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女足8強出列,基本上沒有爆冷,來看看8強的預測如何。

女足:

5319-信心指數(75%)
美國 vs 加拿大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兩支北美的老對手,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美國今年的戰力不如以往但漸入佳境,加拿大爆冷不易。

5320-信心指數(75%)
巴西 vs 挪威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挪威自掘墳墓,慘敗給日本後必須硬碰巴西。巴西球后瑪塔和前鋒克莉絲蒂安妮包辦了4個進球,讓對手顧此失彼,應可順利過關。

5321-信心指數(70%)
瑞典 vs 德國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0:0。

簡評:瑞典以E組次名晉級,無法避免要與兩屆世界盃冠軍德國提前交鋒,03年世界盃決賽只差一步的噩夢很難忘懷。德國今年奧運火力欠佳,但防守依舊可怕,瑞典唯一機會是逼平德國踢PK。

5322-信心指數(65%)
中國 vs 日本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如果說要在4場8強賽挑一隊最有可能爆冷的,首推日本。5:1大勝2000年奧運金牌挪威實嚇人,挪威為了搶小組第一,並沒有刻意用替補迎戰。中國有地主優勢,稍為看高一線,但近年來兩隊交手紀錄,反而是日本佔上風,估計加時的機會很高。

男足:

6375-信心指數(70%)
巴西 vs 喀麥隆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連同熱身賽巴西5戰全勝未失1球,雖然對中國之戰踢得懶懶散散,但照樣3:0輕取對手,喀麥隆想重演2000年奪冠並且在8強淘汰巴西的戲碼,機會不高。

6376-信心指數(75%)
義大利 vs 比利時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義大利在小組賽未受考驗,擊敗宏都拉斯和南韓都在意料之中,對喀麥隆也只是0:0平手保住小組第一。但3場比賽未失1球,仍讓人見識到義大利向來傲人的防守能力。

6377-信心指數(75%)
阿根廷 vs 荷蘭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雙雄提前碰頭,總有一隊要被逐出4強。從小組賽的狀況看來,阿根廷3連勝輕鬆晉級,延續上屆奧運6連勝1球未失的奪冠氣勢。而荷蘭小組賽狀況平平,第2輪終場前驚險逼平美國,才得以搶到小組第二,表現不如預期。

6378-信心指數(70%)
奈及利亞 vs 象牙海岸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奈及利亞雖然以小組首名晉級,但日本和美國實力都略遜於他們,面對崛起的非洲新勢力,奈及利亞難以重溫96年奪冠的舊夢。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