城 vs. 布魯日 – 主勝、2:0
狐狸本季在英超一如他們自己所預料般以保級為主,但到了歐冠賽程卻表現亮眼,4戰3勝1和1球未失,戰績比他們好的只有4戰全勝的馬競,同樣未失1球的也僅剩塞維亞。狐狸本輪拿1分可提前出線,3分則很有機會鎖定首名,布魯日只剩爭第3的微小機會,可能會留力在本季也很混亂的比甲聯賽爭冠。

664 – 哥本哈根 vs. 波圖 – (2.5球)大、主勝、2:1
G組次名之爭,如果哥本哈根主場贏球,一旦踢平,領先2分的波圖最後一輪擊敗可能已提早首名的狐狸出線機會仍高。近況不俗穩居丹麥超聯榜首的哥本哈根,肯定不會有所保留。誰贏也許難說,但大球應該保險。

H組:

665 – 塞維亞 vs. 尤文圖斯 – (2.5球)小、主勝、1:0、0:0
塞維亞再拿1分就提前出線,而且鎖定首名機會就很高,如果贏球更可直接鎖定首名。兩隊首回合交鋒,塞維亞作客0:0踢平,上季兩隊也在小組賽交手,塞維亞主場贏1:0。以尤文4勝1和5連不敗的近況來看,作客也不容易被擊敗,不過塞維亞防守佳,4輪未失1球,先不論勝負,小球應可過關。

666 – 札格雷發電機 vs. 奧林匹克里昂 – 客勝、0:2
里昂仍有理論上的出線機會,雖然無法靠自己超越尤文。但無論如何,拿下4連敗的札格雷發電機,還有歐霸可以踢。對手攻力弱,4戰未進1球,里昂上盤可取。

A組:

600 – 盧多戈雷次 vs. 巴塞爾 – (2.5球)小、主勝、1:0
巴塞爾絕對是盧多戈雷次在小組賽的頭號假想敵,也是最有希望擊敗的對手,兩隊在歐冠已碰頭多次,13-14賽季附加賽巴塞爾雙殺保加利亞冠軍;14-15兩隊到了小組賽,各在主場戰勝對手;今年的首回合,盧多戈雷次終於作客巴塞爾嘗到不敗,1:1踢平對手,如今回主場就要力爭一席轉戰歐霸資格。上一輪在主場差點讓槍手滑鐵爐,很有機會如願。

601 – 兵工廠 vs. 巴黎聖日耳曼 – (總進球數)2-3球、2:1、1:1
首回合槍手作客平得幸運,要不是卡瓦尼一再放槍,早就是一場大敗。兩隊踢平首仗後都連3勝,爭分組第一就看這場比賽了。論近況槍手沒有PSG好,連續兩輪踢平,不過槍手的對手可是熱刺和曼聯,PSG的2連勝只是雷恩和後段班的南特。溫格本季是想在歐冠有些作為的,搶分組第一將是關鍵。估計雙方最多1球上下,稍看好槍手,但和局機會不低。

B組:

602 – 貝西克塔斯 vs. 本菲卡 – (2.5球)小、和、1:1、1:0
貝西克塔斯在歐冠小組賽不敗,首回合作客踢平本菲卡,但平局太多,仍有可能以第3作收,所以這場比賽是出線關鍵。兩隊實力接近,本菲卡贏球出線,貝西克塔斯平局還有一線希望。

603 – 拿坡里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2:0
拿坡里拿3分出線機會就很高,雖然還有可能要靠最後一輪作客本菲卡的結果而定,但首回合贏本菲卡4:2仍有優勢。基輔僅剩歐霸希望,但必須2連勝才有機會。以雙方在小組賽的表現,拿坡里應可穩拿3分。

C組:

622 – 塞爾提克 vs. 巴塞隆納 – (2.5球)大、1:2、1:3
首回合狂輸0:7,塞爾提克回主場有無機會?主場曾經3:3逼平過曼城,而曼城主場也贏過巴薩,如果足球是一道數學題,塞爾提克就有救。巴薩只需要1分即可出線,塞爾提克如果還想踢歐霸則最少要3分,估計只能放手一搏,大分條件足,勝負放一邊。

629 – 慕森加柏 vs. 曼城 – 客勝、1:2
門興近況差,聯賽6連不勝排名已跌落13,歐冠基本上已無望,再信瓜迪奧拉一次。

D組:

630 – 羅斯托夫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0:2
拜仁爭小組首名不容有失,由於落後馬競3分,這場和局都是致命。

632 – 馬德里競技 vs. 恩荷芬 – 主勝、1:0
馬競4戰全勝只失1球,贏不用多,1球就夠。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