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2輪.PNG

6210-信心指數(75%)
利物浦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1

紅軍在歐冠聯守不住伊凡的兩個頭槌,中後衛少了海皮亞有差,1:3的失利幾乎已經宣判紅軍死刑,想在史丹佛橋贏切爾西2球,機會不是沒有,但實在太低了,紅軍上一次在主場輸對手兩球,是03-04賽季的歐冠聯小組賽,主場0:2不敵貝西克塔斯。怎麼講到切爾西去了呢?大仙只想說,利物浦不如把全副心神放在聯賽上「卡實在」。利物浦本季主場9勝6和未嘗敗績,以布萊克本的實力沒有機會在安菲爾德放倒紅軍,而且布萊克本有聖塔克魯斯、佩德森、格雷拉、里德、艾默頓和羅伯茲等傷兵,紅軍不會放過追趕曼聯的任何機會。

6236-信心指數(80%)
切爾西 vs 博爾頓
預測:3:1

切爾西2連勝近況不錯,近12場比賽也只輸給熱刺一場,周中與利物浦的歐冠大戰以3:1反敗為勝,幾乎可以說有半隻腳踩進了4強。雖然說連兩周都有周中的歐冠賽事,對聯賽會有一定的影響,但切爾西的士氣和信心卻因為這場勝利得到極大鼓舞,希丁克證明他的魔法管用,塞爾維亞後衛伊凡諾維奇的冒起,彌補了後防線的傷兵問題,德羅巴傷癒復出而且找回進球感覺,本輪主場對壘處於安全位置但又不上不下的博爾頓,全取3分繼續給曼聯壓力應該不成問題。

6237-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赫爾城
預測:0:0

米德斯堡本季人盡可欺,連河畔球場這個豪門地獄都只拿下4勝7和4負的成績,更別提米堡在近19場英超只拿1勝,而且近14場比賽只有4場有進球,從種種差劣的表現看來,米堡本季想保級已經非常困難。赫爾城近況其實也不佳,近15場比賽只拿到1勝,但至少還有9場比賽能進球。米堡有後衛波加特斯和中場迪加德因傷缺陣,蓋瑞奧尼爾則被禁賽。赫爾城本季客場成績還優於主場,但目前已經在吃老本,這場比賽又有進球最多的前鋒庫辛和後衛加德納因傷缺陣,中場老將博阿騰則可望復出對戰老東家。雙方最近的一勝剛好是米堡在主場赫爾城在客場,但以雙方的近況和傷停因素考慮,實在都沒有戰勝對手的把握。

6238-信心指數(80%)
樸次茅斯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2:0

保級大戰兩個考慮重點,一是近況二是主客場,兩者都以樸次茅斯佔上風。樸茅近期搶分保級搶得兇,6場比賽2勝3和1敗,兩勝都來自主場,分別擊敗曼城和艾佛頓,唯一敗戰是主場不敵切爾西,3個客場雖然都沒贏球,但通通和局。西布朗則已經9連不勝,只拿到3場平手,降級基本上已成定局。西布朗客場戰績尤其差功,近12場2和10敗,面對彭南特有機會傷癒復出、近況也比較出色的樸次茅斯,西布朗雖然也有後衛梅特傷癒,但以整體實力考量,也難以在客場阻止樸茅全取3分。

6239-信心指數(65%)
桑德蘭 vs 曼聯
預測:1:1

桑德蘭已經有超過10年沒贏過曼聯,以曼聯後衛線殘缺不全而影響了最近戰績的情況看來,桑德蘭並非沒有機會中止對戰的不勝紀錄。桑德蘭除了泰尼奧與唐諾利因傷缺陣外,幾乎可派完整陣容應戰,包括安頓費迪南、本哈伊姆、馬爾布蘭克、理查德森、西塞、瓊斯和希利都可上陣。曼聯中衛費迪南、伊文斯、以及邊後衛拉斐爾和後衛線可打多個位置的布朗都因傷缺陣,中前場的傷兵還有安德森、哈格里夫斯和前鋒貝巴托夫。曼聯下周還要作客火龍球場,打一場關係到歐冠聯能否繼續前進的大戰,本場比賽也實在難以排出一個理想陣容。安頓費迪南在06-07賽季西漢姆聯雙殺曼聯的比賽中有過經驗,或許會讓曼聯再吃苦頭。

6240-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預測:2:2

熱刺上一輪自毀好局,原本有機會拿下3連勝或至少一場平局,卻在帕拉西奧斯被罰退場後,10分鐘內連丟兩球落敗。帕拉西奧斯本輪當然停賽,但除了迪福受傷缺陣外全員健康,在已無任何其他賽事的情況下,熱刺可望在聯賽衝刺排名。西漢姆聯近期好得讓人意外,5場英超3勝2和,排名躍升至第7,雖然追趕5、6名機會不大,但佐拉執教的功力確實讓人刮目相看。傷兵是西漢姆最大隱憂,帕克、科瓦奇、卡爾頓科爾、科林森、貝赫拉米、阿許頓和加比頓,一字排開都是球隊主力,不過佐拉最近都能用殘陣撐過來,熱刺本場要戰勝他們也不容易。

6241-信心指數(75%)
維根競技 vs 兵工廠
預測:0:1

維根上一輪在客場慘敗給艾佛頓,中止了2連勝,但回到近10戰只有1敗的主場,維根還是很有競爭力,利物浦、熱刺、艾佛頓都未能在此全身而退。槍手上周周中在歐冠聯作客1:1踢平比亞雷亞爾,現在滿腦子恐怕都是下周周中如何在主場拿下對手,槍手在聯賽暫居第4,保有6分的領先,本場比賽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也沒有必需贏球的理由。加上阿穆尼亞、加拉斯、納斯里、迪亞比、克利希、范佩西和愛德華多等主力都在傷兵名單中,要排出最佳陣容也很困難,相信溫格會對這場比賽有所保留。維根最大的問題在進攻,近8場比賽只進4球,最近6次對壘兵工廠只進1球。估計這場比賽不是0:0,就是槍手小勝。

6242-信心指數(65%)
斯托克城 vs 紐卡索聯
預測:1:0

希勒接任紐卡索總教練,首戰主場對壘切爾西以0:2落敗,當然希望第2場比賽能夠全取3分,但紐卡索6連不勝,客場近7戰也只擊敗墊底的西布朗,球隊的狀況真的非常不理想。斯托克城鴨子划水,近6戰搶下3勝2和1敗,排名已經超越上半賽季展翅高飛的另一支升班馬赫爾城,保級成功的機會非常大。斯托克城除了前鋒西德貝以外,可以full team上陣,所以無論是德拉普與富勒的「手榴彈」連線、還是比蒂在禁區裡的機會把握,都有機會在比賽中絕殺對手。紐卡索有巴松和史蒂芬泰勒可望傷癒復出,但洛文克蘭茲、維杜卡、巴頓、卡德和岡薩雷斯仍在傷兵名單中。紐卡索或有機會搶走1分,但本季主場表現甚佳的斯托克城,主勝可能稍高。

7209-信心指數(70%)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預測:2:1

本周英超真是難猜,前7場只中3,而且都有點勉強。不過難歸難,大仙不會歸究說本季英超不正常什麼的,足球本來就是圓的,不是你猜中的多叫正常,猜中的少叫不正常。維拉與艾佛頓在爭第5名,這場比賽誰贏都正常。維拉已經9連不勝,而且最近吞下4連敗,聯賽則是6連不勝。但其實維拉在主場並沒有如此差勁,近3場1和2敗,不敵切爾西和熱刺都是近況很好的球隊,上一輪作客對曼聯,維拉已有復甦跡象,要不是曼聯冒出個義大利小將馬切達(本輪又是他絕殺桑德蘭),維拉至少可以撈個1分。艾佛頓近10場只有1敗,狀況當然是很好的,但上一個客場對樸次茅斯,卻以1:2輸球,已經連續6個客場沒能贏球了。兩隊傷病情況差不多,艾佛頓少了阿特塔但也沒有多大影響,雙方爭勝的決心都不用懷疑,大仙認為維拉有機會在主場反底,守住第5名的位置。

7219-信心指數(65%)
曼城 vs 富勒姆
預測:0:0

如果按常理推測,曼城主場是穩贏富勒姆的,曼城本季主場10勝5敗,富勒姆作客只有1勝7和7敗,怎麼看都是曼聯主場強勢,而且雙方首循環交鋒,在同樣強悍的克拉文農舍球場踢成1:1平手。曼城在主場已經7連勝,但富勒姆近兩個客場也有1勝1和,曼城未必就穩操勝券。從傷停狀況來看,富勒姆幾乎沒有傷兵,對利物浦之戰受傷的格拉也有機會復出。而曼城有貝拉米、萊特菲利浦斯、本賈尼、孔帕尼、布里奇和麥可強森等傷兵,誰能上誰不能上目前還很難說得準。曼城上周周中在歐洲足聯盃作客1:3敗給漢堡,下周周中又要在主場再度對壘,而富勒姆只剩聯賽,即使作客也會全力以赴。主勝或和機會都不低,如果曼城為周中比賽有所保留,開和機會大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