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13

補齊10場。

6215 – 桑德蘭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黑貓上週發難,客場力挫近況不俗的富勒姆,本季只要弗萊徹有進球就立於不敗。西布朗3連勝勢頭很強,但作客表現其實很一般,光明球場向來不利客隊,黑貓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6233 – 艾佛頓 vs. 諾里奇 – 主勝
諾里奇本季先發幹掉槍手和紅魔,但都是靠主場之利,作客可是一戰未勝。艾佛頓近6輪1勝4和1敗,雖然和局偏多,但主場3勝2和沒有敗績。遠離主場的諾里奇爆冷不易。

6234 – 曼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大、主勝
大仙好希望QPR趕快進帳本季首勝,最好是在本輪完成,但你能相信客場1和5敗,本季尚未開胡的QPR,有能力在老特拉福拿3分嗎?曼聯在本季5個主場進15球失8球,這場比賽的大小球雖然很賊的調成3.5,但曼聯前5個主場除了2:1贏兵工廠之戰外全部達陣,兩隊相加開大的機會仍高。

6235 – 斯托克城 vs. 富勒姆 – 和、小
斯托克城5個主場只失1球,強悍的防守冠絕英超,但斯托克城進球能力不佳,主場僅拿下2勝3和,出現2場0:0平局。富勒姆上週輸球後4連不勝,作客3連平。富勒姆本季在進攻上可圈可點,但防守卻極差,估計小球機會略高,和局可試。

6236 – 維根競技 vs. 雷丁 – 主勝
維根2連敗,但主場表現尚可,雷丁上週拿到首勝,但作客2和3敗仍是末段班。兩隊多年沒有碰頭,對戰紀錄無參考價值,維根本季贏過西漢姆和熱刺,踢出自己的風格還是較有望贏球。

6241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客勝
維拉2連敗而且傷病不少,槍手2連勝4連不敗,好消息是傷病陸續歸隊,可排出理想陣容。上賽季槍手三殺維拉,估計陣容無太大變動的維拉,仍難以擊敗槍手。

7206 – 斯旺西 vs. 利物浦 – 和
兩隊本季已交手過1場,紅軍主場半力出擊,1:3敗給斯旺西,如今聯賽再碰頭,紅軍肯定不會留力,但斯旺西4連不敗近況甚佳,主場踢平切爾西作客還贏了紐卡索。羅傑斯面對老東家,恐怕還是討不了便宜。

7213 – 南安普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南安普敦好不容易止住7連不勝,上週作客力挫QPR,本週第2勝進帳,而紐卡陷入5連不勝的低迷,不看好客場翻身。

7214 – 切爾西 vs. 曼城 – 大、主勝
兩隊都在歐冠聯小組賽出局(藍軍還沒,但也快了),英超冠軍勢必爭個你死我活,曼聯赢球重登榜首,對兩隊來說更是壓力,踢平對雙方都不利。估計兩隊不會保守,大球佳。切爾西近8場比賽輸了4場,近況不佳,但主場仍不易攻陷,加上主帥換人,貝尼特斯新官上任,信他有火,主場至少不敗。

721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和
熱刺近況低迷,6戰僅1勝,西漢姆近5戰2勝2和1敗,主場踢平曼城,作客更贏了紐卡。熱刺週中在歐霸也花了不少體力,雖然對戰紀錄佔優,不宜過份高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