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DFB Pokal -16.PNG

補齊8場。

德國盃沒有播,不是很確定各隊會出什麼陣容,不過德甲上半季已經結束,放假前的最後一戰可能會有些驚奇。

2202 – 紐倫堡 vs. 菲爾特 – 主勝
紐倫堡上週絕地翻身,客場3:0大勝藥廠,回主場應該有機會連勝。

2203 – 波鴻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客勝
沒想到這場有開,客勝1.08拿來過關也沒肉吃,拜仁本季再向三冠王扣關,德國盃不會輕易放棄,2.5球搏大分。

2207 – 杜塞爾多夫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杜塞爾多夫是德乙榜首,主場8勝1敗表現極佳,不過上半季的封關之戰才剛在主場輸給客場王帕德博恩。多特上週作客4:1大勝弗萊堡,中止3連不勝守住次名。多特上賽季技術性的放棄歐洲聯賽和德國盃,全力衝刺聯賽冠軍,但本季多特並非一馬當先,應會保留爭冠希望。

2208 – 霍芬海姆 – 奧格斯堡 – 和
霍村近兩輪不敗穩住陣腳,不過奧格斯堡也處於上升勢頭,而且是擊敗慕森加柏踢平漢堡這兩支近況極佳球隊,一場過的盃賽難保不會爆冷。

3211 – 柏林赫塔 vs. 凱撒勞頓 – 和
昨天不是很準,只中了拜仁一場而已,希望今天4場命中率高一些。這場比賽看來又是難分勝負,柏林赫塔6連不勝,踢平其中4場,凱撒勞頓7連不勝,出現5場1:1。雙方在12月3日的首回合交鋒也是1:1收場,要說誰更佔優勢,大概就是近6場對戰4勝2和的首都球隊吧。

3212 – 基爾 vs. 梅因斯 – 和
基爾是啥米?德國第4級聯賽的球隊是也,前兩輪先後在主場淘汰兩支德乙球隊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絕對不能小看。梅因斯好不容易打敗拜仁取得2連勝,但近4輪聯賽3和1敗,上半季以第14名作收。菲爾特已經爆冷晉級,杜塞爾多夫也將多特逼進PK戰才落敗,籤運不算太差的基爾,或許還能再闖一輪。

3214 – 慕森加柏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慕森加柏在德甲主場不敗,而沙爾克作客則是4勝1和3敗,本季首循環交鋒沙爾克主場贏1:0,而前3個賽季慕森加柏都在主場1球小勝沙爾克,可見兩隊實力相當,而對戰的主場優勢明顯。但從兩隊近期的狀況看來,5連勝總共攻進15球的沙爾克優於近3戰1勝1和1敗只進了2球的慕森加柏,沙爾克又是出了名的盃賽王,應至少能立於不敗之地。

3215 – 斯圖加特 vs. 漢堡 – 客勝
兩支傳統勁旅都渴望重返榮耀,尤其是久未奪冠的漢堡,斯圖加特近4戰1和3敗,連場硬戰身心俱疲,加上受傷病影響,似乎有點無心戀戰。漢堡則有保級壓力,自從撤換總教練後,已經10場正式比賽未嘗敗績,作客受讓當然更值得支持。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12 DFB Pokal 2011-12德國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