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1輪.PNG


6210-信心指數(6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布萊克本主場已經連續4個賽季沒有贏熱刺,只拿到3和1敗,但大仙這次仍看好他們有機會贏球。第一,布萊克本主場3連平,聯賽近7個主場拿到2勝4和1敗,保級球隊季末都像瘋狗,何況布萊克本原來就是瘋狗。第二,布萊克本幾乎沒有人入選國腳,但熱刺有列農、帕夫柳琴科、羅比基恩、摩德里奇、帕拉西奧斯等國家隊主力。第三,熱刺本季客場戰績不佳,雖然聯賽近3個客場保持不敗,但對手狀況都不好。不過從傷兵的情況看來,布萊克本少了幾名進攻主力麥卡錫、聖塔克魯斯、艾默頓和里德,想要全取3分也不容易。

6225-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曼城
預測:1:0

兵工廠和曼城下周周中都有歐洲盃賽的關鍵戰役,這場聯賽可能都會有一點點保留。國際賽接連折損本特納和范佩西兩員大將,溫格肯定不願意再見到球員受傷,法布雷加斯和沃爾科特據說都已接近痊癒,但到底是要在這場聯賽讓他們復出還是等到歐洲冠軍聯賽呢?大仙認為兩人替補上陣的機會應大於先發。曼城的傷兵問題也不被槍手好,萊特菲利浦斯、愛爾蘭、布里奇和哈曼都在傷兵名單中,羅比尼奧、孔帕尼、吉文和博吉諾夫也才剛從國際賽歸隊,另外貝拉米也在國家隊的練習中受傷。雖然槍手也是國際賽回歸的疲兵,但槍手在主場已經超過30年沒有輸給曼城,近10次也只有兩場和局,贏面還是稍稍大於和局。

6226-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米德斯堡
預測:1:1

博爾頓主場近4次都和米堡踢平,但最近兩次客場都擊敗米堡。從米堡本季作客只有2勝2和11敗的慘淡看來,要全取3分實在有難度。以米堡本季的表現而言,恐怕保級的機會是越來越渺茫。最近兩場比賽面對同為保級搶分的樸茅與斯托克只拿到1分,近4場比賽1和3敗看不到反彈跡象。不過博爾頓近況也沒多好,1和兩敗也成為保級球隊搶分的對象。博爾頓目前排名12,在剩下的8場比賽再拿6分,應該就能保級成功,不上不下的位置可能讓球員出現踢「風流波」的心態,意外輸球也是有可能的。

6227-信心指數(65%)
赫爾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0:0

赫爾城客場戰績優於主場,而樸茅則是主場比客場好很多,雙方看來是不佔優勢。赫爾城在前兩場好不容易搶到4分,但上一輪作客維根在終場前輸球。樸茅的近況則略有回升,先是逼平了米堡,接著又在主場氣走艾佛頓。赫爾城在聯賽主場已經7連不勝,樸茅作客則是5和3敗連8場不知勝利滋味。克勞奇近況很好,但比賽太多也會影響他的表現。樸茅贏面看來稍高,但和局還是首選。

6228-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預測:1:1

希勒暫代紐卡索聯總教練直到季末,毫無疑問是最近足壇的大新聞,幾乎每天都佔據國外足球網站的頭版,這會給他做成壓力嗎?壓力一定有,但切爾西也不會少。上一輪敗給熱刺,切爾西奪冠的希望又減少了一分,本輪作客也有輸不得的壓力,雖然德羅巴和博辛瓦可以復出,但仍有安內卡、德科、保羅費雷拉和喬科爾等傷兵,而且國際賽剛過,說沒影響是騙人的。紐卡索有阿梅奧比因傷缺陣,但史蒂芬泰勒、巴松和杜夫都可上陣,看過紐卡索對兵工廠之戰就知道這幾人有多重要。新官上任三把火,看好紐卡索本場不敗。

6229-信心指數(70%)
西布朗維奇 vs 斯托克城
預測:1:0

保級大戰你死我活,但不一定殺很大,兩隊攻擊火力都很弱,開小機會可能還高些。斯托克近3戰2勝1敗,暫時逃出了降級區,但斯托克作客的戰績如果無法提升,能逃多久就難說了。西布朗已經10連不勝,只算聯賽的話近8場3和5敗也很糟,本場有主場優勢,又是實力相近的升班馬,再贏不了降級就成定局。西布朗有里昂巴內塔因傷缺陣,但梅特和穆倫布可以復出。斯托克有西迪貝本季提前報銷,但迪奧和威爾金森可望復出。論陣容斯托克城略優於西布朗,但作客戰績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能搶1分已是萬幸。

6230-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桑德蘭
預測:1:2

西漢姆聯近期走勢頗強,2勝2和4連不敗,排名衝上第8,雖然爭歐洲盃賽資格不易,但位置非常安穩。桑德蘭5連不勝,而且客場更已經連7場不知勝利滋味。兩隊首循環交鋒西漢姆在客場也1:0擊敗桑德蘭。但西漢姆近期受到傷病影響非常嚴重,傷了很久的阿許頓、加比頓,另外還有貝赫拉米和科林森,剛剛的國際賽又損失了前鋒卡爾頓科爾。反觀桑德蘭為保級肯定死拼,本場又有麥卡特尼傷癒復出,主力陣容大致完整,是本輪最有機會爆冷的一場比賽。

6232-信心指數(65%)
富勒姆 vs 利物浦
預測:0:0

誰相信曼聯會2連敗,誰又相信富勒姆能戰勝紅魔?不過那都過去了,利物浦4連勝狀況正夯,而且4場比賽進15球只失1球,從後追趕曼聯的士氣和信心都很高昂。國際賽的影響是要考慮的,所幸利物浦沒有因此添得傷兵,而因傷錯過代表以色列的中場貝納永又可傷癒復出,很可能扮演關鍵的角色。不過富勒姆沒有傷兵,打敗曼聯後也拿下2連勝,本季主場又是表現最好的4隊之1,首循環作客也以0:0悶和紅軍,前3個賽季2度在主場打敗利物浦……從種種數據看來,利物浦想贏球也非得要有百分百的發揮不可。

7219-信心指數(75%)
艾佛頓 vs 維根競技
預測:2:0

艾佛頓主場6連勝10連不敗,雖然上一輪作客不敵谷底反撲的樸次茅斯,但本輪主場仍值得追捧。莫耶斯原本有意讓幾名參加世界盃資格賽的球員休息,但後來又改變了主意。卡希爾小腿的傷勢問題不大,而且本場還有希爾伯特和約博傷癒復出。維根方面,前鋒薩基在國際賽受傷,恩佐比亞膝傷也要休息,另外還有卡特摩爾被禁賽,瓦倫西亞和西別爾斯基也可能因傷缺陣。

7220-信心指數(70%)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1

曼聯2連敗已到谷底,本輪回到主場,是反底良機。但需要考慮的是,曼聯一票主力都剛踢完國際賽,像C羅、魯尼、朴智星、費迪南、卡里克,另外本場又有魯尼、史科爾斯和維迪奇被禁賽,布朗、哈格里夫斯、拉斐爾、貝巴托夫和安德森受傷缺陣……老特拉福肯定是曼聯最大的屏障,但不是穩贏極欲擺脫低潮的阿斯頓維拉。維拉已經8連不勝,又傷了前鋒赫斯基,但西德威爾傷癒復出,勞爾森和鮑馬本場也在出賽名單中,可望排出最強陣容迎戰。曼聯周中還要在歐冠聯迎戰波圖,雖然對手實力不算很強,但也大意不得。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