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01-1.jpg

澳職今天開鑼,只有一場比賽,來分析看看。

謝謝傑拉德提醒,澳洲聯賽應稱為澳職而不是澳甲,因為澳洲職業聯賽目前只有一個級別,以後改稱澳職,和運彩會有不同,請大家注意囉。

4201-信心指數(75%)
墨爾本勝利 vs  中岸水手
預測:2:0

澳職的主場優勢算是相當明顯的,上賽季8支球隊,全部在主場的勝場數都不低於客場,就連墊底的紐卡索噴射機,都有3勝4和3敗的戰績,例行賽冠軍墨爾本勝利更是9勝2敗,高達82%的勝率。而中岸水手上賽季作客僅有2勝5和3敗,20%的客勝率倒數第三,但5場平手是客場的和局專家,只吞下3敗也僅次於獅吼的客場1敗戰績。墨爾本勝利基本上保留了上季的奪冠陣容,並從威靈頓鳯凰挖來門將摩斯,並簽下泰國國家隊中場蘇拉特蘇卡哈,另外也和租借了兩個賽季的哥斯大黎加國家隊中場卡洛斯赫南德斯正式簽約。中岸水手一直是澳職陣容最穩定變動最小的隊伍,但上賽季失去了澳洲國腳耶迪納克後,水手勉強吊車尾以第4名進季後賽,但首輪就被獅吼給打包。水手只靠一名射手麥特西蒙,恐怕很難打進季後賽。勝利在季前挑戰盃拿下冠軍,顯然已經為新賽季作好準備,首戰開紅盤機會頗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