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1-0215.PNG

終於等到歐冠聯,今晚又要熬夜看球了。

2215 – 勒沃庫森 vs. 巴塞隆納 – 和
巴薩地上最強人盡皆知,近6屆歐冠聯3奪冠軍,不過本賽季的表現已呈下滑趨勢,或者可以說,全世界都在研究巴薩,慢慢找出了一些破解之道。巴薩上一輪聯賽作客輸給奧薩蘇納,也許可以說因為留力,3名中場核心都沒有先發,但作客表現不理想也是事實,近3個客場2和1敗都未能贏球說明一切。藥廠主場並不特別強,要贏巴薩還有點難,但力守一場和局還是可以期待。

2216 – 里昂 vs. 尼古西亞 – 小、和
本屆歐冠聯之前,可能沒多少人認識阿普爾尼古西亞(希臘人競技)這支球隊,但小組賽力壓澤尼特、波圖和頓涅茨克礦工3支勁旅,已經證明他們打入16強絕非僥幸。里昂近期狀況欠佳,上週末竟在主場爆冷不敵康城,而且四線作戰賽事頻繁,里昂球員很可能已進入撞牆期。尼古西亞在小組賽3個客場都踢平對手,也證明了這支充斥著南美和葡萄牙球員的賽普勒斯球隊,確有過人之處。不過尼古西亞的進球能力有限,尤其是在客場,恐怕也難以擊敗里昂。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