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Europa League - 32-1-1.PNG

歐洲兩大盃賽回來了!

歐霸盃(歐洲聯賽)通常是週四才開打,不過今天有兩場提前,別錯過了。

2201 – 喀山魯賓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
俄超仍在放寒假,不過喀山魯賓積極備戰,近4場熱身賽全勝,對手包括萊克波茲南和基輔發電機,不弱。奧林匹亞科斯近4戰同樣全勝,包括打敗PAOK和AEK雅典兩支希超目前排名前4的勁旅。奧林匹亞科斯在歐冠聯小組賽拿下3勝,如果不是多特蒙德不爭氣,晉級16強的應該是他們而不是馬賽,不過奧林匹亞科斯在歐戰的客場表現不佳,如今又要作客零下十幾度的俄羅斯,恐怕發揮會更不理想。

2202 – 布拉加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
貝西克塔斯有個葡萄牙教練卡瓦爾,他正是出生在布拉加,從布拉加青訓出身,職業生涯三進三出布拉加,教練生涯也執教過布拉加,可以說非常熟識這支對手,貝西克塔斯陣中還有6名葡萄牙球員,卡瓦爾帶領貝西克塔斯「回家」,不是全無勝望。但兩支球隊的狀態天差地遠,布拉加9連勝12連不敗,包括主場7連勝,貝西克塔斯則是4連不勝,在土超已被加拉塔薩雷拋離11分之多。布拉加在歐戰的主場表現極為勇猛,上賽季曾打敗過兵工廠,先取首回合的機會很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