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63025.jpg

辮子頭愛先生(Vagner Love)決定回巴西討生活。

補完。

冬轉窗口已經關閉,最後一天總是有數不完的轉會,大咖不是很多,但也有幾宗比較矚目,像是布里奇、科盧卡、瓜林、盧喬岡薩雷斯、蒂阿戈莫塔、馬克揚科、拉基奇、皮納爾、大衛皮薩羅、薩哈、伯格雷布亞克、薩莫拉……

暫時未能一口氣補完,會慢慢完成。

nikica-jelavic_2127622b.jpg

克羅埃西亞前鋒耶拉維奇轉戰英超。

英格蘭

1.    女皇公園巡遊者24日宣布,從義甲AC米蘭租借26歲的奈及利亞左後衛泰沃(Taye Taiwo),直到本賽季結束。
2.    QPR在25日再有斬獲,宣布以租借方式簽下南錫的馬利國家隊中場迪亞基特(Samba Diakite),直到本賽季結束,QPR在今年夏天還有優先權以400萬歐元買斷合約。
3.    博爾頓26日從美職紐約紅牛隊簽下24歲的美國後衛里姆(Tim Ream),這名美國國腳本賽季初曾隨博爾頓一起訓練,獲得總教練歐文科伊爾的賞識,決定與他簽下3年半的合約。
4.    QPR再接再厲,26日從曼城簽下25歲的前英格蘭U21國腳奧努哈(Nedum Onuoha)以加強防守的實力,雙方簽約4年半,轉會費沒有公布。
5.    英冠球隊雷丁26日宣布,從布萊克本流浪者簽下34歲的老前鋒羅伯茨(Jason Roberts),合約為期1年半。
6.    米爾頓凱恩斯29日向紐卡索聯租借31歲的英格蘭老將阿蘭史密斯(Alan Smith),到本賽季結束。
7.    QPR在30日宣布,從南錫租借23歲馬利國腳迪亞基特(Samba Diakite),本賽季結束後有權買斷合約。
8.    兵工廠趕在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前,從多特蒙德簽下19歲的德國進攻中場艾斯菲爾德(Thomas Eisfeld)。
9.    桑德蘭31日向曼城租借31歲的本土左後衛布里奇(Wayne Bridge)半個賽季。
10.  槍手31日將19歲的日本小將宮市亮(Ryo Miyaichi)租借給博爾頓,直到本賽季結束。
11.  女皇公園巡遊者31日證實,從拉齊歐簽下30歲的法國前鋒西塞(Djibril Cisse),這是QPR在冬季轉會簽下的第4人。
12.  西漢姆聯以100萬英鎊,簽下曼聯19歲中場莫里森(Ravel Morrison)。
13.  艾佛頓以700萬英鎊,從格拉斯哥流浪者簽下26歲的克羅埃西亞前鋒耶拉維奇(Nikica Jelavic)。
14.  斯托克城將20歲的翼鋒馬歇爾(Ben Marshall)賣給萊切斯特城,轉會費沒有公布。
15.  布萊克本流浪者從QPR簽下29歲後衛奧爾(Bradley Orr)。
16.  桑德蘭31日宣布,從沃夫斯堡租借曾效力利物浦的32歲希臘後衛基爾賈科斯(Sotirios Kyrgiakos),到本賽季結束。
17.  富勒姆從斯圖加特簽下28歲的俄羅斯射手伯格雷布亞克(Pavel Pogrebnyak),轉會費據報導為300萬英鎊。
18.  曼聯31日宣布,從曼城簽下19歲瑞士後衛維塞利(Frederic Veseli)。
19.  曼城以租借半年方式,從羅馬簽下32歲前智利國腳大衛皮薩羅(David Pizarro)。
20.  29歲的南非國腳皮納爾(Steven Pienaar),以租借方式由熱刺回歸艾佛頓半年。熱刺則向艾佛頓簽下33歲的法國前鋒薩哈(Louis Saha)。
21.  西布朗維奇從布萊克本流浪者簽下31歲的愛爾蘭國家隊中場安德魯斯(Keith Andrews)。
22.  狼隊租借熱刺25歲的喀麥隆後衛巴松(Sebastien Bassong)到本賽季結束。
23.  QPR證實,以500萬英鎊簽下富勒姆的32歲英格蘭前鋒薩莫拉(Bobby Zamora)。
24.  切爾西31日證實,以150萬英鎊與諾丁漢森林的18歲英格蘭前鋒班福德(Patrick Bamford)簽約5年。
25.  布萊克本流浪者從哈姆斯達斯簽下23歲的瑞典左翼馬庫斯奧爾森(Marcus Olsson),他的雙胞胎兄弟馬丁奧爾森(Martin Olsson)目前也效力布萊克本。
26.  諾里奇從彼得堡聯簽下21歲的英格蘭U21國腳班內特(Ryan Bennett)。
27.  博爾頓從沃特福德簽下20歲的英格蘭U21前鋒索德爾(Marvin Sordell)。
28.  利物浦證實,從里斯本運動簽下19歲葡萄牙前鋒喬奧卡洛斯(Joao Carlos)。
29.  熱刺宣布,簽下前布萊克本34歲的紐西蘭後衛萊恩尼爾森(Ryan Nelsen)。

西班牙

1.    國際米蘭30日將19歲的巴西中場庫蒂尼奧(Coutinho)租借至西班牙人,直到本賽季結束。
2.    西班牙人31日宣布,從因為財政問題遭降級的瑞士球隊納沙泰爾手中,簽下了29歲的奈及利亞前鋒烏切(Kalu Uche),合約期為18個月。同時,也從納沙泰爾簽下24歲前巴塞隆納中場維克托桑切斯(Victor Sanchez),合約為期3年半。
3.    萊萬特31日宣布,從巴里租借27歲阿爾及利亞國家隊前鋒加扎爾(Abdel Kader Ghezzal),到本賽季結束。加扎爾原本是以租借方式效力切塞納。
4.    比亞雷亞爾31日宣布,從巴西弗魯米內塞租借24歲阿根廷前鋒馬丁紐斯奧(Alejandro Martinuccio)半個賽季。
5.    薩拉戈薩向卡塔尼亞租借27歲的阿根廷後衛阿爾瓦雷斯(Pablo Sebastián Álvarez Valeira)6個月。
6.    希洪競技租借赫塔菲27歲前鋒科倫加(Adrian Colunga)半年。

德國

1.    斯圖加特25日宣布,與霍芬海姆的27歲波赫國腳伊比塞維奇(Vedad Ibisevic)簽下4年半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媒體估計約為550萬歐元。
2.    在曼聯甚少上場機會的24歲塞內加爾前鋒馬梅迪烏夫(Mame Diouf),28日完成轉會,以150萬歐元加盟漢諾威96,雙方簽約2年半。
3.    科隆30日在官網證實,從波鴻簽下27歲的北韓前鋒鄭大世,合約內約沒有公布。
4.    上賽季表現優異的28歲克羅埃西亞射手拉基奇(Srdjan Lakic),轉會沃夫斯堡後不受重用,31日以租借方式加盟霍芬海姆,直到本賽季結束。由於霍村已買走伊比塞維奇,預料拉基奇將會有較多的上場機會。
5.    弗萊堡31日從克羅埃西亞球隊薩達爾租借22歲的前鋒桑蒂尼(Ivan Santini),合約為期半年。
6.    熱刺31日宣布,將克羅埃西亞國家隊後衛科盧卡(Vedran Corluka)租借給勒沃庫森,直到本賽季結束。
7.    本季結束後就和多特蒙德合約期滿的30歲埃及前鋒齊丹(Mohamed Zidan),31日與前東家梅因斯簽下半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梅因斯在本賽季結束後有優先權利與齊丹續約2年。
8.    奧格斯堡救亡圖存,31日從沃夫斯堡租借22歲的南韓中場具慈哲(Koo Ja-Cheol)6個月。
9.    紐倫堡31日在官網宣布,從沙爾克04簽下德國U19後衛科爾若夫斯基(Noah Korczowski)。

1402461_full-lnd.jpg

哥倫比亞國腳瓜林加盟國米。

義大利

1.    佛倫提那24日證實,已經從尤文圖斯簽下出生在巴西的31歲義大利國腳阿毛里(Amauri)。
2.    27歲的智利前鋒皮尼利亞(Mauricio Pinilla),25日以租借方式由巴勒摩轉會卡利亞里。
3.    尤文圖斯27日證實,繼2009-10賽季後再度租借24歲的烏拉圭國家隊後衛卡塞雷斯(Martín Cáceres),尤文支付給塞維亞150萬歐元的租借費,並有優先權在本賽季結束後,以800萬歐元買斷合約。
4.    AC米蘭27日證實,由於未能順利簽下特維斯(Carlos Tevez),趕在冬季轉會結束前,從卡塔尼亞租借27歲的阿根廷前鋒馬西洛佩斯(Maxi Lopez)。
5.    28歲的阿根廷中場貝盧斯奇(Fernando Belluschi),29日從波圖租借至熱那亞,如果熱那亞取得下賽季歐洲聯賽參賽資格,有優先權以500萬歐元將他買下。
6.    羅馬30日證實,已經從弗魯米內塞租借25歲的巴西翼鋒馬金尼奧(Marco Antônio de Mattos Filho, Marquinho),合約至本賽季結束。
7.    國際米蘭30日宣布,簽下國際體育會的20歲後衛胡安(Juan),轉會費沒有公布。
8.    卡塔尼亞30日在官網證實,向尤文圖斯租借25歲的右後衛馬科莫塔(Marco Motta),直到本賽季結束。
9.    AC米蘭31日在官網證實,從切爾西簽下18歲的奧地利前鋒普羅塞尼克(Philipp Prosenik),轉會詳情沒有公布。
10.  尤文圖斯31日再完成一宗收購,以500萬歐元從亞特蘭大買下了27歲的中場西蒙尼帕多因(Simone Padoin),雙方簽約5年。
11.  烏迪內斯31日從尤文圖斯租借29歲的防守中場帕齊恩薩(Michele Pazienza),與此同時,尤文也將前鋒亞昆塔(Vincenzo Iaquinta)租借給切塞納。
12.  佛倫提那31日宣布,從丹麥哥本哈根得到了被喻為丹麥德羅巴的18歲天才前鋒佐霍雷(Kenneth Zohore),轉會費沒有公布。
13.  AC米蘭31日向同城死敵國際米蘭租借27歲的迦納中場蒙塔里(Sulley Muntari),直到本賽季結束。
14.  國際米蘭31日向波圖租借25歲的哥倫比亞中場瓜林(Fredy Guarín)半年,據媒體報導,租借費150萬歐元,球季結束後國米有權以1100萬歐元買斷合約。
15.  曾經傳過可能轉會AC米蘭的30歲義大利國腳帕隆博(Angelo Palombo),31日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蘭的同城宿敵國際米蘭,國米在暑假有優先權可以買斷合約。
16.  AC米蘭31日宣布,從國際體育會租借21歲巴西前鋒羅賈(Lucas Roggia),到本賽季結束。
17.  尤文圖斯31日籨阿賈克斯簽下18歲荷蘭天才中才布伊(Ouasim Bouy),由於布伊與阿賈克斯的合約只剩半年,在不願意續約的情況下,阿賈克斯不得不將他出售,轉會費沒有公布。

roman-pavlyuchenko.jpg

帕夫柳琴科回歸俄超。

其他

1.    澳洲國腳米利根(Mark Milligan)24日以租借方式,由日本J2球隊千葉市原加盟澳職墨爾本勝利。
2.    曾經效力過兵工廠的34歲前葡萄牙國腳博阿莫特(Luis Boa Morte),24日簽約加盟南非球隊奧蘭多海盜。
3.    佛朗明哥25日在官網證實,已經與莫斯科中央陸軍的27歲巴西前鋒洛夫(Vagner Love)簽約,估計轉會費1000萬歐元,合約到2014年12月為止。
4.    艾佛頓25日證實,已經同意出售26歲的俄羅斯國腳比利亞萊季諾夫(Diniyar Bilyaletdinov)給莫斯科斯巴達,轉會費沒有公布。
5.    里爾26日宣布,從巴勒摩帶回曾經在法甲打滾9年的29歲阿根廷中衛塞托(Mauro Cetto),以租借方式加盟半年。
6.    土超豪門費倫巴切27日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里爾簽下26歲的塞內加爾前鋒索烏(Moussa Sow),合約4年半。
7.    曾效力曼聯的34歲前北愛爾蘭國門卡羅爾(Roy Carroll),27日從克里特(OFI Crete)轉會加盟希超勁旅奧林匹亞科斯,轉會費約10萬歐元。
8.    巴黎聖日耳曼27日宣布,成功從切爾西網羅29歲的巴西中後衛艾力克斯(Alex),轉會費600萬歐元,雙方簽約2年半。
9.    阿爾克馬爾27日宣布,從瑞典卡爾馬簽下19歲的瑞典U21國家隊後衛馬蒂亞斯約翰森(Mattias Johansson),合約為期4年。
10.  26歲的俄羅斯中場比爾亞萊季諾夫(Diniyar Bilyaletdinov)29日完成轉會,從艾佛頓回歸俄超加盟莫斯科斯巴達,轉會費沒有公布。
11.  22歲的阿聯國家隊中衛卡馬利(Hamdan Al Kamali),30日以租借方式從阿聯球隊阿爾華達加盟法甲勁旅里昂,租約為期半年。
12.  34歲的前義大利國腳盧卡托尼(Luca Toni)職業生涯臨近尾聲,他在30日離開尤文圖斯,加盟阿聯球隊阿爾納斯。
13.  本菲卡31日宣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與25歲的前里斯本運動葡萄牙前鋒賈洛(Yannick Djalo)簽下4年半合約。
14.  在多特蒙德苦無出場機會的21歲法國前鋒勒塔萊(Damien Le Tallec),重返祖國簽約加盟南特,合約為期2年半。
15.  國際米蘭總教練拉涅利(Claudio Ranieri)曾表示不會出售29歲的義大利中場蒂亞戈莫塔(Thiago Motta),但俱樂部最終還是在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前,將這名巴塞隆納青訓出身的義大利國腳,以大約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售與法甲豪門新貴巴黎聖日耳曼。
16.  波圖從馬賽簽回以成為自由球員的31歲阿根廷中場盧喬岡薩雷斯(Lucho Gonzalez),盧喬在05-09年曾效力波圖4個賽季,出賽111場攻入32球。
17.  30歲俄羅斯前鋒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enko),以900萬英鎊轉會費,從熱刺回歸俄超,加盟莫斯科火車頭。
18.  波圖從純特簽下28歲的奧地利前鋒馬克揚科(Marc Jan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