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40-drogba

德羅巴結束中超之旅,將與斯內德在加拉塔薩雷合作。

未完待續。(更新至1月29日)

冬季轉會開始了,馬上就有震撼彈。

教練

pep-guardiola

瓜迪奧拉前進巴伐利亞。

1.    拜仁慕尼黑16日宣布,已經與41歲的前巴塞隆納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簽下3年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接替退休的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接掌拜仁兵符。
2.    南安普敦18日解僱總教練阿德金斯(Nigel Adkins),任命40歲的前阿根廷國腳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接任。

英超

1.    維根在2日證實,向紅魔曼聯租借18歲的智利前鋒亨里克茲(Angelo Henriquez),合約到本賽季結束。
2.    利物浦2日宣布,從切爾西買進23歲英格蘭國腳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媒體報導為1200萬英鎊。

daniel-sturridge

紅軍開春即添得強援!

3.    熱刺3日證實,已從比利時標準列日簽下20歲的前曼聯邊後衛弗萊耶斯(Zeki Fryers)。
4.    紐卡索聯4日完成收購,據估計是以500萬英鎊,從里爾買下法國右後衛德布希(Mathieu Debuchy),雙方簽約5年半。
5.    切爾西4日成功搶下登巴巴(Demba Ba)!這名27歲的塞內加爾前鋒已經與藍軍簽下3年半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但肯定超過登巴巴合約中載明的700萬英鎊離隊條款。

demba-ba_2439466b

登巴巴改當藍戰士。

6.    富勒姆4日宣布,從荷甲純特簽下19歲中場克里斯戴維斯(Chris David),轉會費不詳,簽約4年。
7.    老雷德納普4日宣布QPR冬轉第一簽,以自由球員身分引進30歲的以色列國腳本哈伊姆(Tal Ben Haim),曾經踢過切爾西的本哈伊姆,去年8月約滿離開樸次茅斯後就無球可踢,QPR與他簽約半年,到本賽季結束。
8.    31歲的喬科爾(Joe Cole)4日確定重返老東家,西漢姆聯以300萬英鎊從利物浦買回這名青訓出身的前英格蘭國腳,雙方簽約1年半。
9.    維根4日完成冬轉第2簽,從美職堪薩斯城體育收購26歲的宏都拉斯裔美籍球員艾斯皮諾薩(Roger Espinoza),簽約2年半。
10.  熱刺4日證實,擊敗北倫敦死敵兵工廠,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免費引進沙爾克04的22歲德國國家隊中場霍特比(Lewis Holtby)。
11.  西漢姆聯4日宣布,從槍手租借28歲的摩洛哥前鋒沙馬克(Marouane Chamakh)直到本賽季結束,這是西漢姆聯繼18歲愛爾蘭前鋒西恩馬奎爾(Sean Maguire)和喬科爾後的冬轉第3宗交易。
12.  擁有歐盟護照的28歲巴西前鋒保利斯塔(Wellington Paulista),6日證實以租借方式,從巴西克魯塞羅加盟西漢姆聯6個月。
13.  29歲的愛爾蘭後衛史提芬凱利(Stephen Kelly),11日證實由富勒姆轉會雷丁,雙方簽約2年半,轉會費沒有公布。
14.  桑德蘭14日宣布,從沙烏地阿拉伯球隊阿爾阿赫利租借29歲的塞內加爾中後衛曼加內(Kader Mangane),到本賽季結束。
15.  斯旺西15日證實,從西甲奧薩蘇納租借25歲的比利時中場國腳拉馬(Roland Lamah)18個月,明年夏天有優先買斷合約的權利。
16.  女皇公園巡遊者16日宣布,從馬賽搶下26歲的法國前鋒雷米(Loic Remy),雙方簽約4年半,之前曾傳出紐卡與馬賽達成協議,不料遭QPR橫刀奪愛。
17.  富勒姆17日宣布,打敗曼聯成功簽下出生於喀麥隆的愛爾蘭U17國腳諾爾巴巴(Noe Baba),他年僅16歲,是非洲移民,主踢後衛。
18.  紐卡索22日證實,簽下蒙彼利埃隊長,中非出生的23歲法國中衛姆比瓦(Mapou Yanga-Mbiwa),轉會費沒有公布,估計約為670萬英鎊,簽約5年半。紐卡索稍後又被證實,將簽下波爾多26歲的法國前鋒古弗蘭(Yoan Gouffran)和南錫的20歲法國左後衛海達拉(Massadio Haidara)。
19.  曼聯25日證實,水晶宮20歲天才小將薩哈(Wilfried Zaha)已經通過體檢,簽約5年半,但以租借方式留在水晶宮,今年7月才加盟。
20.  紐卡索25日宣布,從土魯斯簽下23歲的法國中場M.西索科(Moussa Sissoko),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為期6年半。
21.  熱刺等不及要在1月帶回德國國腳霍特比,雙方在28日達成協議,熱刺付150萬英鎊買下,將與霍特比簽約4年半,另加1年的優先續約權。
22.  西漢姆聯28日證實,從沃夫斯堡租借31歲的奧地利中衛波加特茲(Emanuel Pogatetz)半年。

西甲

1.    切爾西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15日證實,已將18歲的巴西前鋒皮亞松(Lucas Piazon)租借給馬拉加,直到本賽季結束。
2.    塞爾塔維戈22日宣布,從里斯本運動租借克羅埃西亞國腳普拉尼奇(Danijel Pranjic)到本賽季結束,31歲的普拉尼奇是在去年夏天從拜仁慕尼黑自由轉會至里斯本,只為這支葡超球隊上陣15場比賽。
3.    馬拉加23日宣布,已從巴黎聖日耳曼租借32歲烏拉圭中衛盧加諾(Diego Lugano),直到本賽季結束。
4.    馬競25日宣布,以350萬歐元從里斯本運動簽下曾效力過利物浦的24歲阿根廷左後衛英蘇亞(Emiliano Insua),合約為期3年半。
5.    由於卡西亞斯手傷動手術至少休息12週,皇馬25日證實,從塞維亞簽下31歲的門將迪亞戈洛佩斯(Diego Lopez)。

德甲

1.    保級水深火熱的奧格斯堡在冬季轉會開出第一砲,從桑德蘭租借21歲南韓前鋒池東沅,合約到本賽季結束。
2.    拜仁慕尼黑4日宣布,已經和梅因斯的22歲年輕後衛基爾希霍夫(Jan Kirchhoff)達成協議,將在球季結束後加盟,將會與拜仁簽約至少3年。
3.    漢諾威96在5日證實,租借兵工廠25歲的瑞士中衛朱魯(Johan Djourou)直到本賽季結束。
4.    23歲的克羅埃西亞國腳佩里西奇(Ivan Perisic),6日完成交易,從多特蒙德轉戰沃夫斯堡,估計轉會費為750萬歐元,簽約至2017年6月。
5.    24歲的土耳其中場薩辛(Nuri Sahin)在西甲英超走一回後,11日證實以租借方式重回多特蒙德,合約為期18個月。
6.    漢諾威13日宣布,已經從巴西科里蒂巴簽下21歲防守中場法蘭卡(Franca),雙方簽約3年半。這是漢諾威今年冬轉引進的第3名球員(另一人是從杜伊斯堡簽下的19歲德國防守中場霍夫曼(Andre Hoffmann)。
7.    沙爾克16日在官網宣布,從基輔發電機租借27歲的巴西進攻中場拉斐爾(Raffael)半年。拉斐爾曾經在柏林赫塔效力4個賽季,去年夏天才轉會基輔。
8.    沙爾克29日證實,從里昂租借29歲的巴西左邊路球員巴斯托斯(Michel Bastos)半年,約滿後沙爾克有優先議約權。

uncertainty-around-villarreals-giuseppe-rossi-la-liga-debate-93711

羅西重返義甲。

義甲

1.    尤文圖斯3日宣布,從亞特蘭大租借28歲的本土後衛佩魯索(Federico Peluso)6個月。
2.    國際米蘭4日在官網宣布,從拉齊歐引進了35歲前鋒羅基(Tommaso Rocchi),轉會費沒有公布。
3.    曾經踢過曼聯、紐卡和比亞雷亞爾的25歲義大利前鋒羅西(Giuseppe Rossi),4日與佛倫提那簽下5年合約,據報導轉會費約1000萬歐元。
4.    31歲義大利左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10日以租借方式從拿坡里轉隊至巴勒摩,為期半年。
5.    31歲的義大利前鋒卡萊奧(Emanuele Calaio),12日以租借半年的方式由西耶納重返老東家拿坡里。卡萊奧在04-08年球季間曾為拿坡里出賽128場攻進44球。
6.    羅馬23日證實,擊退富勒姆,從奧林匹亞科斯簽下27歲的希臘國腳托羅西迪斯(Vasilis Torosidis),合約至2015年。

Fernando_Llorente_2441807b

洛倫特本季結束將轉會尤文圖斯

7.    尤文圖斯24日宣布,將在今年夏天正式簽下與畢爾包約滿的西班牙中鋒洛倫特(Fernando Llorente),屆時將自由轉會,簽約4年。
8.    AC米蘭25日證實,從帕馬簽下31歲右後衛,2006世界盃冠軍國腳薩卡多(Cristian Zaccardo),送出28歲的阿爾及利亞左路防守球員梅斯巴(Djamel Mesbah),並租借22歲的獅子山國防守中場斯特拉瑟(Rodney Strasser)作為交易。
9.    佛倫提那25日宣布,一口氣簽下2名球員,從華沙萊吉亞簽下20歲波蘭國腳沃爾斯基(Rafal Wolski),合約期4年半。另外從霍芬海姆簽下27歲曾入選德國國家隊的後衛康柏(Marvin Compper)。
10.  巴勒摩29日證實,與去年12月被皇家貝提斯釋出的29歲葡萄牙後衛尼爾森(Nelson)簽下18個月的合約。

Alexandre-Pato

帕圖:上帝,我回家了。

其他

1.    31歲的墨西哥後衛馬薩(Francisco 'Maza' Rodriguez),2日證實離開斯圖加特,重返墨西哥加盟美洲隊(Club America)。
2.    馬賽以50萬歐元轉會費,從瓦朗西納買進29歲的阿爾及利亞中場國腳卡迪爾(Foued Kadir),雙方簽約3年半。卡迪爾上半季為瓦朗西納攻進6球送出7次助攻,但他即將要離隊參加1月19日開打的非洲盃。
3.    AC米蘭在冬轉繼續賣人,23歲的巴西前鋒帕托(Alexandre Pato)重返祖國,3日以15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哥林多人,簽約4年。
4.    31歲的葡萄牙國腳夸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8日完成轉會,從土超貝西克塔斯加盟阿聯俱樂部阿爾阿赫利(Al Ahli),雙方簽約1年半。
5.    葡超雙雄波圖和里斯本運動9日作出兩名球員的交易,30歲的俄羅斯中場國腳伊茲梅洛夫(Marat Izmailov)從里斯本轉往波圖,26歲的葡萄牙右後衛洛佩斯(Miguel Lopes)則從波圖跳槽里斯本。伊茲梅洛夫簽約2年半,洛佩斯簽約2年,轉會詳情沒有透露。
6.    28歲的巴西辮子頭射手洛夫(Vagner Love),在離開俄超回巴西佛朗明哥踢了一個賽季後,已經與俱樂部協商終止合約,12日重返老東家莫斯科中央陸軍。
7.    31歲的巴西翼鋒內內(Nene, Anderson Luiz de Carvalho),15日確認離開巴黎聖日耳曼,加盟卡達球隊阿爾加拉法(Al-Gharafa),簽約2年半。
8.    格雷米奧在官網宣布,從義甲拿坡里租借23歲的智利國腳瓦加斯(Eduardo Vargas)一年。
9.    雷米加盟後馬上就有進步,這使得前法國國腳西塞(Djibril Cisse)在QPR變得可有可無,老雷在20日同意讓這名31歲前鋒以租借方式轉會卡達球隊阿爾加拉法(Al Gharafa),直到本賽季結束。
10.  加拉塔薩雷21日在官網上公布,已經與28歲的荷蘭國腳斯內德(Wesley Sneijder)達成協議,只要通過體檢就會正式加盟。媒體推測,加拉塔薩雷將付給國際米蘭800至1000萬歐元之間的轉會費,斯內德年薪約為500萬歐元,合約為期3年半。
11.  雷恩23日在官網宣布,已經與俄超喀山魯賓達成協議,接受喀山魯賓對22歲的法國防守中場姆維拉(Yann M'Vila)960萬英鎊的報價。
12.  加拉塔薩雷28日再丟出震撼彈,宣布已從上海申花簽下34歲象牙海岸前鋒德羅巴(Didier Drogba),合約1年半,另有1年的延長合約權。此前曾傳出AC米蘭和尤文圖斯都對德羅巴有興趣,但魔獸最終選擇成為斯內德的隊友,未來半年薪水200萬歐元,下賽季年薪400萬歐元,另外每出賽1場還有15000歐元獎金。
13.  土超球隊布爾薩體育29日宣布,從女皇公園巡遊者租借27歲的前英格蘭U21國腳安頓費迪南(Anton Ferdinand),合約期半年。

B_1eabd255ecbe14f1b5dc162f8759b3eb

巨星駕到!(取材自加拉塔薩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