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1.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德甲明天凌晨開鑼,首輪賽事要多觀察,畢竟熱身賽只供參考,作不得準。

賽事編號:5202 *
多特蒙德 vs 漢堡
預測:主勝

多特上賽季主場戰績12勝4和1敗,對漢堡主勝客和佔有優勢。多特留住絕大部份主力陣容,只走了薩辛,但補進了京多安,實力不會有太大改變。香川真司傷癒復出,在熱身賽表現依舊亮眼,夏季轉會加盟的佩里西奇,也是邊路奇兵。漢堡陣容則有極大變動,范尼、皮特羅伊帕、特羅霍夫斯基、澤羅伯托、馬泰森、班傑明和喬波莫廷都蟬過別枝,雖然也回收不是借將,並且靠著新任體育總監阿內塞的關係,從切爾西引進英格蘭後衛曼西恩,義大利中場薩拉,土耳其前鋒托雷與荷蘭後衛布魯馬,但成效如何一時難以估計。兩隊在熱身賽的德國電信盃已經交過手,雖然只是打兩節每節30分鐘的比賽,但多特輕鬆贏2:0。開幕戰有主場加持,多特值得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6215
科隆 vs 沃夫斯堡
預測:主勝

科隆在主場的戰績向來不俗,熱身賽除了輸槍手表現也不差,上週的德國盃也輕鬆晉級。而狼堡陣容變動大,雖然新加盟的拉基奇、魯斯、特雷施和歐赫斯等都是即戰力,但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上週德國盃還中箭落馬不敵萊比錫,估計科隆在主場可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6216
奧格斯堡 vs 弗萊堡
預測:和

奧格斯堡是升班馬,隊史首次亮相頂級聯賽,實力如何不得而知。不過弗萊堡也是浮浮沈沈的球隊,暑假才剛換了總教練。上週的德國盃奧格斯堡加時後險勝,而弗萊堡則輸給德丙球隊。好消息是上賽季攻進22球的射手西塞,在缺席上週末的德國盃後可以復出。

賽事編號:6217
漢諾威96 vs 霍芬海姆
預測:主勝

漢諾威上賽季表現極佳,主場12勝1和4敗的成績更是亮眼,熱身賽表現不差,上週的德國盃更以6:0大勝業餘球隊,本季到目前為止還保留了大部份主力,應能有一番作為。霍芬同樣保留主力陣容,今年夏天也大有斬獲,加上開季有不少傷兵,像伊伯茲貝格、傑斯勒、西古德森、武克切維奇和伊比塞維奇都缺陣,上週德國盃加時才險勝業餘對手,作客恐難敵漢諾威。

賽事編號:6218 *
斯圖加特 vs 沙爾克04
預測:客勝

斯圖加特上週在德甲盃淘汰德丙球隊威亨,但表現並不突出,雖然今夏在轉會市場動作頻頻,但有多名主力開季進了傷兵名單,少了德爾皮耶、尼德邁爾、奧德爾、格布哈特和席伯,開季可能還有一段陣痛期。沙爾克04在熱身賽曾敗給杜伊斯堡,不過上週在德國盃11:1痛宰業餘球隊,季前的超級盃面對多特蒙德,也在90分鐘保持不敗,並通過PK戰搶下勝利,顯然準備得比對手充份。雖然沙爾克失去了諾伊爾,但費爾曼表現夠水準,回收霍特比和瓊斯,並引進福克斯和馬里卡,陣容比上賽季更好,首戰或能開出紅盤。

賽事編號:6219
文達不來梅 vs 凱撒勞頓
預測:和

不來梅上週在德國盃首輪被德丙球隊淘汰,但對於上賽季為保級掙扎的不來梅未嘗不是好事,本季只要專心踢好聯賽,相信反彈可期。週中的熱身賽主場擊敗艾佛頓,也見狀況有好轉。不來梅在夏天走了不少人,但除了弗林斯外也不算真正的主力(其實弗林斯也逐漸淡出了),而引進的包括沃夫、艾基奇和施密茲,回收羅森貝里,借用帕帕斯塔普洛斯等人都是即戰力,尤其是對防守幫助很大。凱撒勞頓陣容相對穩定,除了上賽季早早知道會轉隊的拉基奇外,大致保留主力陣容,引進的幾名球員都是名聲在外的青年才俊,像蘇塔庫帕蘇、福圖尼斯、維爾穆斯和謝赫特等,整合得宜本季仍有望再創新高。估計兩隊實力接近,可能會和局收場。

賽事編號:6229 *
柏林赫塔 vs 紐倫堡
預測:和

柏林赫塔相隔一年就衝回德甲,顯見一直勵精圖治保留實力,升級後也大肆擴軍,從拜仁引進克拉夫特和奧特爾、漢堡的托倫、不來梅的尼邁耶和法蘭克福的弗朗茲,以及回收後衛卡卡等,都是有德甲經驗的好手。紐倫堡上賽季大躍進,但三大主力沃夫、京多安和席伯相繼離隊,引進的球員除了福伊爾納和迪達維外多是無名小輩。但從熱身賽狀況看來,紐倫堡先後打敗過阿賈克斯和桑坦德競技,而柏林赫塔則輸給了年輕人和巴塞爾兩支瑞士球隊(當然還有皇馬)。整體看來,兩隊實力差距不會很大,紐倫堡應能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7209 *
梅因斯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

梅因斯上賽季是三大黑馬之一,而且一度居高聯賽榜首,但中小型俱樂部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難以留住主力,霍特比被召回、許爾勒和福克斯也相繼離隊,雖然補進了一堆人,但在最近的比賽可以看到成效不佳,德國盃面對業餘球隊打到加時才獲勝,歐洲聯賽第3輪資格賽面對名不見經傳的羅馬尼亞球隊兩回合都踢平,最終在PK戰出局。勒沃庫森本季變動也不少,總教練換人,比達爾轉隊、海皮亞退休,不過,引進許爾勒絕對是一大收穫,首輪賽事他就要倒戈面對老東家。勒沃庫森是德國的客場王,在德國盃意外出局後,必打響聯賽首輪。

賽事編號:7211 *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

拜仁的德甲開幕戰在主場出擊,迎戰上賽季打附加賽才保級成功的慕森加柏,贏球應沒有太大問題。拜仁今年夏天補起了最需要的門將和後衛的漏洞,雖然羅本和里貝利之前因腳踝受傷缺席上週德國盃,但據說有機會有首輪復出。如果能排出強陣,贏慕森加柏2球可以預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