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5-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04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羅馬 – (莫斯科中央陸軍+1)主勝、2:1
E組意外變得有趣,誰會想到莫斯科中央陸軍有機會爭入16強?拜仁在這組4戰全勝提前晉級,中央陸軍和羅馬都是1勝1和2敗,曼城2和2敗墊底,誰搶到另一張出線門票還未可知。中央陸軍首輪作客1:5慘敗給羅馬,但回到主場肯定不一樣,首個主場對拜仁只輸0:1、對曼城平2:2,如今莫斯科又已進入零下的寒冬,羅馬不容易討得便宜。羅馬最後一輪要與曼城上演生死鬥,陸軍對上篤定首名的拜仁反而輕鬆。本場主隊受讓可以一試。

521 – 曼城 vs. 拜仁慕尼黑 – (曼城+1)主勝、1:1
拜仁已取首名,加上陣出傷兵不少,剩2輪沒理由精銳盡出。曼城最後2輪全勝,出線機會還是有的,除非中央陸軍也2連勝。上賽季曼城就曾在客場戰勝只要不大敗就首名出線的拜仁,兩隊本季首循環交鋒,曼城到傷停補時才輸0:1。曼城上周末逆轉擊敗斯旺西,本季遭到不少批評的亞亞圖雷攻進美妙1球,狀態有所提升,但他本輪停賽,加上席爾瓦、哲科、科拉羅夫和費南迪尼奧缺陣,仍充滿變數。

F組:

507 – 巴黎聖日耳曼 vs. 阿賈克斯 – 主勝、2:0
大巴黎近期狀況提升,各項賽事7連勝,法甲升至第2,衛冕大有可為,而歐冠聯已經和巴塞隆納雙雙提前晉級,由於領先巴薩1分,大巴黎有機會首名晉級,拿下阿賈克斯,最後一輪作客巴薩仍能有積分優勢。阿賈克斯只能跟尼古西亞爭第3,最後一輪才是關鍵,在荷甲追上PSV才是目標。

508 – 尼古西亞 vs. 巴塞隆納 – (巴塞隆納-1)客勝、0:3
巴薩在歐冠客場表現仍佳,小輸大巴黎2:3,贏阿賈克斯2:0,尼古西亞已無出線希望,轉戰歐洲聯賽也必須靠最後一輪擊敗阿賈克斯,主場也難擋為勝利出擊的巴薩。

G組:

509 – 里斯本運動 vs. 馬里博爾 – 主勝、2:1
里斯本運動仍有機會爭次名晉級,加上對沙爾克04有客場進球優勢,如果最終積分相同,可望搶下次名席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馬里博爾原本不被看好,但神奇地踢平3場,最後兩輪並非毫無機會。里斯本運動整體實力應優於對手,如果早早取得進球,大勝一場也有可能。

510 – 沙爾克04 vs. 切爾西 – (沙爾克04+1)主勝、1:1
切爾西再一勝可提前晉級,但作客可能沒那麼容易如願。沙爾克上周末打敗近況絕佳的沃夫斯堡,本季在主場的各項賽事4連勝8連不敗,切爾西雖然仍是不敗之師,但到此踢館拿1分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H組:

502 – 博里索夫巴特 vs. 波圖 – (波圖-1)客勝、0:3
H組大勢底定,波圖和礦工基本上能出線。巴特輸3場都慘敗,唯一在主場贏過畢爾包,波圖最後一輪與礦工爭首名,先拿下巴特就有絕對優勢。

506 – 頓涅茨克礦工 vs. 畢爾包 – 主勝、3:1
礦工作客和畢爾包踢成0:0,但回到主場應有機會過關,巴西前鋒阿德里亞諾近況絕佳,是礦工取勝的本錢。畢爾包無望出線,收拾心情踢好聯賽才是正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