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2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6204
法蘭克福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

勒沃庫森是客場龍,雖然上週吞作客首敗,但表現不差,只是被紐倫堡的一記世界波洞穿大門,落後下更壓著紐倫堡狂攻,只是運氣欠佳才未能扳平。本輪繼續作客,但面對的只是4連不勝,而且是主場進球最少的法蘭克福,藥廠的主力陣容只有巴內塔因傷缺陣,在巴拉克、比達爾、羅爾費斯和奧古斯托等中場的掌控下,應有機會重拾勝軌。

賽事編號:6205 *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預測:主勝

拜仁上週是怎麼從領先兩球變輸球?大仙又重看了一次精華,找到兩個理由,一是輕敵,二是中衛和門將級數不夠。這場比賽讓范布伊騰整場坐板凳,中衛由季莫舒克客串已經夠慘了,年輕的巴德斯圖博一再漏人更是慘不忍睹,完全被波多爾斯基和諾瓦科維奇打傻了。但也不能否認,科隆運氣不錯,上半場後衛一次禁區手球裁判還誤判戈麥斯犯規。講那麼多的意思是說,拜仁表現其實不差,本輪如果重出范布伊騰(甚至布雷諾也可能不比巴德斯圖博差),加上羅本與里貝利重演雙翼齊飛,拜仁在主場是有能力打敗霍村的。霍村2連勝近況不差,過往每次碰上拜仁總能製造麻煩,但就是贏不了,拜仁上週不走運,這一輪絕對會更小心謹慎。

賽事編號:6206
沙爾克04 vs 弗萊堡
預測:小、主勝

弗萊堡近況極好,加上前半季最後的3連不敗,已經是連7場聯賽未嘗敗績,拿到4勝3和,排名更高升至第6。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西塞已經連3場比賽沒有進球,可能是之前受傷的影響,也連帶降低原本就不強的進攻能力。近4戰3場平局,而且連兩場門清,可見他們把防守做得更好。沙爾克下半季也不見大進步,4場聯賽1勝1和2敗,而且只攻進1球,又是由老將勞爾所貢獻,冬季轉會引進查理斯特亞斯,大概是想給亨特拉爾一點警惕。上週作客0:0踢平榜首多特蒙德,近4場聯賽也只丟2球。雙方目前的狀況都是守強攻弱,稍稍看好沙爾克,但小分應較穩妥。

賽事編號:6207
聖保利 vs 慕森加柏
預測:和

聖保利3連不敗近況佳,上週的漢堡德比戰因雨延期,等於休息了兩個星期,養精蓄銳又在主場,當然想要打贏這場保級大戰。不過慕森加柏近期搶分搶很兇,下半季前4輪2勝2敗,而且都是主場輸球客場拿3分。這場保級的直接對話誰都輸不起,但兩隊都受傷停困擾,聖保利少了羅騰巴克和奧齊普卡兩名主力,慕森加柏也有布勞韋斯、久雷和羅伊斯因傷缺陣,丹特紅牌停賽,攻守都有不少影響。看來雙方都難言勝利,和局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6208
斯圖加特 vs 紐倫堡
預測:和

斯圖加特上週反勝慕森加柏,中止2連不勝,為保級搶分氣勢如虹,但紐倫堡近況也不差,連勝漢堡與勒沃庫森兩大勁旅。斯圖在主場贏面較高,但傷了博卡、根特納和格布哈特3名主力,中衛尼德邁爾也停賽。紐倫堡狀況雖好,但也有京多安、法蘭茲、邦亞庫、奧科蒂等主力受傷,前鋒艾格勒停賽,作客不好踢。

賽事編號:6209
沃夫斯堡 vs 漢堡
預測:和

雙堡上週都輸球,狼堡更是2連敗,換帥加上主將迪亞戈上一輪搶踢十二碼被隊內禁賽,還有曼祖基奇和里特因傷缺陣,雖然冬季轉會瘋狂買人,但要融入球隊需要時間,好消息是長谷部誠可重回先發。漢堡上週輸球才中止下半季3連勝,其實近況不算差,傷停狀況也不嚴重,估計有能力在客場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6230 *
凱撒勞頓 vs 多特蒙德
預測:客勝

凱撒勞頓4連敗狀況極差,拉基奇確定下季轉會後已經連4場沒有表現,多特下半季前4輪2勝2和,即使缺了香川真司,表現仍在水準之上,而且兩場和局的對手斯圖加特和沙爾克都是傳統強隊,更巧的是兩場和局都在主場,作客則2連勝。相信已無其他賽事影響的多特,會極速衝向德甲冠軍。

賽事編號:7211 *
科隆 vs 梅因斯
預測:主勝

科隆上週3:2反勝拜仁,搶到救命3分,但保級前途漫漫,仍不能有絲毫放鬆。科隆下半季兩個主場全勝,加上前半季最後兩個主場1勝1和,在家裡有上佳演出。梅因斯近兩戰1勝1和,狀態亦有回升。但梅因斯爭冠無望,歐冠聯資格肯定也不是他們的目標,比起必須搶分保級的科隆,鬥心顯有不及,科隆主場出擊,應可報回首循環落敗之仇。

賽事編號:7219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預測:和

漢諾威下半季2勝2敗,上週力挫狼堡中止2連敗,目前排名第4,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即使作客都能發揮出水準。不來梅3連不勝,本季的目標只剩保級,但傷停狀況依然嚴重,頭兩號門將都缺陣,防線依舊殘破,主場出擊能保平就很不錯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