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FA Cup - 3.PNG

補齊。

英冠和英超球隊第3輪開始加入,按照慣例,前幾輪都只分析有英超球隊的場次。

5201 – 利物浦 vs. 奧德姆競技 – 小、主勝
對手是英甲中游球隊,利物浦肯定會保留部份(甚至大部份)主力,以備戰下週四凌晨對曼城的聯賽盃4強首回合。紅軍本賽季在英超爭冠無望,足總盃又長路漫漫,當然是要先顧好聯賽盃,一旦淘汰曼城,決賽對手只是英冠球隊,捧盃機會就很大。大仙隱約覺得,近6個客場全部踢平對手的奧德姆,有那麼點可能爭取到重賽機會,英超豪門幫助小球會多賽一場賺點門票收入時有所聞,紅軍這場比賽絕非十拿九穩,就算贏多半也是小勝,讓到2球/2球半,上盤小心。大小開3.5球,小分佳。

6203 – 伯明翰 vs. 狼隊 – 主勝
伯明翰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只在歐洲聯賽輸過一場,狼隊6連不勝近況不佳,客場更是連7戰未開胡,本季只取1勝,當信上賽季奪取聯賽盃冠軍的伯明翰能繼續挺進。

6205 – 巴恩斯利 vs. 斯旺西 – 客勝
巴恩斯利英冠排名16,主場6勝2和5敗表現一般,近5場聯賽1勝4敗,其中兩敗在主場,近況同樣不佳。斯旺西是主場龍,不過週一終於在客場開胡,2:0打敗前一輪作客踢翻切爾西的維拉,快車期1勝2和1敗表現也不差,較看好斯旺西勇闖第4輪。

6211 – 艾佛頓 vs. 譚禾夫 – 大、主勝
艾佛頓上一輪在主場吞敗,遇上業餘球隊必大勝一場以振聲威,3.5球可取大分。

6213 – 富勒姆 vs. 查爾頓競技 – 主勝
富勒姆在主場向來有保證,也擅長踢盃賽,查爾頓雖然是英甲榜首,但始終和英超差了兩級,富勒姆上一輪逆轉兵工廠,大大提升了球員的士氣和信心,在歐洲聯賽出局後,富勒姆定必全力在足總盃爭取佳績。

6214 – 吉林漢姆 vs. 斯托克城 – 和
斯托克城近況不錯,在英超已升上第8名,本賽季應不用保級,可以全力衝刺足總盃和歐洲聯賽兩項盃賽。吉林漢姆在英乙排名第6,主場戰績7勝3和1敗表現甚為出色,而且球場大小是國際標準,並不特別有利斯托克城,這場屬冷門之選。

6216 – 馬科斯菲爾德 vs. 博爾頓 – 客勝
保級球隊通常無所畏懼,在盃賽都會放手一搏,去年的伯明翰就是最好例子。博爾頓近4戰2勝1和1敗,包括客場2連勝,面對英乙中下游球隊,可取客勝。

6218 – 米爾頓凱恩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QPR 7連不勝,只踢平其中2場,已經跌落降級區邊緣。米爾頓凱恩斯近11戰9勝1和1敗,狀況大好,在主場值得捧場。

6219 – 紐卡索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和
兩隊本季成了冤家,聯賽盃布萊克本加時後淘汰了紐卡,當時布萊克本有主場優勢,這回換紐卡主場出擊,昨天剛在主場打敗曼聯,士氣肯定大振,不過,近況出色的登巴巴和中場大將提奧特都要離隊參加非洲國家盃,對進攻有極大影響,不見得就能順利打敗客場連續從紅軍與紅魔身上取分的布萊克本。

6220 – 諾里奇 vs. 班來 – 和
諾里奇近況不錯,上一輪作客大敗同為升班馬的QPR,不過班來也不差,被里茲終場絕殺才中止3連勝。兩隊近幾季在英冠經常交手,班來佔絕對優勢,有能力保不敗。

6224 – 斯溫頓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5連不勝狀況極差,雖然說保級球隊會在盃賽一搏,但也要有贏球的本錢才行。斯溫頓英乙排名第4,主場8勝2和1敗,爆冷不算意外。

62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騰納姆 – 主勝
熱刺實力強狀況佳,如無意外,足總盃會全力以赴,主勝可期。本場大小也是3.5球,不好判斷。

6227 – 西布朗維奇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西布朗2連敗3連不勝,已漸向降級區靠攏。卡地夫城近幾年挑戰英超都功虧一籄,目前排名英冠第3,準備再度向英超扣關。卡地夫城2連勝近況佳,不過近期賽程頻繁,下週中還有聯賽盃準決賽以應付,恐怕難以分心,不宜看好。

6233 – 布里斯托流浪者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
主隊4連敗,英乙後段班球隊,應該不容易爆冷,維拉晉級在望。

7206 – 曼城 vs. 曼聯 – 大、主勝
曼市死敵本季已交手過兩場,曼聯在社區盾終場絕殺,曼城在英超首循環復仇大勝6:1,兩隊的交手肯定是火花四濺。論近況曼城較佳,上一輪主場3:0大勝利物浦,保住本季英超主場全勝戰績,而曼聯2連敗狀況低迷,當然希望在足總盃扳回一城。由於曼聯防線傷病眾多,曼城在主場贏面肯定較高,不過下週中還有聯賽盃4強首回合火拼利物浦,曼奇尼的調度可能會影響到比賽的結果。

7215 – 切爾西 vs. 樸次茅斯 – 主勝、小
這是09-10賽季足總盃決賽翻版,不過當年樸茅還在英超,最終墊底降級,如今在英冠的樸茅已不復當年,目前排名17有降級危機。車仔週一作客打敗狼隊,中止4連不勝,可望在主場再拼一勝以重返正軌。大小3.5球,以車仔近期的進攻情況看來,加上樸茅作客的進攻也不佳(近5場2球),宜取小分。

7218 – 彼得堡聯 vs. 桑德蘭 – 客勝
桑德蘭3勝1和是快車期表現最佳的英超球隊,馬丁歐尼爾證明自己有兩下子。彼得堡聯5連不敗近況不錯,不過彼得堡聯本季戰績平平,目前在英冠只排名15,近5場比賽只攻進5球,面對狀況大勇的黑貓,不宜看好。

1201 – 兵工廠 vs. 里茲聯 – 大、主勝
兩隊上屆足總盃第3輪也對壘,槍手主場靠著法布雷加斯終場前的十二碼才拿到重賽機會,重賽作客3:1淘汰了里茲。以兩隊近期的狀況而論,槍手剛輸給富勒姆中止2勝1和3連不敗,里茲則是在主場戰勝班來結束3連敗,似乎客隊略好一些。槍手防守目前仍大有問題,這場比賽朱魯停賽,4名邊後衛加維爾馬倫都在養傷,恐怕科奎林拉去踢邊後衛之餘還要帶上小將米奎爾,另外,斯澤斯尼和范佩西預計都會休息,熱維尼奧離隊踢非洲盃,亨利應該只會替補而不是先發,前鋒應是朴主永加沙馬克。進攻上大仙對槍手還是有信心,但防守就難說了,希望能靠進攻壓制對手,多進幾個贏球就不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