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02

上週真的不怎麼準(還好先打了預防針),希望本週幫到大家。

今晚要在Eleven直播兩場英超,忙著做功課中,就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斯旺西 vs. 曼聯 - 客勝、0:2
曼聯首輪4:0大勝西漢姆聯展現問鼎冠軍實力,而且主力陣容完整,除了羅霍外幾乎無傷病,上季作客南威爾斯都贏3:1,本季以目前態勢更沒理由不拿3分。斯旺西首輪搶1分表現不差,法比安斯基再次證明自己有波蘭頭號門將的身價,但剛剛失去名將西古德森,進攻核心布里頓又在首戰受傷,看來是凶多吉少。  

523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兩隊都想搶首勝,對鐵鎚較不利的是,開季連3輪都踢客場,聖徒首輪佔盡優勢,21次射門7次射正卻顆粒無收,本週繼續坐鎮主場,除了準備賣掉的荷蘭中衛范迪克缺陣外全員健康。不過鐵鎚也非省油的燈,首戰大敗給曼聯也不算太差勁,雖然蘭齊尼繼續缺陣,但庫亞特、安東尼奧和卡羅爾都有望復出,不會輕易言敗。

524 – 萊切斯特城 vs. 布萊頓 - 主勝、2:1
英超新兵的首勝很重要、首個積分更重要,但都比不上首個進球重要,首戰0:2負曼城不意外,第2輪目標當是首個進球和首個積分。狐狸首輪差點在酋長球場帶走3分,兩度領先最終輸3:4真的很嘔,但不得不說首戰能進3球是因為槍手3中衛都是替工,本週回主場是好消息,胡特和伊沃拉繼續缺陣,但喝水哥有機會復出,主勝可期。

526 – 伯恩茅斯 vs. 沃特福德 – (沃德福德+1)客勝、1:1、2:2
沃特福德首戰韌性超強,兩度領先利物浦,被逆轉後又在傷停補時階段追平。伯恩茅斯出了名是地頭龍,首輪作客惜敗西布朗,次輪當然要在主場以3分為目標。兩隊近4次交手都踢平,勝負難料,下盤略佳。

527 – 班來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小、(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班來上週作客爆大冷3:2擊敗切爾西,回到熟悉的主場會不會迎來2連勝?近7次主場對西布朗,班來未嘗敗績,但在英超的2次交鋒卻都踢平。西布朗首輪也贏球,狀況頗佳,從賠率來看,莊家似乎也不怎麼看好班來2連勝。

528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利物浦-1)主勝、2:0
利物浦首輪被硬生生搶走2分,次輪回主場怎能不贏?3度拒絕巴薩對庫蒂尼奧的報價,希望紅軍真心不會為錢而動搖。水晶宮首輪在主場被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痛宰,儘管近3季作客安菲爾德都贏,但本季恐怕難再寫下神奇。

529 –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 客勝、0:2、1:2
槍手首輪怎麼贏的?溫格的神調度和兩名高質替補先後建功,當然還要謝謝裁判沒抓到厄齊爾的手球。次回合作客,首推改善防守,好消息是默特薩克和穆斯塔菲都有望復出,3後衛搭科拉西納奇應能放心。如果順利,槍手有望贏盤。

53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1:2
哈德斯菲爾德首輪作客大勝水晶宮,紐卡則是主場輸熱刺,不過世事無如此順利,不信英超新兵能搶下2連勝。差點忘了紐卡也是升班馬,兩隊上季交手過兩場,都是客隊獲勝。

53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主勝、1:0、1:1
熱刺上季就破解過切爾西,主場應有信心不敗,何況車仔這場少了停賽的卡希爾和法布,巴卡約科和阿扎爾都去踢青年隊比賽,佩德羅也有可能缺陣,殘陣難勝,拿1分算賺到。

522 – 曼城 vs. 艾佛頓 – 主勝、2:0、2:1
西古德森是個好買賣,但要說艾佛頓得到這名冰島國腳就提升一個檔次那也未必,少了受傷的巴克利其實也差不多。曼城實力明顯較高,已經兩個賽季未在主場贏艾佛頓,本季應可如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