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Copa America Third-place match.png

補齊2場。

美洲盃有舉行季軍賽,明天凌晨先行對壘。

6217 – 秘魯 vs 委內瑞拉 – 大、和
兩隊的黑馬傳奇都在4強中止,不過整體表現已經是非常理想。本屆美洲盃有個現象,就是和局很多,而且出局的球隊當中,包括巴西、阿根廷和哥倫比亞都是沒有在90分鐘裡輸過球的隊伍,委內瑞拉也一樣,4強不敵巴拉圭是敗在PK戰,秘魯則是4強中唯一輸過的球隊,而且還輸了兩場。兩隊整體實力相當接近,很難說那一隊會收拾被淘汰的心情,而且各有一名主力領紅而要停賽,估計季軍戰都是放開來踢,大分機會應該很高。

7213 – 烏拉圭 vs 巴拉圭 – 小、和
美洲盃決賽,普遍看好烏拉圭,主要是他們佔了兩項優勢。烏拉圭在準決賽90分鐘收拾秘魯,而且比巴拉圭多休息一天,巴拉圭則踢滿120分鐘,通過PK戰才淘汰委內瑞拉。兩隊在本屆賽事都未曾在90分鐘輸球,烏拉圭2勝3和,巴拉圭則是5連平。這場決賽理應看好漸入佳境的烏拉圭。不過,巴拉圭防守好,進入淘汰賽後兩場比賽都沒有失球,烏拉圭未必能輕易攻破巴拉圭大門。大賽決賽向來較為謹慎小心,巴拉圭又以防守見長,當推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洲盃 2011 Copa América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