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2輪.PNG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贏錢笑呵呵。

大仙回香港過年,本週比賽簡單分析。

賽事編號:5203
慕森加柏 vs. 紐倫堡
預測:1:2

紐倫堡近期狀況回升,上週主場輸給斯圖加特真的可惜,其實以他們的表現絕對值得拿1分,無奈輸在葛羅斯的神機妙算,被替補上陣的希爾伯特絕命一擊。這兩隊近況幾乎一樣,最近5場比賽都是1勝1和3敗。但從冬季轉會的積極性、保級的壓力以及教練的保級經驗來說,紐倫堡都略勝一籌,從兩隊對戰紀錄看來,紐倫堡近6戰4勝2和佔有絕對上風,客勝搶3分暫離降級區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6209
勒沃庫森 vs. 沃夫斯堡
預測:2:1

勒沃上週作客被近況甚夯的波鴻逼和痛失兩分,領先優勢已經蕩然無存,壞消息是中場主力維達爾累積黃牌停賽,隊長羅爾費斯也因膝蓋手術缺陣,但好息是本輪回到5連勝的主場,對手又是近況甚差連續11場比賽不勝的狼堡,狼堡門神貝納利奧也做了膝蓋手術,長谷部誠則累積黃牌停賽。正路當然是勒沃主勝,不過狼堡本季作客和局佔一半,而且防守遠比主場出色。兩隊近6場對戰5場開大,總是火花四濺,勒沃主勝有暗湧。

賽事編號:6210
漢諾威96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0:2

漢諾威6連敗10連不勝,傷兵問題仍未解決,球員可說是信心盡失,雖然已經撒換了總教練伯格曼,但前沙爾克04主帥斯洛姆卡新官上任也未能帶漢諾威回到正軌。不來梅上週總算從柏林赫塔手中結束聯賽5連敗7連不勝,週中的德國盃也淘汰霍芬赫姆殺入四強,衛冕前景不錯,皮薩羅傷癒復出也連兩場聯賽有進球,相信不來梅可取得3連勝。

賽事編號:6211
柏林赫塔 vs. 梅因斯
預測:2:1

梅因斯作客不懂贏球,4連敗8連不勝說明一切。柏林赫塔換帥後下半季踢得不差,上週作客輸不來梅之前是3連不敗搶到5分,雖然距離降級區外的弗萊堡還有8分差距,但下週兩隊就要直接對話,本輪如果全取3分,仍然希望無窮。

賽事編號:6212
斯圖加特 vs. 漢堡
預測:1:0

斯圖加特5連勝8連不敗狀況正夯,兩週前中止了多特蒙德的6連勝,頗有機會將連勝紀錄繼續往前推進。漢堡則狀況低迷,近3戰2和1敗,本季是客場和局王之一,6場和局僅次於7場的勒沃庫森,但漢堡最近兩個客場1和1敗,輸給多特蒙德正是本敗客場首敗。斯圖加特少了主力前鋒卡考和中場拉尼希,但馬里卡近況甚佳,可扛下進攻重任。漢堡方面仍少了澤羅伯托、葛雷洛、卡斯特倫、班哲明、B.萊因哈特等主力,近況差加上作客對斯圖加特3連敗,看好主隊再取3分。

賽事編號:6213
波鴻 vs. 霍芬赫姆
預測:1:1

波鴻近況不差,冬歇期後4場比賽1勝3和保持不敗,主場先後踢平沙爾克04和勒沃庫森兩支爭冠勁旅,對球隊的士氣和信心大有幫助。霍芬赫姆上週主場2:1小勝狀況更差的漢諾威96,才中止4連敗7連不勝,穩住下滑的勢頭,但週中進行的德國盃8強,霍芬精銳盡出仍以1:2客場敗給不來梅遭到淘汰。波鴻的主力陣容只有前鋒克利莫維茲受傷缺陣,霍芬則損兵折將,前鋒黑雙煞登巴巴和奧巴西高掛免戰牌,後衛貝克韌帶拉傷,康拉德、懷斯和傑斯勒都還沒有完全康復。上賽季波鴻曾在客場3:0斬落霍芬,有機會延續近期不敗紀錄,甚至報回首循環0:3落敗之仇。

賽事編號:6225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預測:3:1

拜仁11連勝贏勢不止,以近期的狀況看來真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下週中歐冠聯16強重燃戰火,拜仁主場迎戰佛倫提那,如今看來順勢殺入8強的機會頗大。這場德甲更關係到爭冠前途,加上為免影響下週中比賽的士氣,絕對是要全力拿下3分。多特蒙德自從中止6連勝9連不敗後已經連輸兩場,上週主場受挫法蘭克福,更讓球隊信心崩潰。拜仁主力全員健康,多特蒙德則仍有廷加、凱爾、福伊爾納、蘭格洛夫和厄茲泰金等傷兵,前鋒瓦爾德斯則累積黃牌停賽,怎麼看拜仁都理應在主場高奏凱歌。

賽事編號:7211
沙爾克04 vs. 科隆
預測:1:0

沙爾克和科隆都以防守見長,沙爾克主場只失8球僅次於梅因斯,科隆作客失7球更是德甲之冠。不過近期科隆的進攻大爆發,5場聯賽進13球,與之前4場比賽零失球有很大差別。兩隊週中都在客場進行了德國盃8強,沙爾克1:0力克奧斯納布呂克,科隆則以0:2不敵奧格斯堡。兩隊都以主力陣容迎戰,一來一往對士氣多少有些影響。沙爾克實力略勝,本季首循環也以2:1力挫科隆,從近況推敲沙爾克主勝較佳,但沙爾克向來甚少大炒對手,加上科隆作客固守城池,沙爾克最多小勝1球,爆冷和局不無可能。

賽事編號:7220
法蘭克福 vs. 弗萊堡
預測:1:2

法蘭克福本季主客場表現平均,目前高居第7非常理想,近5戰2勝2和1敗也能交待,不過法蘭克福狀況起伏,可以主場勝不來梅作客擊敗多特蒙德,但也會主場輸科隆作客平紐倫堡。弗萊堡本季攻力不足,21輪進20球僅優於紐倫堡和柏林赫塔,不過他們客強主弱,作客11輪有15球進帳,拿下4勝1和6敗,曾打敗沙爾克踢平狼堡,上週主場平沙爾克中止4連敗,有止跌回升之象。法蘭克福有多名主力受傷,包括射手費寧和阿馬納提迪斯,主場未必能穩勝弗萊堡,本場冷門值搏,和或客勝可以考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傑拉德與好朋友》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