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5-2.PNG

A組:

賽事編號:3204
拜仁慕尼黑 vs 海法馬卡比
預測:1:0

雖然拜仁出線機會不大,最近4場比賽3和1敗也很漏氣,但再怎麼不濟,都不應該在主場輸給以色列球隊。死守是海法馬卡比面對同組列強的方法,但久守必失,除了主場0:3不敵拜仁外,其他3場比賽都輸0:1,不僅出線無望,爭奪歐洲聯賽入場券的希望也很小。拜仁贏球希望當然很大,但還是有個危機,就是如果上半場未能取得領先,而另一邊又傳來尤文圖斯已經領先波爾多的消息,絕望的拜仁被海法摸走1分就不足為奇。里貝利、布雷諾和托尼在傷兵名單中,不過歐利奇已經在上週對勒沃庫森的聯賽中替補上陣,羅本膝傷未完全康復,也錯過上週比賽,應不會先發而在場邊候命。相信拜仁開賽就會狂攻,上半場可望奠定勝基。不過由於本場有危機,小分應是較佳選擇。

賽事編號:3205
波爾多 vs 尤文圖斯
預測:0:1

波爾多已經提前出線,面對志在必得的尤文圖斯也沒什麼好爭小組第一的,何況還有最後一輪,波爾多從海法馬卡比身上拿3分應不成問題,但尤文卻要碰上為面子放手一搏的拜仁。波爾多最近2連敗,主要原因是中場核心古爾庫夫因傷缺陣,亨里克、祖西、朱列蒂也都在傷兵名單中,而主力前鋒查馬克也在上週末對瓦朗西納的比賽因胃痛只踢了17分鐘就退場,主帥布蘭克沒有理由冒險。尤文圖斯本仗幾乎可full team,除了薩利哈米季奇、特雷澤蓋和澤比納因傷缺陣以外,迪皮耶羅、M西索科和馬基西奧都可復出。波爾多進攻缺大將,只好靠防守,而尤文在義甲向來就不是靠進攻聞名,本場雖然戰意十足,但面對防守出色的波爾多開大分機會不高。主推小分,尤文小勝。

B組:

賽事編號:3202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沃夫斯堡
預測:1:1

中央陸軍已無退路,本場和局即被淘汰,但從中央陸軍的近況看來,即使有主場的人造草皮幫忙,都未必有十足的贏球把握。中央陸軍近況不佳,最近7場比賽2勝2和3敗,其中在主場是1勝4敗,聯賽敗給FK莫斯科和喀山魯賓,退出了爭冠行列,下賽季可能連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都沒有,總教練拉莫斯也因此離職,斯魯茨基接手剛剛1個月,球隊戰績也未見太大起色。歐冠聯小組賽等於是中央陸軍本季最後的希望,在龐大壓力下球員的發揮可能會受到影響。反觀狼堡,一場平局就能提前出線,壓力自然較小,可望先穩守再伺機而動。中央陸軍在主場只能強攻求勝,碰上反擊非常犀利的狼堡其實很不利。中央陸軍有馬克岡薩雷斯腳踝受傷要動手術,而狼堡則無傷兵,只要米西莫維奇、澤科和格拉菲特發揮正常,為免夜長夢多,一舉擒殺中央陸軍也不無可能。

賽事編號:3206
曼聯 vs 貝西克塔斯
預測:3:0

曼聯提前出線會不會走馬換將?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佛格森已經證實,將會給愛爾蘭小將吉布森在中場領軍的機會,最近因傷缺陣的貝巴托夫也會用這場比賽作為復出之戰。除此之外,里奧費迪南、伊文斯、蓋瑞內維爾、奧謝、法比奧等球員都有大小程度不一的傷勢,主力門將范德薩也可望獲得休息。雖然是小將當家,但曼聯青訓向來有口碑,小將們為了前途也會好好表現。貝西克塔斯在土超7連勝狀況不差,但到了歐洲賽場就矮了一截,在已經出線無望的情況下,本場比賽也不會拼命,全力爭奪土超冠軍更為實際。

C組:

賽事編號:3207
AC米蘭 vs 馬賽
預測:2:0

米蘭贏球出線,但即使平手也處於有利局面,因為最後一戰只是面對本組最弱的FC蘇黎世(嗯……先忘掉米蘭在主場輸給他們的事實),但馬賽情況不容樂觀,因為最後兩場小組賽連續碰上米蘭和皇馬,要力爭出線必須在這兩場比賽至少拿到4分,而且最好的情況是先勝米蘭後平皇馬,否則也有可能拿到10分但還是出局。這場比賽對馬賽來說比較有贏球壓力,但雙方都大意不得,因此大仙認為,雙方必定會小心謹慎,不能輕易出錯。兩隊近期雖然都開大分,米蘭在聯賽主場4:3險勝卡利亞里,里昂則有6:1大勝蘇黎世以及5:5踢平里昂,但並不表示在更加重要的歐冠聯小組賽會出現同樣情形。米蘭有弗拉米尼和加圖索兩名後腰因傷缺陣,少了中場掃蕩在進攻上更不會大量投入。米蘭實力略勝一籌,近4個主場3勝1和表現出色,本場應可小勝過關。

賽事編號:3208
皇家馬德里 vs FC蘇黎世
預測:4:1

本場比賽大小開3.5球,主勝賠率1.08,毫無疑問看好皇馬輕鬆取勝。原因無他,皇馬知恥近乎勇,自從敗給阿爾科孔後4勝1和,阿根廷前鋒伊瓜因屢屢扮演救世主,最重要的原因當然是,C羅納度回來了!本季有C羅上場的比賽皇馬全勝,而且本季出賽9場已經為皇馬貢獻11個進球!本場比賽幾乎所有傷兵都可歸隊,只差古蒂一個。蘇黎世不僅出線機會甚微,本場還有主力前鋒馮蘭騰因傷缺陣,作客伯納烏凶多吉少。

D組:

賽事編號:3209
尼古西亞 vs 馬德里競技
預測:1:1

尼古西亞雖然在小組賽只拿到1分,但那1分就是馬德里競技所賜,隨後的3連敗都只是小輸1球,可見尼古西亞能夠淘汰貝爾格勒游擊和哥本哈根打進小組賽,總有幾分實力。從近況看來,尼古西亞在賽普勒斯聯賽拿下6連勝8連不敗,雖然只排在第4名,但只落後榜首球隊6分而且少賽一場。賽普勒斯聯賽當然不能跟西甲相提並論,不過馬競本季沈淪也是個事實,前11輪西甲竟然只拿到1勝4和,淪為保級球隊,在歐冠聯小組賽前4輪也只有2平2敗,近10場比賽3勝2和5敗,其中2勝是在國王盃拿下低級別的球隊。馬競有勞爾賈西亞受傷以及阿松桑停賽,中場中路的人選會讓總教練弗洛雷斯傷透腦筋。阿奎羅、弗蘭和馬克斯羅德里格斯的近況還不錯,馬競作客或許還能保住1分,順利爭取到轉戰歐洲聯賽的資格。

賽事編號:3210
波圖 vs 切爾西
預測:2:2

兩隊都已提前出線,只剩分組第一之爭,這種比賽最好少碰為妙。以切爾西的實力,首名次名出線對他們沒什麼差,多半都是其他球隊不希望太早遇到藍軍。波圖在火龍球場向來都有不錯的表現,但要贏切爾西也實在不容易。波圖最近一場正式比賽是11月9日作客敗給馬里蒂摩,已經超過兩星期沒有正式比賽,對波圖來說是比較不利的。切爾西近7場比賽6勝1和,進了24球只失2球,攻守都在高檔,如果全力以赴,作客戰勝波圖應該不難。切爾西陣中有蘭帕德、德羅巴和巴拉克有傷,後兩人還要作最後的體檢才能確定是否復出,但以藍軍的近況,其實少他們幾個影響也不會很大。本場兩隊壓力不大,看好大分,切爾西可保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