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2

補齊。

5204 – 漢諾威96 vs. 布朗斯威克 – 大、和
漢諾威6連不勝,狀況之差是有目共睹,主場1:4不敵霍村嘗本季首敗更讓人錯愕。漢諾威3連敗的問題在防守,更壞的消息是,兩名中衛薩內和馬塞洛都要停賽。布朗斯威克近4戰2勝,上週擊敗收起幾名主力的勒沃庫森算是爆了個冷門,雖然作客戰績只有1勝4敗,但比起近況極差的漢諾威,不無再爆的可能。這場勝負難料,漢諾威在主場平均會進2球失1球,布朗斯威克作客也要失2球以上,大球應是較佳選擇。

6206 – 勒沃庫森 vs. 漢堡 – 大、主勝
藥廠上週為了歐冠收起3名進攻主力,算是有達到效果,週中作客0:0踢平頓涅茨克礦工,在A組的出線形勢還不錯。藥廠在德甲並不以爭冠為首要目標,打進前3就算完成任務,上週爆冷輸球,本週回主場不容再失。漢堡近期稍有起色,但上週在主場輸給慕森加柏,中止聯賽2勝2和4連不敗。漢堡是客場進球最多的隊伍,但失球數也並列倒數第4。藥廠在主場未嘗敗績,5勝1和,平均進2球以上,失1球。雙方近4季交鋒藥廠4勝4和也保持不敗,2.5球開大的機率剛好一半,但其中3次出現在主場。

6207 – 拜仁慕尼黑 vs. 奧格斯堡 – 小
為什麼前兩場就寫了那麼多?這場不囉嗦,拜仁回主場,對的又是客場蟲奧堡,運彩當然照慣例不開主客和、大小3.5球。奧格客場進攻不強,但防守也未算太差,拜仁本季的進攻不如上季,主場平均才進2.5球,如果奧堡掛蛋,當然是小的機會略高。

6208 – 沙爾克04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沙爾克週中完成主客雙殺,不過是被車仔所殺。還好歐冠晉級影響應不大,因為巴塞爾自毀前程。回到德甲,沙爾克近期表現其實是不錯的,近8輪5勝1和2敗,只輸給拜仁和多特,還能說什麼呢?5次從歐冠回來,戰績2勝3敗,但3敗就包括上面2場,另一場則是作客輸漢諾威(當時還是主場連勝狀態),另外兩勝都在主場,包括贏藥廠。不來梅上週力挫漢諾威中止4連不勝,但漢諾威狀況之差已如上述。不來梅本季作客僅2勝1和3敗,2勝只贏布朗斯威克和漢堡。沙爾克近3季對不來梅5勝1和,幾乎吃定對手,所以,主勝不作他想。

6209 – 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 – 大、和
霍村本季大好大壞,有作客大勝漢堡和漢諾威的佳作,也有主場只能踢平紐倫堡和弗萊堡,作客慘敗斯圖加特之類的比賽。柏林赫塔重返德甲後表現較對手穩定,但好壞也有個週期,開季3連不敗後3連不勝,之後3連不敗(都是2勝1和),目前又吞下2連敗。有個數據非拿出來談談不可,霍村是本季唯一一隊,在前11輪比賽中,每一場都有進球也有失球的隊伍,也就是沒被對手完勝,也沒完勝過對手。這11場比賽全部開大(以2.5球算,上週對拜仁輸1:2)。以此看來,輸贏不一定,但2.5球大可取(3.5球都出現過6場,照去)。

6210 – 沃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 主勝
狼堡3連勝突發神威,排名升到近幾年少見的第5名。多特在歐冠後的比賽宜小心,本季前3次歐冠小組賽後剛好都是客場,多特只拿到1勝1和1敗,唯一戰勝的對手是知己知彼的魯爾宿敵沙爾克(別忘了對手也有歐冠),另兩次踢平紐倫堡輸給慕森加柏。所以這場比賽,沒什麼理由看好多特,何況週中精銳盡出又在主場,0:1輸給槍手實在大傷元氣。

6247 – 慕森加柏 vs. 紐倫堡 – 主勝
慕森加柏是本季僅存3支主場全勝隊伍之一,另兩隊是拜仁和多特。紐倫堡則是客場3支未勝隊伍之一,不過踢平5場只有1敗。從兩隊的近況來看,慕森近6戰4勝1和1敗,紐倫堡則是開季未嘗一勝(不只客場未勝,連主場也沒有)。雖然說紐倫堡反底開胡終有日,但面對主場龍,恐怕不會是這一場。

7233 – 梅因斯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梅因斯近9場比賽1勝1和7敗,狀況當然是不好,不過梅因斯主場有一定戰鬥力,聯賽只輸給沙爾克和勒沃庫森,近2個主場1勝1和表現穩定。法蘭克福三線作戰,週中在歐霸嘗到首敗,近3場比賽全敗。法蘭克福近年作客不曾贏過梅因斯,從近況看來信梅因斯較佳。

7240 - 弗萊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弗萊堡近況平平,8場比賽只得1勝4和3敗,贏了狀況更糟的紐倫堡。斯圖加特本季在聯賽開局3連敗,但之後漸入佳境,拿下3勝4和,直到上週作客慘敗給多特。兩隊本季曾在德國盃交手,弗萊堡主場贏了斯圖。兩隊近年交鋒各有勝負,主隊優勢明顯。以兩隊本季狀況來看,斯圖比主場未勝的弗萊堡好,可望立於不敗之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