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PNG

歐洲冠軍聯賽16強重燃戰火,不過今年起16強將分成4個星期舉行,每天只有兩場比賽,球迷可以不用再錯過更多的精彩賽事(台灣球迷例外啦,電視台不播了,大家自求多福)。

歐洲聯賽32強同步登場,本季有包括利物浦、尤文圖斯、羅馬、瓦倫西亞、沃夫斯堡、文達不來梅、馬德里競技、漢堡和阿賈克斯等強隊競爭,但「黑馬」如衛冕者頓涅茨克礦工、俄超冠軍喀山魯賓以及小組賽威風八面的薩爾斯堡紅牛,爆冷奪冠也不是沒有機會。

歐洲聯賽32強首回合:

賽事編號:2201
艾佛頓 vs. 里斯本運動
預測:2:1

里斯本運動陷入低潮,近5場各項賽事1和4敗,中止了之前7連勝的良好勢頭。艾佛頓則剛好相反,近4戰3勝1敗狀況甚佳,上週主場2:1力挫英超龍頭切爾西,對上一輪作客敗給利物浦但其實表現不差。艾佛頓在小組賽曾經兩負於本菲卡,對葡超球隊有一定了解,不過當時球隊狀況差連續7場不勝,如今已大為不同。

英超補賽:

賽事編號:2211
斯托克城 vs. 曼城
預測:1:1

兩天前的足總盃兩隊才剛交過手,精銳盡出的曼城雖然靠萊特菲利普斯首開紀錄,但下半場被斯托克城手榴彈戰術將比分扳平。曼城在主場都未能拿下斯托克,作客更難奪3分。斯托克城近況甚佳,8場各項賽事4勝4和未嘗敗績,足總盃淘汰槍手,聯賽平利物浦,本季主場只有3敗表現相當強勢,曼城亞洲盤還要讓平半,實在信不過,主勝或和擇其一,下盤可取。

歐冠聯16強首回合:

賽事編號:2212
AC米蘭 vs 曼聯
預測:2:1

曼聯此時碰上米蘭運氣不錯,如果是1月適逢羅納迪尼奧大爆發之際,可能在客場的首回合會遭受痛擊。米蘭上週末3:2戰勝烏迪內斯,總算中止4連不勝,進攻表現有改善,但防守仍有缺失,要阻擋近況大勇的魯尼難度不低。不過沒有人敢小看聖西羅的威力,亨特拉爾近況回勇,還有巴西射手帕托傷癒復出,後腰雙保險加圖索和安布羅西尼歐戰經驗豐富也勝過弗萊徹。曼聯後防的定海神針里奧費迪南在國內禁賽不影響歐戰,但維迪奇仍掛傷號,搭配布朗總是不那麼讓人放心。米蘭在小組賽曾經不被看好卻作客反勝皇馬3:2、主場也力守1:1和局,面對史上4次在歐冠遭遇都成功淘汰的對手曼聯,似乎總有辦法剋制紅魔,4次主場全勝更讓他們信心十足。不過這次,曼聯很有希望拿到他們需要的客場進球,等次回合回到主場再討回公道。

賽事編號:2213
里昂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1:2

皇馬4連勝至少都贏對手兩球,即使C羅停賽也未受影響,而C羅前日解禁復出即有兩球進帳,狀態依舊保持巔峰,幫助皇馬緊追巴薩,目前僅僅落後2分。雖然里昂近3場法甲拿下2勝1和也不差,但一來法甲水平難與西甲相比,二來這3場比賽對手的實力一般。皇馬在小組賽曾經兩勝上賽季法甲亞軍馬賽,實力明顯優於對手甚多,里昂有比馬賽強嗎?兩隊首循環打成5:5,可說是不相上下。里昂與皇馬曾經兩次在歐冠聯小組賽碰頭,里昂都取得主勝客和的不敗佳戰,但那時候正是里昂7連霸的全盛期,上賽季已經遭波爾多搶走法甲冠軍,本季想重奪王座機會也不高。皇馬在佩雷斯重新當政後,歐冠重返榮譽是當務之急,絕不容許連5年16強止步的憾事延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