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14

車城之戰,本週必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7 – 曼城 vs. 切爾西 – (總進球數)2-3球、(切爾西+1)客勝、1:1、2:1
以近況來看,藍軍無疑比藍月亮更佳,站上榜首絕對合理。但曼城是主場龍,本季主場不敗,只不過聯賽近3個主場都跟對手踢平。曼城主場防守佳,車仔作客進球不多但有效率,以此看來,小球頗為合理,但有鑑於強隊交手也有分出勝負的可能,2-3球似乎是更合理的選擇。

518 – 西布朗維奇 vs. 沃特福德 – (2.5球)小、(沃特福德+1)客勝、1:1
西布朗3連不敗近況佳,沃特福德近4戰2勝2敗,作客則是2連不勝。兩隊實力在同一檔次,勝負難測,上季對戰沃特福德主和客勝,不宜低估。

519 – 桑德蘭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大、(桑德蘭+1)主勝、和、2:2
黑貓好不容易2連勝擺脫墊底,但上週輸給利物浦後又淪為爐主。狐狸在歐冠風生水起,回到英超卻持續低迷,近4輪2和2敗,排名已跌至14。兩隊都想要這3分,但當然沒有這麼容易的事。以兩隊本季的防守表現來看,信兩隊互鬥開大,和局也不錯。

520 – 斯托克城 vs. 班來 – 主勝、2:1
斯托克城傷兵逐漸歸隊,近8輪聯賽4勝3和1敗,表現已回穩。班來經過3輪不敗的高潮後,近2輪又全輸,起伏的表現難讓人看好。

521 – 水晶宮 vs. 南安普敦 – (水晶宮+1)主勝、1:1、2:1
水晶宮6連敗7連不勝,上週作客進4球還是不敵斯旺西,防守慘不忍睹,更慘的是包括雷米、本特克和維克曼等前鋒都可能因傷缺陣。聖徒上週力挫艾佛頓,終於此前的3連不勝,週中聯賽盃8強再接再厲,2:0淘汰非主力陣容的槍手。這場比賽不好說,大仙認為水晶宮應是時候反彈,但未必能全取3分,下盤略佳。

52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旺西 – 主勝、2:0
熱刺好不容易中止7連不勝,但接連在歐冠和英超兩個客場又吞敗,不過上週對切爾西表現不差,就只是剛好碰上狀態巔峰的藍軍,斯旺西此前11連不勝,上週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傷停時還能連進兩球逆轉水晶宮。本週作客熱刺肯定沒這種好事。

524 –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槍手11月的表現一如過往的差,6場比賽2勝3和1敗,包括11月壓軸的聯賽盃被聖徒淘汰,好消息當然是進入12月槍手會有反彈,而且聯賽盃讓多名主力輪替,反而勝過精銳盡出但還是被曼聯淘汰的鐵鎚幫。槍手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右後衛,貝萊林和德布西都受傷,詹金森沒有大進步,加百列打工也是普普,只希望協防能做好,並且先取得進球。

525 – 伯恩茅斯 vs. 利物浦 – 客勝、(利物浦-1)和、0:1
利物浦各項賽事15連不敗拿下12勝,只有熱刺、曼聯和聖徒能踢平紅軍,面對實力稍遜一籌的伯恩茅斯理應能拿3分。伯恩茅斯在主場表現不俗,曾擊敗艾佛頓並大勝赫爾城6:1、逼和熱刺0:0,但也曾輸曼聯和黑貓。紅軍本仗有庫蒂尼奧因傷缺陣,而且可能要休息好幾週,拉拉納也上陣成疑,幸好週中聯賽盃收起多名主力,像佛米諾、馬蒂普、洛夫倫、克萊因和亨德森等都沒上場,仍力足小勝而回。

526 – 艾佛頓 vs. 曼聯 – (艾佛頓+1)主勝、1:1
艾佛頓近況甚差,近8場聯賽只得1勝3和4敗;曼聯週中聯賽盃大勝晉級,但聯賽也寫下隊史英超最差開局,穆里尼奧已經是連續兩年在兩支球隊締造隊史英超最差開季成績。兩支如此狼狽的球隊遭遇會是怎樣一個結局?但有一個數據仍足以安慰太妃糖球迷:本季英超主場仍未嘗敗績。3勝3和不算特別好,但只失4球的防守表現,比起曼聯作客的3勝1和2敗,還是較有說服力。

米德斯堡 vs. 赫爾城 – 主勝、2:1
這場週二凌晨的比賽,台灣運彩還沒開盤。以米堡近期的演出來看,連續逼平槍手和曼城,只小輸切爾西0:1,理應能在主場擒獲3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