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18.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2.5球大)、2:1、2:2
兩隊差不多同時解僱總教練,但艾佛頓由鄧肯佛格森接手後立馬反彈3連不敗,贏切爾西平曼聯和狐狸(聯賽盃8強最後PK敗);槍手呢?永貝里登板後未能救援成功,5場比賽僅1勝2和2敗,據報導已經和阿特塔達成協議,預計日內上任,但趕不趕得及本場恐怕是沒辦法。槍手現在情勢非常混亂,球員也顯得信心不足,防守崩潰更不在話下,連賭盤都傾向太妃糖,槍手只能靠進攻看看能不能撿回1分就阿彌陀佛了。

508 – 紐卡索聯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水晶宮4連不敗近況佳,紐卡上週不敵班來中止3連不敗,但主場處於7連不敗的勢頭。雙方對戰水晶宮3連不敗,紐卡要拿3分絕不容易。

510 – 阿斯頓維拉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這場保級大戰意義重大,兩隊同為15分剛好在降級區邊緣,一來一往的差距等於巨大的6分。不過兩隊近況都差,維拉在聯賽盃大勝利物浦之前是3連敗,聖徒則是2連敗。不過維拉輸的3場是不敵前段班,聖徒則是不敵積分榜下半部的對手。維拉本季頗擅長踢保級戰,贏了艾佛頓、諾里奇、布萊頓、紐卡,平班來和西漢姆聯,輸的幾乎都是前段班。以此推測,維拉贏面稍高,可以一試。

511 – 諾里奇 vs. 狼隊 – 客勝、1:2
狼隊上週主場不敵熱刺,中止9連不敗,不過狀況還是很好。諾里奇近5輪稍有起色,上週更踢平狐狸中止對手聯賽8連勝。諾里奇表現好壞很大程度要看前鋒普基的狀態,而糟糕的防守也很難壓制狼隊進攻,恐怕球迷要失望而回了。

512 – 伯恩茅斯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1:2
伯恩茅斯上週殘陣擊敗切爾西中止5連敗,那個幸運進球真會氣死不少球迷。班來則擊敗紐卡同樣結束一波3連敗。兩隊近況差不多,但本季班來對後段班的戰力跟維拉差不多,他們贏過聖徒、諾里奇、艾佛頓、鐵鎚、沃特福特和紐卡,伯恩茅斯相比顯然不如。本場比賽較看好班來不敗,下盤佳。

513 – 布萊頓 vs. 謝菲爾德聯 – (謝菲爾德聯+1)客勝、1:2、1:1
海鷗3連不敗,贏槍手平狼隊和水晶宮頗有氣勢。但謝菲聯本季更不是蓋的,最近10輪只輸了1場,近況是2連勝,更是與利物浦是唯二客場不敗球隊,怎麼看都是謝菲爾德讓球才對。

514 –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2
老二之爭但結果不影響排名,真是意想不到,而且領先的是狐狸,差距4分。對狐狸來說,本季的表現意外的好,能搶到前4的歐冠資格是首要目標,目前領先第5的熱刺有13分,位置相當舒服,也可以說壓力較小。反而曼城近況起伏,防守的問題暫時仍無解,碰上全英超防守最好的狐狸,並不容易得分,主場也無必勝把握,敗給狼隊就是最好例子,估計萊切斯特有力延續不敗。

515 – 沃特福德 vs. 曼聯 – (2.5球)大、客勝、1:2
曼聯近況有起色,而大黃蜂依舊墊底,聖誕爐主是躲不了。曼聯作客2勝3和3敗表現平平,但大黃蜂是唯一主場未勝,紅魔沒理由再扮好人。不過,近12輪聯賽曼聯場場丟球,贏也是要付點代價。

51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熱刺-1)和、主勝、2:1
穆帥接手熱刺後第二場對老東家,首戰曼聯輸球,還可以說是作客,這回是主場,再輸就沒有理由了,而且他執教切爾西的歷史遠長於曼聯,對藍軍的了解應在紅魔之上,小勝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