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1

補齊9場。

5202 – 梅因斯 vs. 紐倫堡 – 主勝
梅因斯上週作客輸給不來梅,而紐倫堡主場贏沃夫斯堡,但很難以一場比賽來判定兩隊的狀況走勢,梅因斯此前4勝1和5連不敗狀況極佳,而紐倫堡則是1和5敗6連不勝。兩隊傷情差不多,而交手向來互有勝負,但主場因素影響甚大,梅因斯在主場已經連贏紐倫堡6場,還是較值得信賴。

6205 – 奧格斯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蒙德本季在歐冠聯大放異彩,可能也因此影響了聯賽的發揮,近4輪1勝2和1敗,本季客場更只得1勝3和1敗,過低的客場勝率使多特目前只排名第5。不過奧格斯堡主場勝率也不高,目前更以1勝3和6敗在德甲墊底,本季主場只贏過不來梅,輸給杜塞爾多夫、藥廠和漢堡。相信多特能把握住機會,小勝凱旋。

6206 – 拜仁慕尼黑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拜仁本季洗刷經常贏球輸盤的臭名,本季在德甲9勝1敗,9場勝仗全部贏對手2球或以上,其中7場全贏,1場贏1半,1場輸1半。拜仁本季火力兇猛,防守也出色,除了聯賽和歐冠各輸1場分別被對手攻入2球和3球以外,再沒有一場比賽丟多過1球,10輪聯賽只失4球更只能用銅牆鐵壁來形容。法蘭克福進攻還不錯但防守較差,而且客場2勝2敗勝率只有5成,作客面對德甲一哥相信也無力招架。

6207 – 沙爾克04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不來梅近3輪2勝1和表現不錯,但本季5個客場1勝1和3敗,連菲爾特和奧格斯堡都贏不了。沙爾克在歐冠聯對槍手兩回合1勝1和,與多特同樣有極佳的出線希望。雖然不來梅近況略佳,但近年對戰沙爾克完全處於下風,亨特拉爾、法爾范和阿費萊近期狀況不錯,在主場可望再下一城。

6208 – 杜塞爾多夫 vs. 霍芬海姆 – 和
杜塞爾多夫在歷經前6輪不敗後,近4輪全輸,而且被對手攻進13球,與前6輪只失2球形成強烈對比,排名也一路走跌,來到降級區邊緣。霍村本季表現也走樣,開季3連敗後2連勝,但接著又4連不勝,直到上週才在主場重響勝鼓打敗沙爾克。從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杜塞爾多夫3和2敗未嘗勝績,霍村1勝4敗也很糟,估計雙方都難勝。

6209 – 弗萊堡 vs. 漢堡 – 和
弗萊堡近4戰2勝1和1敗只輸給多特,主勝賠率較低有其道理,不過賭盤是偏向受讓的漢堡,漢堡近7場聯賽4勝1和2敗,2個主場輸給拜仁和斯圖,客場則是2連勝3連不敗。以漢堡的陣容和狀況,受讓當然是不客氣了。

7224 –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我很想再信狼堡一回,但本季的慘況實不知何時能止,好不容易在聯賽和德國盃拿下2連勝,上週作客又成了紐倫堡反彈的祭品。藥廠5連勝12連不敗,少羅爾費斯影響並不大。近3季兩隊6次交手藥廠5勝1敗,再贏一場不令人意外。

7231 – 菲爾特 vs. 慕森加柏 – 和
菲爾特主場1和4敗,只進1球失了9球。慕森加柏客場1勝2和2敗表現也不般,而且進4球卻失了12球,可見兩隊的防守都漏洞百出。菲爾特最近3輪都踢和,慕森加柏算上德國盃的加時才落敗也是3連平,兩隊顯然都沒有贏球把握。

7232 – 斯圖加特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斯圖近7戰4勝3和,主場2勝2和4連不敗。漢諾威近5戰3勝1和1敗,但作客只有1勝1和3敗,其中3場聯賽全輸。兩隊近4季交手8場,主隊拿下7勝1和,斯圖4戰全勝,理應繼續捧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