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17.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 – 大、主勝
這場沒開主客和,科隆3連不敗也被看衰,但他們作客太不爭氣也是事實,這場比賽的唯一看點,是「復仇王子」波多爾斯基對決射手榜領先的「撿漏王」戈麥斯,兩人在進球榜爭做一哥,但波爾蒂少了諾瓦科維奇的幫忙,雙拳恐難敵不只四手。大小3.5球,以兩隊過往的交手紀錄看來要開大不容易,不過本季拜仁在主場平均進3球以上,科隆作客平均也丟3球但會進1球,看來大分機會稍高。

6211 – 勒沃庫森 vs. 紐倫堡 – 主勝
藥廠在主場的攻力不見突出,但比起作客進球最少的紐倫堡來說已綽綽有餘。藥廠近7場比賽3勝4和保持不敗,主場則拿下2連勝。紐倫堡近4戰3敗,在聯賽作客更是5連敗,在後防傷了尼爾森、皮諾拉,又有錢德勒停賽的情況下,更難擋藥廠的攻勢。

6212 – 漢堡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格斯堡近3戰2勝,連續打敗沃夫斯堡和慕森加柏,表現頗有些神奇,不過那都是在主場拿下,作客已吞下3連敗,本季唯一客場勝利是擊敗當時極度低迷的梅因斯。漢堡換帥後軍心大振,近9場正式比賽未嘗敗績,其中8場聯賽3勝5平,排名已經躍升至13位,順利逃出降級區。估計處在上升勢頭的漢堡,可在主場拿下傷病一堆,又有上一輪贏球的進球功臣卡爾森布拉克停賽的奧格斯堡。

* 6213 – 弗萊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弗萊堡5連不勝,排名已經跌落榜末,西塞雖然貢獻了9個進球,仍無法救弗萊堡於水深火熱。多特連兩輪踢平,但其實狀況並不差,不過3名防守中場主力和中衛蘇博蒂奇受傷缺陣,加上戈策負傷上陣,無疑讓戰力打了些折扣。好消息是隊長凱爾有機會復出,作客仍有望小勝。

6214 – 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 – 和
柏林赫塔是和局王,而霍芬海姆主場的不敗率高,看來是平手的格局。雙方都有主力後衛缺陣,霍村少了傑斯勒、伊貝茲伯格和康柏,赫塔則有弗蘭茲和隊長米賈托維奇,都存在防守上的隱憂。

6215 – 沃夫斯堡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狼堡靠主場搶分,而斯圖作客戰績2勝2和3敗還不算太差。兩隊近3戰都是1和2敗,狼堡主場被梅因斯逼平,上週作客慘敗給不來梅。斯圖最近一個客場同樣輸不來梅,上週在主場不敵拜仁。論近況雙方一樣糟,但狼堡在主場對斯圖已經4連勝。斯圖這場比賽在防線上又遇到麻煩,博拉魯茲、德爾皮耶和切洛齊因傷缺陣,義大利左後衛莫利納羅又遭遇停賽,較看好狼堡穩住下滑的勢頭。

* 6235 – 沙爾克04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德甲傳統的藍綠大戰,近年交鋒沙爾克有絕對優勢。論近況4連勝的沙爾克也優於2勝2敗的不來梅。沙爾克週中征戰歐洲聯賽,但基本上是替補陣容,包括福克斯、霍特比、勞爾和亨特拉爾等主力都沒有在參賽名單中。沙爾克的傷病情況和上週相同,不來梅除了傷兵以外,還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亨特兩名主力停賽。雙方的前鋒亨特拉爾和皮薩羅近況都很出色,一場進攻大戰看來是免不了。估計人腳較充裕的沙爾克,能在主場延續連勝勢頭。

* 7213 – 凱撒勞頓 vs. 漢諾威96 – 和
凱撒勞頓上週作客逼平多特蒙德,雖然說運氣不錯,門框擋下多特4次射門,但運氣好本就是足球的一部份,但就近況來說,4和2敗的德甲紅魔並不理想。漢諾威本季把重心放在歐洲聯賽,近6場德甲同樣是4和2敗,作客能拿1分已經是理想的結果。

* 7219 – 慕森加柏 vs. 梅因斯 – 和
慕森加柏2連不勝,而梅因斯則是5連不敗,前者狀態下滑而後者處於上升勢頭,兩隊近年的對戰紀錄梅因斯更是大幅領先。不過慕森加柏本季主場不敗,相信能力守城池,和局收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