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3

補齊9場。

5203 – 杜塞爾多夫 vs. 漢堡 – 小、和
杜塞爾多夫攻力本就弱,還少了頭號射手沙欣,近7場德甲2和5敗,主場更是1勝未得。不過漢堡也不見得狀好,近3戰1勝1和1敗只進了1球,本場比賽未必能贏,小球較佳。

6217 –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拜仁與漢諾威週中在歐戰雙雙踢平,也都提前晉級,回到德甲交鋒,回歸實力的較量,漢諾威主場很強,近2季都贏拜仁,但向來不擅作客,近5個賽季都落敗,拜仁少了古斯塔沃和羅本問題並不大,取主勝。

6218 – 沙爾克04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兩隊近況差不多,但主客場比賽卻有落差,沙爾克主場6勝2和8連不敗,法蘭克福客場3連敗,次名之爭看好主隊。

6219 – 梅因斯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逐漸發力,近8場比賽6勝2和,包括2次3連勝,上週戰勝菲爾特也拿到本季聯賽首次2連勝,不過多特客場表現始終較差。梅因斯最近在主場拿下5連勝,相信會是一場非常接近的比賽。以近期兩隊的勢頭來看,前場三叉戟輪流發威的多特還是稍勝一籌。

6220 – 菲爾特 vs. 紐倫堡 – 和
菲爾特主場1勝難求,本季6個主場輸了5場。紐倫堡近期表現也差,作客已吞下4連敗,兩隊似乎都沒有贏球本錢,菲爾特主場讓球,當選下盤。

6221 – 沃夫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狼堡毒瘤已除,近期表現奮起,5戰4勝。不來梅近5戰3勝1和1敗也不差,但3勝都在主場,本季6個客場1勝1和4敗。走出谷底的狼堡贏面較大。

7212 – 弗萊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弗萊堡4連不敗近況佳,但斯圖近5個客場4勝1和,只算聯賽的話則是3勝2和,是除了拜仁以外本季作客最佳球隊,弗萊堡主場也不保險,斯圖受讓當取下盤。

7218 – 奧格斯堡 vs. 慕森加柏 – 和
奧格斯堡在聯賽4連敗5連不勝,慕森加柏則是2勝1和1敗,狀態是客隊較好,不過兩隊上賽季交手2場,奧格斯堡主勝客和,本季的慕森加柏陣容不及上賽季,但從近況來看,奧格斯堡主場也讓不起對手。

7219 – 霍芬海姆 vs. 勒沃庫森 – 和
今晚3場都和?不曉得,但從近況、狀態和賠率等各方面看來,讓球的一方似乎都不容易過關,這場比賽是勒沃庫森客場讓平半,所以較看好霍村不敗。但霍村升上德甲後還沒贏過藥廠,拿1分應該可以滿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