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15.png

補齊。

Boxing Day英超必有一輪,這已經是傳統,時間緊迫,短評。

有3場已寫在時來運轉,請大家點進去看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
本場預測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02 – 富勒姆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1:1
聖徒2連不勝,作客平槍手主場小輸曼城,狀況還是不錯的。富勒姆4連不勝,但最近連3場和局,也慢慢從降級區爬上來。聖徒當然是要讓球的,但富勒姆近期確實進步不少,或有和局機會。

504 – 阿斯頓維拉 vs. 水晶宮 – 主勝、2:1
維拉近況不錯3連不敗拿下2勝,水晶宮則剛好相反3連不勝,上週還慘吞紅軍7顆蛋,看好維拉合理。

505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
本場預測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06 – 謝菲爾德聯 vs. 艾佛頓 – 客勝、0:2
謝菲聯本季人人可欺,14輪只平2場,而且都是降級區的伙伴們,艾佛頓理應能勝。

507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曼城-1)主勝、3:1
這場運彩開不出主客和,當然是因為賠率過低,曼城主場高飛不是問題。

508 – 里茲聯 vs. 班來 – (2.5球)小、1:0、1:1
上週講過,里茲就是那種大好大壞的球隊,上週中大勝紐卡,週末就被曼聯痛宰,現在面對近況不錯的班來,要大勝可能不容易。班來近4輪2勝2和只丢2球,艾佛頓、狼隊和維拉3支本季表現都不錯的球隊都拿他沒轍,推小分應該合理。

513 – 西漢姆聯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1:1
鐵鎚本季輸了5場,扣除開季2連敗外,近12輪只輸3場,對手分別是利物浦、曼聯和切爾西,莫耶斯多少證明了自己執教中游球隊還是行的。布萊頓是本季和局王,大仙還是看好他們能夠保級成功的,布萊頓本季作客戰績優於主場,再逼和一場也不奇怪。

514 –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 (利物浦-1)主勝、3:0
這場和曼城那場一樣,只開出讓分盤,紅軍在英超已經10連不敗,贏了其中6場,傷病對他們的戰績影響不算太大。西布朗4連不勝,倒數第2,作客應難以抗衡主場全勝的利物浦。

515 – 狼隊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本場預測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