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14.png

補齊。

週末馬上又有第14輪,一週雙賽小心為妙。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1 – 水晶宮 vs. 利物浦 – (水晶宮+1)主勝、1:1
紅軍週中絕殺熱刺,終於再登榜首,場面上紅軍明顯佔優,各項數據都領先,不過熱刺也有幾次相當有威脅的射門,可見紅軍防守上在少了van dijk後還是問題不小。水晶宮近況還不錯,1勝2和包括主場平熱刺。紅軍最近4個客場都沒能贏球,歐冠陣容不同姑且不論,但3連平包括布萊頓和富勒姆,水晶宮主場不敗似乎是個好選擇。

591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南安普敦+1)主勝、1:1
曼城本季的攻勢不如前兩季強勁,少了受傷的阿奎羅是關鍵,好消息是對西布朗之戰阿奎羅已復出踢了14分鐘,壞消息是瓜迪奧拉說比賽後他兩天沒操練,還不知道這一輪能給他踢多久。聖徒狀況不錯,近11輪只有1敗,或許有機會在主場頂住壓力,曼城近兩輪都沒贏,包括週中主場平西布朗,狀況不算好。

628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1:1
曾幾何時,槍手對上艾佛頓都是讓球一方,現在已經反過來了。週中對聖徒,槍手終於變陣,收起Lacazette,讓Saka和Ceballos主導進攻,與聖徒互有攻守,1:1握手言和,中止3連敗,但還處在6連不勝。太妃糖則連續拿下兩場關鍵勝利,力克藍軍和狐狸,排名回升至第5。槍手這場有Xhaka和Gabriel停賽,Partey在傷兵名單,但Bellerin停賽期滿可以復出。太妃糖則有Digne、Allan和Delph傷缺,但J.羅和Coleman有機會歸隊。看好太妃糖是比較合理的,但感覺槍手本季被看衰的時候表現會比較好,下盤不妨小試。

646 –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 (富勒姆+1)客勝、和、2:2
富勒姆近況漸有起色,最近4輪1勝2和只輸曼城。紐卡近5輪2勝3敗,贏了同級的水晶宮和西布朗,但不敵聖徒、藍軍和里茲。從富勒姆近期的狀態看來,幾名借將和新兵逐漸融合,應是榜末3隊最有機會逃出生天,估計作客有力不敗。

647 – 布萊頓 vs. 謝菲爾德聯 – (謝菲爾德聯+1)客勝、0:0、0:1
謝菲聯還沒贏球之前,最好少碰為妙。布萊頓近4輪也沒贏,但逼平過利物浦。硬要猜的話,我認為謝菲聯有機會開胡,上季兩隊交手兩場,謝菲聯客勝主和,雖然本季狀況大不同,但這恐怕已經是他們最好的機會了。

66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1:0、2:0
熱刺週中踢完榜首大戰,週末又來對老三,最樂的肯定是利物浦了,紅軍剛迎來一場7:0大勝,得失球差大進補,而且穩坐榜首拉開6分。熱刺如果還夢想著爭冠,這場比賽是非贏不可。老孫近況奇佳,信熱刺防守讓狐狸啞火,小勝有機。

666 – 曼聯 vs. 里茲聯 – (曼聯-1)主勝、3:1
曼聯歐冠出局,但在聯賽表現甚佳,近6輪5勝1和,只贏不了曼城。里茲就是難以預測,可以大勝也可以大敗,不過對上強隊還是輸球的多,當然是信曼聯收下勝利。

667 – 西布朗維奇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1:2
維拉本季客場比主場好,除了輸西漢姆外,贏過狐狸、槍手和狼隊;西布朗週中作客逼和曼城,但沒有天天過年的,排名倒數第2,本季只贏過謝菲聯,當然給維拉信心一票。

668 – 班來 vs. 狼隊 – (班來+1)主勝、1:1
班來近6輪2勝3和1敗,只在客場不敵曼城,主場贏水晶宮和艾佛頓,作客更贏槍手和維拉,看來保級路上不寂寞。狼隊2連敗後終於贏球,而且還是戰勝切爾西,但本季作客表現只是還好,贏狀況很差的槍手不好拿來說嘴。上季作客對班來只繳出平局,不宜過份看好。

669 –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藍軍週中輸球,客場2連敗後排名下滑至第8,原本還是爭冠熱門之一,馬上被紅軍拋離。回主場只能放手一搏了。鐵鎚作客還不差,3勝1和2敗,只輸利物浦和開季時還可以的兵工廠,踢平過熱刺贏了狐狸,藍軍大意不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