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27.png

補齊10場。

歐洲兩大盃賽下週展開淘汰賽,英超有多支球隊都受到影響,要注意。

賽事編號:6203
曼聯 vs 曼城
預測:和

曼市德比驚天動地,上賽季歐文超時傷停絕殺球迷記憶猶新,結果曼城回到主場也無法復仇,0:1被雙殺,兩隊在聯賽盃也有交手,曼城主場雖勝2:1,但作客輸1:3被淘汰。這場好藍大戰不好猜,曼聯上週首嘗敗績,不敗告終壓力稍減,但這是轉機也是危機,如果再敗,曼城和兵工廠就要追上來了。曼城上週大勝西布朗中止3連不勝,但曼城作客戰績並不好,加上對曼聯的往績也落下風,作客老特拉福取勝不易。

賽事編號:6220
兵工廠 vs 狼隊
預測:主勝

槍手上週錯失4球領先好局,下半場少踢1人,近況甚佳的中衛朱魯受傷退場,加上頂不住紐卡的高空攻勢是原因。這對槍手的心理影響可能遠大於失去2分,下週中又有歐冠聯16強主場對巴薩的硬仗,會否留力未知,加上納斯里也加入傷兵名單,好消息是宋可能復出,中場多了一道屏障。槍手在主場還是較有勝算,但看來是小勝格局,還是不要鐵齒。

賽事編號:6221
伯明翰 vs 斯托克城
預測:和

伯明翰4連不敗近況好,搶分保級絕不手軟,斯托克城近期聯賽作客3連敗,又回復到主強客弱的狀態。不過伯明翰遇上同級對手表現並不搶眼,上週贏西漢姆聯也有幸運成份,斯托克城上週反勝黑貓士氣大振,博他們止客場連敗。

賽事編號:6222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紐卡索聯
預測:和

布萊克本3連敗,近5戰只得1勝,上週碰上弱旅維根未能止敗最可惜。但紐卡狀況也不好,已經5連不勝,雖然上週4:4逼平槍手,但主要是槍手自己出了問題。兩隊狀況都很一般,寧取和局。

賽事編號:6223
黑池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客勝

黑池5連敗打回原型,升班黑馬還是要為保級而努力。維拉2連不勝,但輸曼聯不意外,被富勒姆逼平也是因為對手近況極佳,面對主場表現平平的黑池,是維拉搶分遠離降級區的良機。

賽事編號:6224
利物浦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

利物浦4連勝5連不敗,失去托雷斯換來將士用命,實在太划算,蘇亞雷斯一來就進球,本輪可能獲得先發機會,加上梅雷萊斯近況出色,紅軍不愁沒有進球。維根上週主場反勝布萊克本,拿下3連不敗,但作客表現始終欠佳,進球也不多,面對連4場不失球的紅軍,很搶難分。

賽事編號:6225
西布朗維奇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

保級大戰較看好主隊,西布朗上週敗給曼城不意外,但主場2連不敗,面對同級球隊有力一拚。西漢姆聯上週在主場不敵伯明翰,又被狼隊擠到墊底,剛租借來的羅比基恩難得出賽就受傷,西漢姆聯想翻身大不易。

賽事編號:6229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主勝

黑貓2連敗而熱刺2連勝,但這場比賽只開平手盤,顯然莊家並不看好熱刺,主要是因為熱刺下週中要作客對AC米蘭可能會留力,陣中大將摩德里奇、貝爾、霍德史東、卡布爾、萊德利金和克勞奇都有傷,范德法特也可能為週中歐冠而避戰,雖然黑貓近期狀況不佳,但始終是有主場優勢,近5次在光明球場都沒有輸給熱刺,本輪至少也可保平。

賽事編號:7212
博爾頓 vs 艾佛頓
預測:客勝

博爾頓本季主場戰績甚佳,但近5場比賽只得1勝,而且才進帳2球,表現有所下滑。艾佛頓則漸入佳境,近7戰只在客場輸給槍手,其他6場比賽3勝3和,包括勝熱刺、平利物浦和切爾西。本場比賽較看好艾佛頓作客不敗。

賽事編號:1201
富勒姆 vs 切爾西
預測:小、客勝

富勒姆近期上力,8場比賽5勝2和1敗,只在客場0:1小輸利物浦,排名回升至12,雖然還沒有全完脫離降級危機,但整體來看還是處於上升的勢頭,加上有主場優勢,不會讓藍軍予取予求。切爾西近期也回復狀態,但上週在主場0:1小輸利物浦,攻守表現都未如理想,托雷斯似乎也還沒有完全融入球隊,雖然近兩個英超客場車仔都大勝對手,但富勒姆近況不同於黑貓和博爾頓,這場倫敦德比有逼和車仔的可能,進球相信也不會多,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