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7 - 沃特福德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和、1:1
沃特福德週末勝黑貓打贏保級戰,也止住下滑勢頭;西布朗則是2連不敗狀況佳,而且贏槍手平曼聯,有信心作客可不敗。

589 - 萊切斯特城 vs. 桑德蘭 - 主勝、3:1
狐狸換帥後連勝不止,彷彿上季爭冠最後直路的翻版;黑貓則繼續頹勢,看來降級已成定局。

590 - 班來 vs. 斯托克城 - 主勝、1:0
兩隊近況都不佳,但班來主場出名強勢,目前仍有些許保級壓力,必放手一搏。

591 - 曼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0
曼聯不敗可期,尤其是有伊布和埃雷拉解禁復出,加上普格巴也可望傷癒歸隊。

593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3:1
從曼城手中搶回1分,雖然踢得不算好,但結局還算是好的(大仙的正確比分還有中),希望槍手是真的回來了。鐵鎚4連敗6連不勝狀況超差,又捲入降級漩渦。雖然槍手有科斯切爾尼和切赫受傷缺陣,但鐵鎚也少了安東尼奧和里德,克雷斯維爾也可能缺陣,當信槍手重返勝軌。

595 – 赫爾城 vs. 米德斯堡 – 主勝、2:0
保級戰先信主隊,何況老虎主場強勢,米堡近況極差,挺老虎搶3分續命。

596 – 斯旺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切爾西上週末意外落馬,給了熱刺追趕的一絲希望。面對保級隊伍當然難踢(不然車仔怎麼會輸?),但4連勝的良好狀況仍值得捧場,如果追近到4分差距,誰能保證不會有翻盤的可能?

598 – 南安普敦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1:2
水晶宮4連勝,保級大師阿勒代斯真不是蓋的。聖徒領先降級區7分還少賽2場,理應安全,不過接下來的賽程並不輕鬆,當然水晶宮也一樣,想保級還是趁早多搶點分數比較好。這場不太好猜,但大仙相信水晶宮能夠保級成功,作客受讓不妨小試。

603 – 切爾西 vs. 曼城 – (2.5球)小、1:1、1:0
曼城落後11分還有沒有機會追呢?當然首要的任務是客場戰勝對手。不過曼城在聯賽3連平,狀況只是普普。車仔輸給保級的水晶宮也非世界末日,7分的領先其實還是很巨大,面對強大的曼城至少拿1分才是上策。估計主隊會保守一點,開小分機會較高。

615 – 利物浦 vs. 伯恩茅斯 – (利物浦-1)主勝、2:0
利記沒什麼好想的了,當然就是死守前4,克洛普的球隊值得重返歐冠。伯恩茅斯主強客弱,不過近兩個客場都踢平對手,包括曼聯,所以經常遇弱越弱的利物浦還是會讓人擔心。盤路當然是看好主勝了,希望能過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