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德甲第3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這個月大仙的巡迴講課已經結束7場,不過接下來還有8場,所以要一直忙到月底,近期稿子寫得比較少,比較分析也比較簡單,請大家多多包涵。

5201 –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 和
上賽季兩隊都驚險保級,本季卻打出讓人驚喜的佳績,慕森加柏首輪即爆冷戰勝拜仁,次輪也差點打敗斯圖加特。狼隊首輪大勝科隆,次輪要不是裁判誤判也未必會輸給拜仁。慕森加柏上賽季需要保級與後防傷兵纍纍有關,本賽季問題稍有改善,但布勞韋斯紅牌停賽,對防線略有影響。狼堡也有具慈哲和薩利哈米季奇受傷缺陣,但影響不算很大,加上前德國國腳斯策爾斯佩格,狼堡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6212 – 多特蒙德 vs 紐倫堡 – 主勝
多特上週敗給剋星霍村,本週回主場不該有意外,而且蘇博蒂奇和施梅爾策復出,後防線最強陣,可望減少失球機會,主勝大好。

6213 – 奧格斯堡 vs 霍芬海姆 – 和
霍村本季維持一貫穩定,但主客場表現有落差。奧格斯堡這支升班馬予人好感,莫爾德斯頭頂腳踢是射手本色。兩隊實力接近,和味濃。

6214 – 拜仁慕尼黑 vs 漢堡 – 主勝
漢堡兩戰只得1分,防守表現甚差,拜仁則行運一條龍拿下2連勝,週中的歐冠聯附加賽略有影響,但拜仁兵多將廣,也幾乎沒有傷兵問題,主場出擊應能順利取勝。

6215 – 斯圖加特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斯圖加特本季表現可人,前兩輪1勝1和戰績甚佳,藥廠雖然是客場王,但首輪作客因為後防失誤而不敵梅因斯,次輪在主場面對不來梅,雖然場面上佔優勢,但直到85分鐘才靠著角球在門前混戰中進球取勝。從兩隊近況看來,理應較看好斯圖加特。藥廠最近才向斯圖加特租借19歲門將萊諾應急,倒戈之戰是本場焦點。

6216 – 文達不來梅 vs 弗萊堡 – 大、主勝
上賽季幾支保級隊本季開局都很不錯,不來梅正是其中之一,首輪在主場拿下凱撒勞頓,次輪作客力抗藥廠到終場前才小輸,不來梅本季防線補強,實力明顯提升。弗萊堡前兩輪只得1和1敗,進3球失4球。兩隊過去對戰近10場開9場大分,以弗萊堡的防守看來,大分是不錯選擇。

6233 – 科隆 vs 凱撒勞頓 – 客勝
科隆2連敗只進1球失8球,凱撒勞頓1和1敗狀況也不佳。科隆向來以主場強勢聞名,但首輪主場0:3落敗,次輪作客更大敗1:5,狀況極差的科隆,有主場優勢也沒有贏球把握。 

7215 – 梅因斯 vs 沙爾克04 – 主勝
沙爾克開季狀況不算太好,上一輪大勝科隆5:1是對手不爭氣,而且還一度處於落後。梅因斯2連勝開局甚佳,讓人想起去年的開季7連勝。梅因斯在歐洲賽場已經提前出局,而沙爾克下週中還要進行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首回合作客0:2敗給赫爾辛基,想扳回來有一定難度。從近況和主力球員的體能優勢看來,梅因斯都應能立於不敗之地。

7222 – 漢諾威96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漢諾威96同樣在開季取得2連勝,狀況甚佳,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也在主場2:1戰勝西甲名門塞維亞,不過丟了一個客場進球,下週中作客難打。漢諾威與其想歐洲賽事,不如好好踢聯賽,面對前兩戰只得1和1敗的柏林赫塔,陣容完整的漢諾威較有勝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