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UCL16A-1

等好久,歐冠淘汰賽終於來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58 – 本菲卡 vs. 多特蒙德 – (本菲卡+1)主勝、1:1、2:1
4場比賽中賠率最接近的一場,顯然多特客場的表現不被賭盤認可,週末才剛剛在客場敗給德甲墊底的達姆斯塔特,客場2連不勝。本菲卡主場則相當強勢,葡超不敗,唯一只在歐冠小組賽輸給拿坡里,多特肯定不能輕鬆帶走勝利。

664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巴塞隆納 – (巴塞隆納-1)和、1:2
PSG主場很難纏,巴薩3次到這只有1勝1平1敗,不過PSG本季走了伊布,換了主帥,小組賽極有機會首名出線卻讓給了槍手,在法甲也失去了主宰能力,目前僅排名第2,相信要阻擋巴薩的超人三叉戟太難太難了,何況還有中場莫塔停賽、後衛蒂亞戈席爾瓦因傷缺陣、中場大將帕斯托雷也上陣成疑,雖然巴薩也有馬斯切拉諾和圖蘭缺陣,但受影響不如PSG,估計巴薩有機會小勝,讓球和局可取。

665 – 皇家馬德里 vs. 拿坡里 – (2.5球)小、1:0、0:0
衛冕冠軍皇馬瞄準連續7年的歐冠8強,雖然只是以小組次名晉級,但籤運算不錯,抽中拿坡里並不算難踢。皇馬小組賽3勝3和,主要是2戰多特都踢平,最後一戰主場2:0領先竟然還拿不下來。拿坡里小組賽客場不敗,但兩戰貝西克塔斯都討不了便宜。皇馬少了貝爾,但陣容依然整齊,拿坡里則有中衛托內利缺陣,但近期狀況甚佳,已經18輪不敗。拿坡里目標客場進球,但皇馬不想讓對手如願,很可能雙方都會踢得謹慎,小球略佳。

671 – 拜仁慕尼黑 vs. 兵工廠 – 主勝、(拜仁慕尼黑-1)和、2:1、1:1
拜仁兵強馬壯,本季在德甲雖然一度受到RB萊比錫的威脅,但如今又已一騎絕塵,拉開差距。槍手總算在出發前拿老虎祭旗,中止2連敗,不過近年在歐冠對拜仁的悲情歷歷在目,要想出線首回合的客場必須有所表現才行。好消息是這次終於是先踢客場再踢主場,有些許的心理優勢,而且目前的陣容還算健康,主要是卡佐拉和拉姆斯兩名中場傷兵,影響不大。反觀拜仁,少了德甲最佳中衛之一的博阿騰,里貝利長期養傷,阿隆索也有疑慮,或許會給槍手一點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