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6輪.png 

補齊10場。

英超賀年,今晚記得看球。

賽事編號:6202
斯托克城 vs 桑德蘭
預測:和、和和
斯托克城主場向來不差,近3個主場2勝1和也未嘗敗績;黑貓本季則士氣如虹,雖然週中主場敗給復甦的切爾西,但之前4輪聯賽3勝1和狀況也極佳。兩隊實力伯仲,和局有機。

賽事編號:6218
阿斯頓維拉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和主
維拉近況佳,週中作客負曼聯非戰之罪,達倫本特加盟後已有兩球進帳,主力陣容除了路克揚和巴克外都可上陣。富勒姆2連勝近況也甚好,但作客戰績依舊不振,在打敗斯托克城後,3個客場1和2敗再陷不勝迷障。維拉主場,值得捧場。

賽事編號:6219
艾佛頓 vs 黑池
預測:和、客和
黑池4連敗,艾佛頓也4連不勝,兩隊的狀況不相伯仲。艾佛頓表現其實不差,週中輸兵工廠還在上半場領先,黑池連敗不止,但輸曼聯之戰曾領先2:0。黑池本季作客戰績還優於主場,艾佛頓主場勝率也不高,兩隊首循環踢平,本輪看來也是平手格局。

賽事編號:6220
曼城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主主
結束客場3連不勝,曼城終於回到甜美的主場,有4連勝戰績支持,回家的曼城自然是得心應手,雖然有巴洛特利和亞當強森受傷缺陣,但澤科已取得加盟後首個進球,科拉羅夫和特維斯近況極佳,面對作客6連敗的西布朗,主勝無憂。

賽事編號:6221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預測:客、和客
喜鵲首循環爆冷力挫槍手,正是靠卡羅爾頭球定江山,但紐卡忍痛賣走卡羅爾,槍手心腹已除,作客也不怕。紐卡近4戰2和2敗,4場比賽只進3球,而且都是中後場球員所進,卡羅爾因傷缺陣對他們影響很大,何況無預警賣走這名頭號射手?槍手近期賽事頻繁,但球員輪換仍拿下6連勝,本季表現極佳的納斯里受傷有很大影響,但本輪幸有沃爾科特復出。爭冠路上不容有失,槍手爭勝心不必懷疑。

賽事編號:6222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預測:主勝、和主
熱刺週中1:0拿下布萊克本,中止3連不勝,雖然貝爾、摩德里奇和皮納爾都因傷可能缺陣,但中場仍有范德法特、列農、克拉尼察和傑納斯等好手。博爾頓2連不敗近況有提升,李青龍歸隊是好消息,不過博爾頓作客已5連敗,而且只進1球。較看好主場已經連13場不敗的熱刺,能夠成功復仇。

賽事編號:6223
維根競技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和主
維根在英超7連不勝,已跌落倒數第2,但這7場比賽維根表現還不算太差,踢平4場,只輸給紐卡、槍手和維拉等強隊。布萊克本2連敗近況也不好,作客更吞下3連敗。兩隊狀況差不多,為保級搶分的維根值得看高半線。

賽事編號:6230
狼隊 vs 曼聯
預測:客勝、客客
狼隊3連敗,近6戰只得1勝,雖然亟需搶分保級,但碰上4連勝的紅魔曼聯,搶分難上加難。曼聯本季客場和局太多,但最近4個客場拿下3勝,加上魯尼週中大復活,又有拉斐爾復出,可排出最強陣容應戰,3分可穩穩到手。

賽事編號:7205
西漢姆聯 vs 伯明翰
預測:和、和和
保級大戰看近況,鐵錘幫2連勝狀況不錯,擊敗黑池拿到3分讓他們暫時擺脫墊底。伯明翰2勝1和也不差,但只看聯賽則是3連不勝。兩隊在聯賽盃準決賽狹路相逢,各自在主場2:1擊敗對手,伯明翰經過加時淘汰了西漢姆聯殺入決賽。兩隊實力伯仲,誰都不佔便宜。

賽事編號:7213
切爾西 vs 利物浦
預測:大、主勝
切爾西聯賽3連勝,已經找回了開季的贏球感覺,冬季轉會與紅軍合演瘋狂搶人秀,來了托雷斯和大衛路易斯,攻守都得到大大補強,托雷斯或許不會先發,但他已揚言要到老東家進球,就像首循環他獨中兩元幫助利物浦打敗切爾西那樣。紅軍失去西班牙金童和荷蘭前鋒巴貝爾,但也補進了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和本土高中鋒卡羅爾,進攻絲毫沒有減弱,蘇亞雷斯週中替補上場即有進球,不過卡羅爾因傷仍然缺陣。紅軍本季比較大的問題還有防守,幸好卡拉格本週傷癒復出。兩隊都對這3分志在必得,也都大大加強了進攻能力,勝負難料,不如選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