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er Pastore.jpg

4200萬歐元,帕斯托雷到底值不值這個價錢?近來引起不少話題。

未完待續,截至8月11日。

今年夏天轉會消息不少,快擠不下,再開一篇好了。

教練

1.    美國足協29日宣布,聘用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擔任美國國家隊總教練,取代執教5年,週四被解僱的布萊德利(Bob Bradley)。

Alexis-Sanchez.jpg

巴薩如願以償簽下艾力克斯桑切斯。(照片來源:Talksport

西甲

1.    博塔弗戈的19歲巴西後衛傑爾森(Gerson),19日以租借方式加盟馬德里競技。傑爾森上賽季也以租借方式去荷甲PSV踢了半年,馬競還有權利在球季結束後以180萬歐元將他買下。
2.    巴塞隆納21日正式宣布,已經與烏迪內斯達成協議,將以3750萬歐元簽下22歲智利前鋒艾力克斯桑切斯(Alexis Sánchez),雙方將在下週一簽約,合約為期5年。
3.    塞維亞21日宣布,從西乙球隊吉羅納簽下20歲的日本高中鋒指宿洋史(Hiroshi Ibusuki),身高197公分的指宿洋史是柏雷素爾青年隊出身,09年加盟吉羅納,隨後被租借至薩拉戈薩B隊和西丙球隊薩瓦德爾,如今跳入西甲名門塞維亞,預計新賽季先從塞維亞B隊出發。

45703.jpg

西班牙國腳卡佐拉轉會至馬拉加。(照片來源:Goal.com)

4.    馬拉加和比亞雷亞爾分別在官網宣布達成了協議,26歲的西班牙國家隊翼鋒卡佐拉(Santi Cazorla),從黃色潛水艇轉會至馬拉加,兩支球隊都沒有透露轉會細節,但據西班牙媒體報導,馬拉加將付出1900萬歐元外加200萬歐元紅利的轉會費。
5.    23歲的墨西哥國腳華雷斯(Efrain Juarez),28日以租借一個賽季的方式,從蘇超塞爾提克加盟薩拉戈薩。
6.    瓦倫西亞29日向皇家馬德里成功租借20歲中場小將卡納萊斯(Sergio Canales)一個賽季。
7.    薩拉戈薩8月1日以860萬歐元轉會費,從葡超本菲卡帶回西班牙門將羅伯托(Roberto)。

stewart-downing-charlie-adam-jordan-henderson-620-184856968.jpg

紅軍在今年夏天已購入亨德森(右)、亞當斯(中)和唐寧3名中場猛將。(照片來源:Liverpool Echo

英超

1.    利物浦15日大有斬獲,先宣布簽下羅馬隊的31歲巴西門將多尼(Doni),再從阿斯頓維拉網羅26歲的英格蘭翼鋒唐寧(Stewart Downing),兩宗轉會都沒有透露更多詳情。
2.    阿斯頓維拉18日成功從曼城網羅35歲的愛爾蘭國門吉文(Shay Given),轉會費據報導為350萬英鎊,簽約5年。
3.    在剛結束的世少盃大放異彩,以9球成為進球王的16歲象牙海岸前鋒庫利巴里(Souleymane Coulibaly),18日已經簽約加盟熱刺,這名有「新德羅巴美譽」的射手,一度也和曼聯、皇馬扯上關係。
4.    據報導,利物浦簽下年僅18歲的美國前鋒拜傑夫(Villyan Bijev),雙方簽約3年,另有兩年的優先續約權,拜傑夫因為父親的關係擁有保加利亞國籍,因此不必工作證即可為紅軍踢球。
5.    女皇公園巡遊者完成今年夏天第3宗的免費轉會,繼博斯羅伊德(Jay Bothroyd)和戴爾(Kieron Dyer)後,前西漢姆聯的31歲威爾斯後衛加比頓(Danny Gabbidon),也在25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簽約1年。
6.    富勒姆25日宣布,從巴勒摩引進19歲的瑞士U21國腳卡薩米(Pajtim Kasami),雙方簽約4年。
7.    24歲的南非世界盃國腳庫馬洛(Bongani Khumalo),26日被熱刺租借至雷丁一個賽季。庫馬洛在今年1月加盟熱刺,但隨即在3月24日被租借至普雷斯頓。
8.    來槍手3年只在英超上陣1場比賽的法20歲法國前鋒湯馬斯(Jay Emmanuel-Thomas),26日結束租借生涯,轉會加盟英冠球隊伊普斯維奇,轉會費沒有公布。
9.    卡地夫城26日宣布,從土報布爾薩體育簽下31歲蘇格蘭前鋒肯尼米勒(Kenny Miller),轉會費約100萬英鎊。
10.  英超新兵斯旺西27日證實,以175萬英鎊轉會費,從米德斯堡引進剛果出生的前英格蘭U21國腳利塔(Leroy Lita),26歲的利塔是切爾西青訓產品,曾經在雷丁有過英超聯賽經驗。
11.  博爾頓27日完成今年夏天第2宗轉會,繼免費獲得斯旺西中場普拉特利(Darren Pratley)後,再和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開維拉的27歲中場庫克(Nigel Reo-Coker)簽下兩年合約。

Picture-9.png

阿奎羅加盟曼城,為英超注入新活力。

12.  馬德里競技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27日在推特上宣稱,自己已經是曼城的人,據說他已經和曼城簽下5年合約,週薪為225,000英鎊!但兩支球隊都還沒有發出官方的正式公告。
13.  曼城28日正式宣布,已經與阿奎羅簽約5年,轉會費包括以表現好壞追加的紅利,最高可達4000萬歐元。
14.  博爾頓29日簽下兩名前班來球員,分別是25歲的前曼聯中場伊戈斯(Chris Eagles),以及28歲的前曼城右後衛米爾斯(Tyrone Mears),兩人轉會費合計300萬英鎊,各簽下3年合約。
15.  阿斯頓維拉29日終於如願收購維根競技25歲的法國翼鋒恩佐比亞(Charles N'Zogbia),轉會費950萬英鎊,簽約5年。
16.  布萊克本流浪者3日從蘇超登地聯簽下22歲前鋒古德威利(David Goodwillie),雙方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7.  切爾西4日宣布,以500萬歐元轉會費,從巴塞隆納簽下19歲西班牙防守中場羅梅烏(Oriol Romeu),雙方簽約4年,但巴薩在合約中有買回的但書,在第1個賽季結束後巴薩可以用1000萬歐元買回,第2個賽季結束後巴薩可用1500萬歐元買回。
18.  女皇公園巡遊者4日宣布,簽下黑池29歲的本土前鋒DJ坎貝爾(DJ Campbell),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推測為120萬英鎊。
19.  升班馬斯旺西4日證實,從紐卡索簽下前熱刺和維拉的26歲英格蘭翼鋒勞特利奇(Wayne Routledge),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3年。
20.  曼城4日從羅馬尼亞球隊蒂米什瓦拉簽下24歲的羅馬尼亞國門潘蒂利蒙(Costel Pantilimon),作為喬哈特(Joe Hart)的主要替補,潘蒂利蒙身高達203公分,但仍需要等待工作證才能為曼城出賽。
21.  西布朗維奇6日宣布,從伊普斯維奇簽下28歲的匈牙利國門富洛普(Marton Fulop),合約為期1年。
22.  西漢姆聯6日宣布,以自由球員身分簽下前維拉的31歲挪威前鋒卡魯(John Carew)。
23.  兵工廠8日證實,南安普敦17歲翼鋒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已經通過體檢,以12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槍手。
24.  紐卡索聯9日宣布,從曼聯簽下22歲法國中場奧貝坦(Gabriel Obertan),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25.  布萊克本流浪者9日證實,已經與22歲的塞爾維亞國腳佩特羅維奇(Radosav Petrovic)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26.  西布朗維奇9日完成今年夏天第6宗轉會,從雷丁簽下24歲的愛爾蘭前鋒西恩朗(Shane Long),沒有公布轉會費。
27.  斯托克城9日補強防守,從已降級的西漢姆聯簽下成為自由球員的32歲英格蘭國腳厄普森(Matthew Upson),雙方簽約2年。
28.  利物浦11日從紐卡索聯簽下西班牙左後衛荷西恩里克(José Enrique),轉會費約700萬英鎊。

德甲

1.    法蘭克福降級後再有球員出走,25歲的中後衛魯斯(Marco Russ)跟隨隊友歐赫斯(Patrick Ochs)的腳步,16日也加盟了沃夫斯堡,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根據報導約為350萬歐元。
2.    曼城18日證實,22歲的德國國腳博阿騰(Jerome Boateng)重返德甲,已經與拜仁慕尼黑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約為1350萬歐元。
3.    慕森加柏21日宣布,已經和柏雷素爾的21歲前鋒大津祐樹(Yuki Otsu)簽下3年合約。
4.    23歲的希臘後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21日從熱那亞以租借一賽季的方式加盟文達不來梅。
5.    沃夫斯堡25日宣布,從斯圖加特網羅23歲的德國中場特雷施(Christian Trasch),雙方簽約4年。
6.    25歲的羅馬尼亞前鋒馬里卡(Ciprian Marica),在遭到斯圖加特釋出後,29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沙爾克04簽約2年。

Bojan Krkic.jpg

來了桑切斯,只好送走博揚,巴薩留了2年後買回的權利,就看你能不能證明自己了。

義甲

1.    國際米蘭15日在官網證實,從桑托斯簽下25歲巴西右後衛約納森(Jonathan Moreira),合約為期4年。
2.    羅馬19日宣布,從希洪競技簽下21歲的西班牙年輕左後衛荷西安赫爾(Jose Angel),以取代轉會至富勒姆的挪威國腳里瑟(John Arne Riise)。
3.    波隆那20日宣布,從熱那亞租借23歲前鋒阿奎弗雷斯卡(Robert Acquafresca)1個賽季。
4.    尤文圖斯22日宣布,以1050萬歐元從勒沃庫森簽下24歲的智利中場比達爾(Arturo Vidal),合約為期5年。
5.    羅馬22日從馬賽成功網羅33歲的阿根廷後衛海因策(Gabriel Heinze),轉會詳情沒有公布。
6.    羅馬22日還有斬獲,以1200萬歐元從巴塞隆納引進20歲前鋒博揚(Bojan Krkic),巴薩在兩個賽季後有義務以1300萬歐元買回,但羅馬也可額外支付2800萬歐元買斷合約。
7.    烏迪內斯27日宣布,從巴西格雷米奧簽下年僅21歲的後衛紐頓(Neuton),合約為期5年。
8.    熱那亞29日宣布,從佛倫提那簽下31歲的法國門將弗雷(Sebastien Frey),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9.    尤文圖斯30日證實,以1500萬歐元向羅馬買下27歲的蒙特內哥羅國腳武西尼奇(Mirko Vučinić),合約4年,年薪350萬歐元。
10.  曾效力西漢姆聯的28歲義大利攻擊中場迪亞曼蒂(Alessandro Diamanti),8月1日從布雷西亞轉會加盟波隆那。

Maarten-Stekelenburg.jpg

荷蘭國門斯特克倫伯格轉戰義甲。(照片來源:The Total Footballer

11.  經過幾星期的交涉,羅馬終於完成交易,以630萬歐元轉會費,從阿賈克斯網羅28歲的荷蘭國門斯特克倫伯格(Maarten Stekelenburg),雙方簽約4年,年薪270萬歐元,如果羅馬要出售斯特克倫伯格或延長合約,阿賈克斯可額外獲得100萬歐元,從2013至2016年間,羅馬如果打進歐冠聯,阿賈克斯每一次可獲50萬歐元紅利。
12.  AC米蘭8日宣布,為了讓21歲的本土前鋒帕洛斯基(Alberto Paloschi)有更多上場機會,將他租借給切沃一個賽季。

 

其他

1.    巴塞隆納15日宣布,同意將24歲的巴西後衛恩里克(Henrique)租借給他的老東家帕梅拉斯一個賽季。
2.    漢堡15日失去兩名球員,38歲的老門將羅斯特(Frank Rost)加盟美職紐約紅牛,中後衛艾力克斯席爾瓦(Alex Silva)則重返祖國巴西加盟佛朗明哥。
3.    聖保羅18日在官網宣布,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從兵工廠帶回23歲的巴西中場丹尼爾森(Denilson)。
4.    在利物浦不曾上過場的法國20歲左後衛馬文加(Chris Mavinga),19日重返法甲,與雷恩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100萬英鎊。
5.    引起許多歐洲豪門注意的巴西U20國腳丹尼洛(Danilo Luiz da Silva),19日完成轉會,以1300萬歐元加盟波圖。這宗轉會目前有變數,桑托斯表示只有在踢完世俱盃後,明年1月才放丹尼洛走。
6.    曼城的24歲巴西前鋒若(Jô),20日終於離開歐洲賽場,重返巴西聯賽加盟國際體育會。
7.    加拉塔薩雷19日宣布,已經從拉齊歐與正在參加美洲盃的25歲烏拉圭國門穆斯萊拉(Fernando Muslera)簽下5年合約,年薪200萬歐元,轉會費據報導為1200萬歐元,成為土超史上轉會費最高的門將,也是史上第5貴的守門員,僅次於布馮(Gianluigi Buffon)、德赫亞(David de Gea)、諾伊爾(Manuel Neuer)和佩魯齊(Angelo Peruzzi)。
8.    聖保羅21日宣布,已從巴拉圭波特諾隊簽下22歲後衛皮里斯(Ivan Piris),這名巴拉圭國腳正在阿根廷準備週日的美洲盃決賽,他是以3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聖保羅,雙方簽約2年。
9.    33歲的西班牙左後衛卡普德比拉(Joan Capdevila),21日完成轉會,與葡超豪門本菲卡簽約2年,這是卡普德比拉職業生涯首度到國外踢球。
10.  馬拉加21日在官網宣布,27歲的巴西防守中場桑德羅席爾瓦(Sandro Silva),以租借一個賽季的方式加盟祖國球隊國際體育會。
11.  塞維亞22日宣布,23歲的西班牙翼鋒卡佩爾(Diego Capel)轉會至里斯本運動,轉會費600萬歐元,簽約5年。
12.  加拉塔薩雷22日證實,從尤文圖斯租借28歲的巴西中場梅洛(Felipe Melo),加拉塔薩雷有優先權在2012年暑假將他買下。
13.  波圖23日以960萬歐元,向聖保羅收購20歲巴西左後衛艾力克斯桑德羅(Alex Sandro),簽約5年。
14.  巴黎聖日耳曼25日宣布,與聖艾蒂安的25歲防守中場馬圖迪(Blaise Matuidi)簽下3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預測為750萬歐元。巴黎聖日耳曼同日也簽下羅馬的24歲法國翼鋒梅內茲(Jérémy Ménez),也是簽約3年,詳情沒公布,媒體預測轉會費800萬歐元。
15.  芝加哥火焰26日宣布,從墨西哥俱樂部美洲隊簽下35歲的前墨西哥國腳帕爾多(Pável Pardo)。
16.  23歲的南韓年輕前鋒俞炳守(Yoo Byung-Soo,也有譯作劉丙秀、柳秉秀),27日和國人暫別,離開了效力兩年的仁川聯隊,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Al Hilal),俞炳守曾經3次入選南韓國家隊,是2011卡達亞洲盃的國腳之一,2010年球隊為仁川聯在K聯賽上陣28場攻進22球,是去年的K聯賽進球王。
17.  巴黎聖日耳曼28日再有斬獲,分別從巴勒摩網羅24歲義大利門將西里古(Salvatore Sirigu),以及尤文圖斯26歲的馬利防守中場西索科(Mohamed Sissoko),西里古簽約4年,西索科簽約3年,兩人的轉會費都沒有公布,據媒體報導,西里古為350萬歐元,西索科則是700萬歐元。
18.  波圖28日正式宣布,已經與丹尼洛(Danilo Luiz da Silva)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1300萬歐元。
19.  蒙彼利埃3日簽下33歲的巴西後衛希爾頓(Vitorino Hilton)一個賽季,合約中有延長條款。希爾頓是被馬賽釋出,因此是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
20.  聖艾蒂安3日宣布,從英超桑德蘭簽下31歲的法國中場馬爾布蘭克(Steed Malbranque),雙方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21.  里斯本運動3日證實,以370萬歐元向巴塞隆納收購23歲西班牙前鋒赫弗倫(Jeffren),簽約5年。
22.  迪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的弟弟加里布埃爾米利托(Gabriel Milito)4日重返阿根廷,與老東家獨立隊再續前緣,簽約3年。
23.  上賽季才加盟利物浦的30歲塞爾維亞國腳約瓦諾維奇(Milan Jovanović),5日通過體檢,重返比甲加盟名門安德萊赫特。
24.  沙烏地阿拉伯豪門伊蒂哈德,5日成功網羅29歲的波爾多巴西翼鋒溫德爾(Wendel)。
25.  巴黎聖日耳曼完成隊史最大手筆的交易,以4200萬歐元從巴勒摩簽下22歲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雙方簽約5年,背號27號。4200萬歐元轉會費史上排名13,也可能是今年夏天僅次於阿奎羅的第2高轉會費紀錄。
26.  35歲的法國老將久利(Ludovic Giuly),以自由球員身分重返老東家摩納哥,簽約2年。
27.  曾經效力兵工廠、富勒姆和西漢姆聯的34歲葡萄牙左翼博阿莫特(Luis Boa Morte),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希臘球隊拉里薩。

延伸閱讀:
2011夏季轉會Part 3
2011夏季轉會Part 2
2011夏季轉會Part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