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2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或運動網直播賽事。

由於週中有國際賽,因此德甲第2輪沒有提前週五開打的比賽。

大仙8月比較忙,前幾天去了台東、花蓮和宜蘭授課,下週還要到新竹、苗栗、雲林和嘉義,因此比較沒有空來寫詳細的比賽預測,簡單分析請見諒。

6211 – 紐倫堡 vs 漢諾威96 – 和
兩隊首週都贏球,紐倫堡自熱身賽開始全勝,而漢諾威也不差,近4場比賽3勝1和,紐倫堡主場也未必穩勝。

6212 – 沙爾克04 vs 科隆 – 主勝
兩隊首輪都輸球,沙爾克在客場,而科隆則是主場。科隆射手諾瓦科維奇本輪停賽,信主場對戰11連不敗的沙爾克能取得開季首勝。

6213 – 漢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漢堡首輪落敗,面對多特踢得很差,但回到主場的發揮肯定有所不同。柏林赫塔首輪在主場表現更差,最終被紐倫堡把握住一次機會絕殺,作客搶勝更不易。

6214 – 弗萊堡 vs 梅因斯 – 和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梅因斯首輪在主場擒殺勒沃庫森,表現有板有眼,作客有力保平爭勝。

6215 – 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 小、和
多特首戰已盡顯衛冕冠軍的王者風範,但作客的表現始級有所不及,而且近3次碰上霍村都無法贏球,近3季作客1勝2敗。霍村首輪作客已經輸球,由於有多名主力受傷,必先求穩住陣腳,本場小分較佳。

* 6216 – 沃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大、主勝
狼堡首輪作客3球大勝科隆,馬加特開季有個好的開始,而拜仁首戰「老鼠拉龜」無處下手,被慕森加柏爆冷打了個1:0,次回合未必能強勢反彈,但肯定是豁出去拼了。兩隊交手向來是火花四濺,大分應該比較穩當。

6234 – 慕森加柏 vs 斯圖加特 – 和
慕森加柏首輪爆冷,但場面上的表現遠遠不及拜仁,斯圖加特首輪大勝沙爾克,無奈傷兵問題仍然嚴重,雙方想要連勝都有一定難度。

7211 – 凱撒勞頓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格斯堡首輪表現不錯,但畢竟有主場優勢,作客對升班馬是一大考驗,凱撒勞頓首輪輸球,回主場必力拚本季首勝。

7217 –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勒沃庫森是客場王,結果首輪作客不敵梅因斯,加上德國盃意外出局已是2連敗,不來梅本季改善了防線,首輪即開出紅盤後勢可期。兩隊在德甲近5次交手都踢平,藥廠沒有贏球把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