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社區盾.png

英格蘭社區盾今晚登場,衛視體育台有直播啊。

賽事編號:7208
曼城 vs 曼聯
預測:和、小

兩隊實力誰比較強?還沒交手之前實在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答案!從熱身賽的狀況看來,兩隊都差不多,曼聯全勝而曼城被洛杉磯銀河逼平了一場,曼聯贏了巴薩,但曼城也大勝國米。曼聯在夏季轉會引進了德赫亞、菲爾瓊斯和阿許利揚3名高質量的球員,加上回收義大利前鋒馬切達,戰力更上層樓。曼城也不甘示弱,克利希、薩維奇和阿奎羅對攻守都有很大幫助。從兩隊的對戰紀錄看來,曼城近3季2度打敗曼聯都是在盃賽,聯賽6次交手曼聯5勝1和佔絕對上風。曼聯前鋒「小豌豆」赫南德斯在美國訓練時受傷,應會缺席本場比賽,對曼聯的進攻影響頗大。曼城雖然也可能缺少特維斯,剛加盟的阿奎羅也未必會上場,但仍有澤科和巴洛特利可以選擇。大仙估計,不在主場出擊的曼聯無法在90分鐘內打敗曼城,有可能要以PK戰分勝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