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1輪.png

補齊9場。

今天大年初二,先恭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從年頭旺到年尾。

由於人在香港,拜年、逛街、打麻將,已幾乎佔據了所有時間,所以本輪的德甲英超,言簡意該,有中最要緊。

賽事編號:5202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
大家都懷念香川真司,不過多特應已習慣他不在,下半季3戰2勝1和狀況仍佳。但大家都看好多特,就是多特失分的時候,尤其是防線可能缺蘇博蒂奇。沙爾克客場4連勝,冬轉也有適當補強,魯爾區德比絕不輕易低頭。

賽事編號:6203
科隆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大、客勝
科隆上週作客0:3慘敗給聖保利,近況很不穩定,拜仁則是3連勝4連不敗,雖然少了里貝利,但羅本復出又成為對手夢魘。科隆有門將倫辛倒戈面對老東家,但以他的能力很難說服大仙,雖然兩隊近4戰(包括熱身賽)都踢平,拜仁贏面還是比較高。

賽事編號:6204
紐倫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
紐倫堡上週在主場打敗漢堡,中止聯賽下半季的2連不勝,而藥廠則繼續努力追趕多特,雖然下半季首戰不敵對手,但隨後拿下2連勝。雙方實力有差距,但近年對戰互有勝負,本季首循環則是0:0。紐倫堡仍有京多安、尼爾森、邦亞庫等主力受傷,還有隊長沃夫停賽,藥廠本季客場不敗又幾乎full team,值得看好。

賽事編號:6205
梅因斯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和
梅因斯下半季開局2連敗,上週終於在客場打開勝利之門,1:0力克凱撒勞頓,但不論輸贏,梅因斯近期的比賽在防守上都有不錯的表現。不來梅則是吞下2連敗,而且都被對手攻進3球。不來梅主力門將維澤停賽,2號門將范德也受傷,需要用上3號的米利茲,加上中後場仍傷兵屢屢,實難以看好。但不來梅向來對戰梅因斯有優勢,為保級必拚,寧取大分。

賽事編號:6206
漢諾威96 vs 沃夫斯堡
預測:和
狼堡只領先降級區的科隆4分,極需3分救亡,冬季轉會瘋狂補人,來了穆博卡尼、赫爾梅斯、通恰伊、具慈哲、奧雷斯科和波拉克,但也有澤科、巴扎利、本卡利法、齊亞尼等人離隊,新人來了要時間整合,反而不及漢諾威,陣容完整也沒在冬季轉會買人,本輪還有施勞德拉夫傷癒歸隊,雖然2連敗狀況還不及狼堡,但本季主場戰績甚佳,可望至少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6207
霍芬海姆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
霍村主場戰績不惡,上週作客也爆冷戰勝沙爾克,冬轉失去古斯塔沃,對崇尚進攻的霍村有一定影響,但從拜仁補進兩名邊路防守球員,增加更多選擇,送走鬧離隊的登巴巴,也迎來鬱鬱不得志的巴貝爾,霍村下半季的戰績可望繼續衝高。凱撒勞頓3連敗,又有隊長阿梅迪克因傷缺陣,客場搶分不易。

賽事編號:6231
慕森加柏 vs 斯圖加特
預測:大、客勝
保級大戰生死鬥,論近況3戰2勝1敗的慕森要優於上週主場不敵弗萊堡的斯圖,但斯圖實力優於對手,首循環大勝7:0,前兩個賽季交手4場3勝1和也未嘗敗績。慕森在冬季補強陣容,前後場實力都有提升,但中場失去梅烏維斯和布拉德利,攻守都略有影響。這場保級大戰最大的看點,就是主場未勝的慕森和客場未勝的斯圖,誰能打破怪圈,也就能踩著對手的屍體,有機會逃離降級區。

賽事編號:7212
漢堡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
「漢堡德比戰」漢堡佔盡上風,近10次交手不曾落敗,首循環聖保利憑主場優勢踢和1:1。論近況1勝2和3連不敗的聖保利較佳,漢堡上週作客0:2敗給紐倫堡,中止2連勝,但漢堡本季主場表現極佳,而且葛雷洛、馬泰森等主力已復出,主場應可高奏凱歌。

賽事編號:7217
弗萊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
弗萊堡下半季1勝2和保持不敗,如果把上半季最後3輪2勝1和加在一起,等於是6連不敗,排名升上第6。法蘭克福則苦呑3連敗,而且1球未進,蓋卡斯完全不在狀態,也沒有其他球員能扛起進球責任。反觀弗萊堡,西塞仍保持很高的進球率,近兩輪因為受傷,不是缺陣就是帶傷上場,卻又有中場弗盧姆連兩場進球維持戰績不墜。弗萊堡主場戰績也很好,本輪可趁法蘭克福低潮再下一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