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20.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勒沃庫森 vs 漢諾威96
預測:大、主勝

藥廠主場戰績平平,而漢諾威作客勝率則超過5成,這場比賽未必會是一面倒。但從近況看來,藥廠上週作客打敗近況有所起色的慕森加柏,要優於主場輸給沙爾克的漢諾威。藥廠有著主場對戰漢諾威3連勝的成績,首循環對戰也在客場力保不敗,巴拉克更可能在本場比賽重回先發,藥廠發力追多特,還有時間。漢諾威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兩名前鋒亞科南和阿布德拉奧也是讓對手頭疼的人物,作客壓力較少相信會爭取主動,進球有望,大分可期。

賽事編號:6207
紐倫堡 vs 漢堡
預測:客勝

漢堡連勝不止,排名跳上第6,下半季2連勝都是1:0,傷病對他們的防守似乎沒有太大影響。紐倫堡則受到主力傷病的影響,下半季2連不勝,週中在德國盃與沙爾克苦戰120分鐘,又在加時賽落敗,體能和士氣雙重受損。紐倫堡本輪仍有尼爾森、法蘭茲、京多安和邦亞庫因傷缺陣,另一名表現出色的借將艾基奇又停賽,無疑是雪上加霜。漢堡雖然受到范尼被皇馬高調挖角的影響,也有多名主力缺陣,但亞羅林解禁復出是利多,客勝高水,早買為宜。

賽事編號:6208
沙爾克04 vs 霍芬海姆
預測:主勝

兩隊本季戰績差不多,但沙爾克處於上升曲線,霍村則有下跌趨勢。沙爾克上週作客1:0拿下漢諾威,下半季第2輪就開胡,週中的德國盃苦戰120分鐘後進4強,總算沒有白費力氣。霍村失去中場防守屏障古斯塔沃,從拜仁得到阿拉巴和布拉夫海德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是為可能失去右後衛貝克作準備而已,引進巴貝爾也不過是取代鬧離隊的登巴巴。霍村下半季2連不勝,週中的德國盃也在客場0:1不敵德乙球隊科特布斯。相信沙爾克在主場有機會寫下連勝。

賽事編號:6209
聖保利 vs 科隆
預測:大、和

保級大戰寧取大分,因為雙方生死鬥勝負難料。聖保利下半季前2輪都打出2:2的和局,科隆上週在主場也以3:0大破不來梅。兩隊的進攻都不算銳利,防守也不夠好,兩隊都在前19輪比賽丟了34球。科隆陣中傷兵滿營,本輪還有中衛傑羅梅爾停賽,大門洞開更值得考慮大分。

賽事編號:6210
沃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客勝

狼堡雖然在冬季轉會失去主力射手澤科,但對戰力沒有造成太大影響,下半季先逼和拜仁,再力挫梅因斯,力爭上游的狼堡對參加歐洲賽事仍存有希望。但傷停狀況極大影響本輪對多特的贏球機會,包括上週建功的中衛克亞,中場主力曼祖基奇和前鋒格拉菲特,都因傷缺陣,還有長谷部誠參加亞洲盃,狼堡在主場對多特的往績也不是特別好,本輪殘陣難以看好。多特接獲香川腳趾骨折的噩耗,在進攻上肯定會有損失,但防守中場班德傷癒復出,加上多特極為優異的客場戰績,還是較值得看好。

賽事編號:6211 *
文達不來梅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

不來梅的狂人本色,就是遇強越強,而且在主場不輕易低頭,但從近況來看,失去阿爾梅達的不來梅,進攻打不出來,防守又受傷病影響,本輪雖然有普勒德爾解禁復出,但伯尼施和納爾多仍然缺陣,還有阿勞托維奇、延森和衛斯理等傷兵。拜仁下半季首戰被狼堡逼和,但隨即5:1大勝凱撒勞頓,週中又以4:0在德國盃淘汰亞琛,戈麥斯、穆勒和羅本近況都很出色,較讓人擔心的可能是體能問題,但估計拜仁應可小勝而回。

賽事編號:6229 *
凱撒勞頓 vs 梅因斯
預測:和

從雲端回到現實的梅因斯,早已不做冠軍夢,下半季2連敗表現其實不差。凱撒勞頓近2個星期都是一週雙賽,而且週中在德國盃還被德乙球隊杜伊斯堡淘汰,同樣吞下2連敗。兩隊實力比較接近,傷停狀況也沒有造成太大影響,首循環梅因斯在主場小勝2:1,以他們本季作客戰績更好的情況推測,本輪應能保平爭勝。

事編號:7214 *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斯圖近況甚佳,上週末還在客場逼和多特,弗萊堡2連平雖然也不差,但對手只是聖保利和紐倫堡。斯圖少了前鋒卡考,但還有伯格雷布亞克、哈尼克和馬里卡可用,弗萊堡則是主力射手西塞因傷缺陣,少了這名本季德甲頭號射手,弗萊堡作客爭勝不易。斯圖為保級必須力爭3分,更是抱著必勝決心。

賽事編號:7219 *
法蘭克福 vs 慕森加柏
預測:和

法蘭克福下半季2連敗狀況不佳,主力射手蓋卡斯已經3場比賽沒有進球,排名第9的法蘭克福領先降級區7分,暫時沒有降級危機,必定想在主場拿下3分。慕森加柏急欲擺脫墊底,冬季轉會補強相當積極,也收到一定成效,下半季首戰就在客場拿下紐倫堡,雖然上週輸給強敵勒沃庫森,但表現不算太差。慕森為保級必死拚,可望至少搶1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