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DFL-Supercup.png

德甲本賽季8月6日開打,由於下週還有德國盃,所以超級盃在本週末就上演,由上屆德甲冠軍多特蒙德,對壘德國盃冠軍沙爾克04。

6216 – 沙爾克04 vs 多特蒙德 – 和
多特蒙德是上屆德甲冠軍,聯賽兩戰沙爾克客勝主和,這場超級盃雖然作客,但外界似乎仍稍稍看好多特蒙德。但大仙不這麼想,不是因為支持沙爾克的緣故,而是多特蒙德傷兵纍纍,安東尼奧達席爾瓦、庫巴、巴卡洛澤和施梅爾策都肯定因傷缺陣,班德、葛羅斯克羅伊茲、蘇博蒂奇和戈策都要作最後檢查,去年奪冠功臣之一的薩辛已轉會皇馬,前鋒巴里奧斯正在踢美洲盃,雖然香川真司已經復出,但主力陣容比起變動較少的沙爾克04來說明顯不及。兩隊在熱身賽表現都不差,而沙爾克上賽季已經展示他們擅打盃賽的特質,這場比賽更應該看好主隊坐和望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