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B-12

補齊9場。

6213 - 紐倫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巴伐利亞德比戰,拜仁當然贏多負少,近3季作客1勝2和,紐倫堡要感謝拜仁借將的貢獻。本季拜仁比前幾季更強大,紐倫堡則近況平平,但拜仁下週中有歐冠聯小組賽作客對瓦倫的後顧,客場被偷雞不奇怪,要贏也頂多小勝,讓球盤要小心。

6214 - 多特蒙德 vs. 菲爾特 - 主勝
多特本季在聯賽表現漸入佳境,主場3勝1和1敗也有水準發揮。菲爾特已經9連不勝,雖然客場拿下2連平,但要從多特手中搶分談何容易。好消息是多特下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對阿賈克斯,是出線與否的關鍵,但壞消息是克萊內和佩科維奇停賽,還有法爾,提拉拉和恩多耶因傷缺席,理應看好多特主勝。

6215 - 慕森加柏 vs. 斯圖加特 - 和
慕森加柏近6戰都在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表現已穩定下來,斯圖加特上週在主場不敵漢諾威,則終止最近的7連不敗。兩隊近來的對戰紀錄斯圖佔優,但上賽季慕森客勝主和對戰不敗。以兩隊的近況,以及下週都有歐戰的情形來推測,誰都沒有贏球把握。

6216 - 法蘭克福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法蘭克福3連不勝,但主場仍未嘗敗績。奧格斯堡目前墊底,客場2和3敗1戰未勝,最近更在聯賽吞下3連敗。從各方面看來,法蘭克福贏面甚大。

6217 - 漢堡 vs. 梅因斯 - 和
漢堡近5戰2勝1和2敗表現起伏,主場2敗客場卻2勝1和,梅因斯近7場比賽5勝1和1敗狀況甚佳,但梅因斯客場戰績平平,本季6個客場僅得1勝2和3敗。兩隊都有不少傷病,勝負難料。

6218 - 漢諾威96 vs. 弗萊堡 - 主勝
漢諾威上週客勝斯圖加特取得4連勝,包括聯賽2連勝。弗萊堡近6戰3勝2和1敗表現也不差,只輸給多特蒙德。整體而言,漢諾威實力要強於弗萊堡,近3季對戰6場4勝2和,加上主場向來有保證,應可看高一線。

6242 - 勒沃庫森 vs. 沙爾克04 - 小
藥廠上週作客不敵強勢反彈的狼堡,終止12連不敗,但藥廠本季在主場仍保持不敗,戰績3勝2和。沙爾克2連不勝後,上週在主場逆轉不來梅,狀況仍維持得不錯,客場2勝2和1敗也不差。但兩隊在分別在主客場都是進球少失球也少,這場比賽也許勝負不好猜,但進球數恐怕不會太多。

7214 - 文達不來梅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不來梅近況佳,主場戰績也好,在上一輪作客負沙爾克之前2勝1和。杜塞爾多夫6連不勝,作客也吞2連敗,信不來梅主場全取3分。

7218 – 霍芬海姆 vs. 沃夫斯堡 – 和
霍村近況回穩近2戰1勝1和,主場更是2勝2和4連不敗。狼堡在馬加特下台後,近4場比賽3勝1敗,但作客表現仍差,迪亞戈不會場場爆發,不宜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