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0624.png

2201-信心指數(80%)
白俄羅斯U21 vs 義大利U21
預測:1:3

義大利U21踢得比老大哥好多了,為了上位人人奮勇爭先,當他們看到老大哥在洲際國家盃灰頭土臉的出局,都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白俄羅斯U21首戰慘敗給瑞典U21,第2戰雖然逼平塞爾維亞U21,但幾乎都被對手壓著打,從前兩場比賽的情況看來,白俄的實力確實較弱,而且除非能大勝義大利,否則出線無望。義大利和局也能晉級,但應該會想避開B組首名(很有可能是英格蘭),所以定會全力拿下白俄羅斯。雖然黑人前鋒巴洛特利被罰停賽,但義大利還有阿夸弗雷斯卡和吉奧文科,不愁沒有人進球。

2202-信心指數(70%)
塞爾維亞U21 vs 瑞典U21
預測:2:2

塞爾維亞U21連兩場和局,而且都沒有進球,但其實他們的進攻不如帳面數字上那麼難看,對義大利U21之戰終場前有兩次絕好機會,對白俄U21更是壓著踢,就只差臨門一腳。本場比賽面對地主瑞典U21是背水一戰,只有贏球才能晉級4強,除了主動出擊加強進攻外別無他法。瑞典雖然和局就晉級,但也不能坐以待斃,估計這會是一場高比分的戰役,大是比較好的選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