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SA11

剛好有空就寫一寫了。

不保證以後還會有。

當然,也不保證準、不保證獲利。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5 – 哥倫比亞 vs. 智利 – 主勝、2:1
智利雖然連贏兩屆美洲盃冠軍,但實力並沒有真正稱霸南美,尤其是在客場的表現更差,前10輪世界盃資格賽踢了5個客場,僅得2勝3負,進9球與厄瓜多並列作客最多,但失12球只比委內瑞拉和玻利維亞好(玻利維亞還是因為使用了不符資格球員被判罰作客輸智利0:3)。狀況兩隊差不多,哥倫比亞的積分也僅領先1分,但以主客場表現來看,哥倫比亞值得看高一線。

556 – 烏拉圭 vs. 厄瓜多 – 主勝、2:0
烏拉圭主場5戰全勝,進14球未失1球,包括先後以3:0的相同比數擊敗哥倫比亞和智利,厄瓜多雖然開局4連勝表現不錯,還作客贏阿根廷主場勝烏拉圭,但隨後6輪只拿1勝,還是在主場取得,作客烏拉圭無疑是勝望較低的一方。

571 – 巴拉圭 vs. 祕魯 – 主勝、1:0
祕魯作客不濟,巴拉圭小勝機會高。

589 – 委內瑞拉 vs. 玻利維亞 – 主勝、2:0
兩隊力爭避免墊底,玻利維亞有兩場比賽被罰後痛失4分,加上離開主場基本上是一支三流球隊,委內瑞拉開胡有望。

597 – 巴西 vs. 阿根廷 – (2.5球)大、2:1、2:2
梅西傷停3場後回來了,沒有梅西3連不勝,但有梅西也不見得是勝利保證。巴西目前處於榜首,如果拿下阿根廷情勢就大好。阿根廷當然也知道這是背水一戰,有不能輸的壓力,拚大分略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