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亨利來到蘇格蘭(照片轉貼自巴塞隆納官方網站


3203
波爾多 vs 圖盧茲

開賽時間:7月24日 01:00
主客和:1.72、4.3、3.25
大小:1.95、1.67

法甲8月9日就開鑼(昨天不是說英超和德甲最早?忘了說是四大聯賽啦),越接近開賽日,熱身賽就會越認真。上賽季波爾多一度帶給里昂很大威脅,是近4個賽季最有機會扳倒里昂連霸的球隊(里昂幾連霸?答案是七連霸)。波爾多繼05-06賽季後再拿下亞軍,而且上季只差里昂4分,比起05-06賽季落後15分大有進步(還是里昂退步了?),新賽季波爾多租借了AC米蘭的法國U21國腳古爾庫夫(Yoann Gourcuff),這名22歲的小將球技好人又帥,有了古爾庫夫的加盟,波爾多有機會繼1999年後再嘗冠軍滋味。圖盧茲在03-04賽季才重返法甲,年年都是中下游份子,上賽季排名17勉強保級,新賽季唯一的目標就是繼續留在法甲。



古爾庫夫就這麼帥,不輸卡卡啊

兩隊近3場友誼賽的戰績都一樣,勝和負各一場,甚至連比分都幾乎一模一樣,大仙估計,波爾多不會手下留情,上賽季兩次交手都是波爾多獲勝,本仗依然勝利可期,「主勝」首選,正確得分2:0。

3204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開賽時間:7月24日 02:30
主客和:3.65、1.8、3.4
大小:1.75、1.85

這可以說是熱身賽的首場重頭戲。多特蒙德上賽季雖然戰績不佳,在德甲僅排名13,失球多達62個是全德甲最差,但主場7勝5和5敗,仍有一定的殺傷力,上季主場面對拜仁,踢成0:0力保不敗。多特蒙德下半季戰績不佳,但與拜仁在柏林舉行的德國盃決賽再度碰頭,也在90分鐘踢成1:1,直到加時賽才敗下陣來,靠著德國盃的亞軍,多特蒙德本季仍有歐洲足聯盃可以踢。本季多特蒙德最大的改變,是由前梅因斯的教練克洛普(Jürgen Klopp)接掌兵符,另外也從卡爾斯魯挖走了匈牙利的看板球星海納爾(Tamas Hajnal)。去年的後防線太糟糕,因此釋出了中後衛沃恩斯(Christian wörns),也賣走德根(Philipp Degen)和阿梅迪克(Martin Amedick),補進了不來梅的奧沃莫耶拉(Patrick Owomoyela)、梅因斯的子弟兵,19歲的美籍波赫小將蘇博蒂奇(Neven Subotić)、以及從巴西引進身高192的後衛桑塔納(Felipe Santana),大有重振雄風的壯志。

拜仁上季的補強已經很足夠,本季只有門將卡恩(Oliver Kahn)退休,以及賣掉前鋒施勞德拉夫(Jan Schlaudraff),但免費得到不來梅的中場國腳博羅夫斯基(Tim Borowski),也從本菲卡免費得到替補門將布特(Hans-Jörg Butt),或許再引進一名世界級門將是拜仁的目標,但目前由倫辛(Michael Rensing)把關問題也不大。

熱身賽拜仁3戰全勝,攻入26球,但面對業餘的對手作失2球,值得留意。多特蒙德方面,熱身賽2勝2和,但對手並不強,成績看來只是一般。

拜仁贏是正路,不過熱身賽不會很認真,加上多特蒙德復仇心切,大仙估計有機會開「和」,正確得分1:1、0:1。

4201
希伯尼安 vs 巴塞隆納


開賽時間:7月25日 02:45
主客和:6.26、1.4、4
大小:1.63、2

這場比賽沒什麼好說,希伯尼安(愛爾蘭人)上賽季在蘇超只排名第6,是爭標組最後一名,實力平庸。巴塞隆納即使派出二線隊,仍足以戰勝他們。據報導,梅西(Lionel Messi)、亨利(Thierry Henry)和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西班牙三虎」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哈維(Xavi Hernandez)、普約爾(Carles Puyol)都會到,另外,新簽下的5名球員凱塔(Seydou Keita)、皮克(Gerard Piqué)、卡塞雷斯(Martín Cáceres)、丹尼爾阿爾維斯(Daniel Alves)和赫萊布(Alexander Hleb)都有可能上場與隊友磨合,果真如此,希伯尼安就更沒有還手餘地。

本場比賽是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最大的Murrayfield Stadium舉行,可容納67,800人,希伯尼安的主球雖然也在愛丁堡,但不是Murrayfield,而是只能容納17,500人的Easter Road Stadium。

大仙預測,巴塞隆納半力出擊,足以戰勝希伯尼安,「客勝」穩妥,正確得分1:3。


4202
美國職業足球明星 vs 西漢姆聯


開賽時間:7月25日 07:00
主客和:2.3、2.6、3.3
大小:1.85、1.75

美國時間7月24日是MLS的明星賽,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從2003年開始,把明星賽搞起國際友誼賽,而且從2005年起,都是和英國球隊交流。05年4:1大勝富勒姆、06年1:0擊敗切爾西、去年則以2:0戰勝塞爾提克,但這3場比賽都是在美國舉行,而今年他們移師加拿大多倫多,迎戰來自英超的西漢姆聯。

美職明星隊前4次在明星賽與國外隊伍交手都獲勝,今年大有機會維持傳統,畢竟西漢姆聯並非一級強隊。但「鐵錘幫」帶來的仍有不少好手,像阿許頓、貝拉米、博阿莫特、鮑耶、卡爾頓科爾、戴爾、安頓費迪南、永貝里、帕克、厄普森和薩莫拉等人。

美職明星隊也不甘示弱,包括貝克漢、安格爾、唐諾文等國際知名的球星,另外還有06世界盃國腳康拉德、海杜克和馬斯特諾尼等球員,實力不比西漢姆聯遜色。

看看兩隊陣容

大仙預測,MLS明星隊可以延續明星賽連勝的紀錄,「主勝」可期,正確得分2: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