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01-2.png

第1輪的比賽預測得不準請見諒,畢竟各隊陣容都有些變動,熱身賽並不能完全反映戰力,第2輪開始應該會漸入佳境。

5201-信心指數(75%)
阿德雷德聯 vs 伯斯光榮
預測:1:0

阿德雷德聯每個賽季都有一定的水準,上賽季初同時征戰亞冠聯,還打到決賽才敗給大阪飛腳,去年底又去參加俱樂部世界盃,到處辛苦征戰還能在例行賽打到第2名,僅僅以較少的進球數才屈居第2,在季後賽雖然3敗給墨爾本勝利,但在最後的總冠軍賽也只以0:1落敗,實力可見一班。新賽季阿德雷德聯簽下前迦納國腳迪烏蘇,還有南韓小將Shin In-Seob(查不到中文名稱),衝擊冠軍的基本實力仍在,主場出擊面對連3個賽季都第7名的伯斯光榮,上賽季對戰也拿下3連勝,主勝應可過關。

6201-信心指數(70%)
北昆士蘭復仇女神 vs 雪梨FC
預測:1:2

北昆士蘭復仇女神是澳職新兵,實力如何不得而知,熱身賽9戰也只拿1勝,雖然有前英格蘭名將羅比佛勒助陣,但老將能有多大的幫助還言之過早。兩隊在熱身賽曾交手一場,雪梨FC在中立場以4:0大勝北昆士蘭復仇女神,本場雖然作客,但也較看客雪梨FC可以趁勝追擊。

6202-信心指數(70%)
布里斯班獅吼 vs 黃金海岸聯
預測:1:1

黃金海岸聯也是澳職新兵,實力暫時難以捉摸,但如果從熱身賽的狀況看來,近5戰3勝2和的黃金海岸聯倒是表現不錯,包括擊敗伯斯光榮和富勒姆,並且踢平揭幕戰就爆冷的中岸水手。雖然說澳職的主場很重要,不過布里斯班獅吼上賽季客場戰績還優於主場,黃金海岸聯很可能在對手還沒摸透他們之前,打出不錯的成績。

7201-信心指數(70%)
紐卡索噴射機 vs 威靈頓鳯凰
預測:2:2

紐卡索噴射機07-08賽季是季後賽總冠軍,但在無法保留奪冠班底的情況下,上賽季淪落墊底,本季銳意改革,除了大幅換血,也請來前雪梨FC的克羅埃西亞籍總教練庫利納當總教練,希望能打出一番新氣象。威靈頓鳯凰上賽季進步到第7名,但作客2勝1和7敗的戰績是阻礙他們打進季後賽的主因。本季雖然有幾名球員被別隊挖走,但基本上不是主力,另外也從英格蘭找來了3名球員助陣,還剛租借中國天津泰達的U23國腳姜晨,希望能完成首次闖進季後賽的心願。不過季前的熱身準備,剛好碰上紐西蘭國家隊參加洲際國家盃,威靈頓鳯凰支援了國家隊7名球員,最近到中國進行兩場熱身賽1和1敗也都未能贏球,作客想開紅盤有一定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