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0輪.png 

6210-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艾佛頓
預測:1:1

艾佛頓近8戰6勝2和,聯賽近13場只有1敗,那是在客場不敵曼聯,但其實踢得並不差。艾佛頓本季最大的問題在前鋒傷兵過多,但卡希爾的奇兵奏效,維持住太妃糖戰力不墜。好消息是薩哈傷癒復出,可跟借將若奧組成雙箭頭,讓卡希爾拉回去中場頂替阿特塔的位置。費萊尼和萊斯科特近況都不錯,讓對方防不勝防。樸次茅斯換了總教練漸有起色,近4場比賽1勝2和1敗,但還沒有脫離降級區,是不是虛火還有待觀察。艾佛頓排名第6,爭論歐冠聯資格仍有機會,不會隨便踢踢就算。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艾佛頓近期作客明顯回落,連5場比賽4和1負未嘗勝績,連3個客場都沒有進球,說贏球也沒有把握。

6228-信心指數(7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西漢姆聯
預測:2:1

布萊克本上週作客0:4不敵兵工廠,完全被對手技術擊倒,要不是本特納一再浪費機會,贏個主其他不算奇怪。扣除掉這場比賽,布萊克本其實近況不差,2勝1和3連不敗。西漢姆呢?也是2勝1和3連不敗,但兩場都贏1:0,主場也只踢平西布朗維奇0:0。前鋒卡爾頓科爾仍被禁賽,阿許頓長期養傷,科林森和貝赫拉米因傷缺陣,雖然有戴爾與特里斯坦可以先發,但兩人狀態成疑,進攻上短兵少將難有作為。後防上還有加比頓、科林斯和厄普森因傷可能無法上場,面對搶分保級如狼似虎的布萊克本,沒人受傷就阿彌陀佛了。

6229-信心指數(80%)
富勒姆 vs 曼聯
預測:0:2

富勒姆本季主場原本還不錯,但自從敗給赫爾城後,克拉文農場已經連3場被攻陷。上周作客反而離奇的以3:1擊敗博爾頓,拿到客場首勝。富勒姆沒有傷兵,或許即時的復甦讓他們在主場迎戰紅魔有一拼的本錢。問題是,保級基本上不成問題的富勒姆會拼命嗎?反觀曼聯,上周1:4慘敗給利物浦,爭冠響起警訊,面對實力有差距的對手,曼聯肯定會採圍攻之勢。面對穩守反擊的球隊,曼聯總是有辦法可以撕破對方防線。紅魔有維迪奇禁賽,布朗和內維爾因傷缺陣,但後防線仍有費迪南搭伊文斯,左右兩邊有拉斐爾和艾弗拉,仍足以建構堅固的堡壘。兩周前兩隊才在足總盃交手,曼聯作客4:0大勝,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6230-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米德斯堡
預測:2:1
保級大戰生死與共(誤……是生死相搏),距離球季結束只剩9輪比賽,誰贏可能就逃出生天,因為一場勝負的意義是6分。斯托克主場「難啃」,7勝4和3敗排得上第7,還優於維拉和艾佛頓,而米堡的客場2勝2和10敗,只比斯托克城和西布朗好些。論近況兩隊差不多,斯托克1勝2和1敗,但主場4連不敗;米堡1和2敗,客場5連不勝。斯托克全員健康,主帥普利斯在考慮是要用前3場當替補的牙買加高中鋒富勒,還是比蒂搭配西迪貝,能有選擇的煩惱不能不說是甜蜜的負荷。而索斯蓋特就沒那麼幸福,後衛巴特斯和中場亞當強森被禁賽,里戈特、奧里爾、迪加德和J霍伊特都因傷缺陣。看來斯托克的贏面確實比較高。

6231-信心指數(65%)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預測:2:2

切爾西9連不敗,自從希丁克接掌兵符後,更拿下6勝1和,聯賽4戰全勝,唯一和局是歐冠聯對尤文圖斯。熱刺為衝聯賽盃而放棄了歐洲足聯盃,可惜聯賽盃最終PK不敵曼聯,如今只剩聯賽可以繼續努力。近8戰4勝3和1敗,熱刺已衝上第11名,保級不成問題,下賽季能否出席歐洲賽事可能是僅存目標。從兩隊的戰意看來,爭冠仍有希望的切爾西肯定會全力以赴,但熱刺本季碰上四大豪門在聯賽沒有輸過,兩平兵工廠、擊敗利物浦、踢和曼聯與切爾西,聯賽盃決賽也算平曼聯,唯一只在足總盃1:2被紅魔淘汰。倫敦德比往往激情四射,上賽季和藍軍踢成4:4,本季作客鬥槍手也爆過4:4,可見熱刺輸誰都可以,碰上Big 4卻特別精神。切爾西有德科、喬科爾和保羅費雷拉因傷缺陣,熱刺則少了前鋒迪福,但兩隊都兵多將廣,問題不大。熱刺上周對維拉保留了俄羅斯前鋒帕夫柳琴科,到底是這名射手比較了解俄羅斯國家隊教練希丁克,還是希丁克更熟悉帕夫柳琴科,會是有趣的焦點。

6232-信心指數(65%)
西布朗維奇 vs 博爾頓
預測:1:1

兩隊近況都很遜,西布朗上周作客未能擊敗傷兵纍纍的西漢姆聯,但搶到1分,總算中止了5連敗。博爾頓2連勝後又連輸兩場,主客場都沒有保證。西布朗本季已成「降班膽」,聯賽7連不勝只拿2分,本場如果再輸,神仙難救。西布朗這3場是搶分的最後機會也是最好時機,因為接下來兩場對斯托克城(主場)和樸次茅斯(客場)近況都很一般,如果全取9分保級有望,拿個5分或6分還有點未來,如果只有1到3分,那就可以提早說再見。前博爾頓的中後衛梅特和本土中後巴內塔都因傷缺陣;博爾頓有馬克戴維斯和歐布萊恩缺陣,但凱文戴維斯下半賽季狀況火熱。論鬥心西布朗略高一些,但博爾頓實力明顯高於對手,而且他們領先降級區不過4分,仍沒脫離險境,沒有鬆懈的本錢。

6235-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預測:0:1

槍手在聯賽已經15連不敗,即使在客場,面對近11場聯賽只有1勝4和的紐卡索,相信仍有能力保住不敗,但能否繼續贏球受到考驗。第一,槍手近5個客場1勝3和1敗(歐冠聯不敵羅馬),本季客場6勝5和3敗並不特別出色。第二,周中的足總盃雖然逆轉淘汰赫爾城,但實際上浪費太多機會,如果不是一個疑似越位的進球,可能又必須重賽。第三,槍手與紐卡索近10次對戰拿下6勝3和1敗,其中3場作客是2和1敗。第四,槍手作客的讓球盤勝率不到5成,這場比賽要讓半一,全過機會不會太高。幸好槍手在對赫爾城之戰讓多名主力休息,本場預計會由阿穆尼亞把關,納斯里、丹尼爾森、克利希和圖雷應該都會回到先發陣容,克羅埃西亞射手愛德華多預計也可傷癒復出,但沃爾科特膝傷缺陣,還有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約和羅塞斯基在傷兵名單中。紐卡索有凱文諾蘭禁賽期滿復出,歐文、馬丁斯、阿梅奧比、杜夫、古鐵雷斯等進攻主力也都可以上陣。槍手為保前4必定力拼,紐卡索有保級壓力,但跟槍手對攻就正中下懷,預料艾沙文的創造力(出賽6場1進球4助攻),仍是槍手爭勝的關鍵。

7210-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赫爾城
預測:2:1

維根競技上周客場擊敗桑德蘭,終於中止了8連不勝,止住了下滑的勢頭。赫爾城近兩輪聯賽1和1勝,也在結束了11連不勝後穩住了頹勢。維根主場戰績較佳,赫爾城則是作客較強,純就正常情況看來,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不過,赫爾城周中與槍手在足總盃爭入4強,結果苦戰後輸球淘汰,不僅士氣受挫,主力球員的體能也將受到考驗。

7219-信心指數(65%)
曼城 vs 桑德蘭
預測:1:1

曼城近況不錯尤其是在主場,已經拿下6連勝,但曼城很明顯已把心思放在歐洲足聯盃上,那是這支英超新貴本季唯一的冠軍希望,想進入列強之林除了有錢,冠軍更是必要行頭。周中的歐洲足聯盃作客阿爾堡,激戰120分鐘最終在PK戰險勝,這場比賽可能會讓部份主力休息,加上愛爾蘭、布里奇和孔帕尼因傷缺陣,或許會給桑德蘭可趁之機。桑德蘭有理查德森被罰停賽,但安頓費迪南和諾斯沃斯傷癒復出,搶1分幫忙保級機會不小。

7220-信心指數(75%)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0

維拉近況處於本季最低潮,在各項賽事已經7連不勝,爭奪聯賽第4名已經陷入不利局面。反觀利物浦,在意外敗給米德斯堡後搶下3連勝,聯賽近18場就只輸1場,而且主場本季在各項賽事仍無敗績,維拉想全取3分幾乎是不可能。維拉本季面對Big 4戰績還不錯,對槍手1勝1和,也平曼聯和利物浦,但兩敗給切爾西。如今碰上淘汰皇馬又大勝曼聯,士氣和信心都處於巔峰的紅軍,爆冷機會真的很低。利物浦有貝納永、阿格和德根因傷缺陣,阿隆索上陣成疑,但只要有傑拉德,贏球還是比較有把握。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