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PO11

歐冠聯附加賽起跑,輸球的還有歐霸可以踢。

2201 – 卡拉簡迪礦工 vs. 塞爾提克 – 和
塞爾提克的實力應強過哈薩克對手,不過卡拉簡迪沒多少人認識,卻能在第2輪資格賽雙殺曾打進小組賽的博里索夫巴特,有兩下子。塞爾提克向來是主強客弱,保住不敗優先。

2203 – 費雷拉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客勝
費雷拉近況極差,遠不如4連勝的澤尼特,俄超勁旅本就兵強馬壯,上一輪主客雙殺北西蘭,晉級小組賽應無問題。

2204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馬里博爾 – 主勝
兩隊實力可能很接近,但在歐冠的戰績前者較佳。雙方近況都很好,估計都有機會在主場取勝,誰能取得客場進球,晉級的希望就大。

2205 – 里昂 vs. 皇家社會 – 主勝
這是附加賽唯一一場,由來自歐洲五大聯賽的球隊對碰,失落那一隊都十分可惜。里昂的歐冠經驗當然是遠勝過皇家社會,不過西甲球隊經受過皇馬和巴薩的震撼,到了歐洲賽場有一定競爭力。里昂首回合應能過關,就看皇社能否進球,再搏次回合翻身。

2206 – 恩荷芬 vs. AC米蘭 – 主勝
或許AC米蘭實力略高,但義甲尚未開鑼,熱身賽調整不算太好。PSV則已經荷甲取得3連勝,3戰進11球只失2球,加上第3輪資格賽主客雙殺比利時球隊,加上熱身賽是11連不敗贏了10場。雙方近4次對戰,恩荷芬2勝2和,米蘭不容易全身而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