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甲決賽席位賽.bmp 

本場比賽一場定生死,運彩也開放單場投注。

勝者進總決賽與墨爾本勝利爭奪總冠軍,敗者淘汰。

6201-信心指數(70%)
阿德雷德聯 vs 昆士蘭獅吼
預測:1:1

從兩隊在準決賽的表現看來,昆士蘭獅吼遠遠優於阿德雷德,但對手不同呈現的結果當然不同。獅吼面對的是例行賽第4名的中岸水手,水手是本季最常在80分鐘後進球追平甚至逆轉的球隊,但獅吼頂住了對手的反撲,首回合2:0,次回合也在2:0領先的情況下才被扳回一城。而阿德雷德聯面對例行賽冠軍的墨爾本勝利,本賽季被吃得死死,5次交手全敗。如果以獅吼本季對墨爾本勝利的比賽來對照,3場例行賽1勝2敗,兩場都只輸1球,似乎比阿德雷德實力強一些。但從兩隊的交手紀錄來看,本季3度交鋒阿德雷德1勝2和也不落下風。阿德雷德佔主場優勢和對戰優勢,而獅吼近況則較佳,另外還有曾效力曼城多年的光頭硬漢蒂亞托停賽期滿復出,獅吼作客也有一併的本錢。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