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8-1

放假放到什麼都忘記,讓大家久等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1 – 巴塞隆納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馬德里競技+1)客勝、1:1
大仙還是相信馬競入4強機會大些,馬競是本季西甲防守最佳球隊,在一翻兩瞪眼的淘汰賽中,防守很關鍵。上一次兩隊在歐冠交手也是8強,馬競悶死了巴薩晉級,主帥西蒙尼有過打贏巴薩的紀錄,而巴薩2連不勝也是個警訊。

602 – 拜仁慕尼黑 vs. 本菲卡 - (3.5球)大、(拜仁慕尼黑-1)主勝、4:0
拜仁主場應該不用說了吧,拜仁人強馬壯,就看贏多少了。2.5球大應該很穩,大仙想賭賭看3.5球大。

603 – 巴黎聖日耳曼 vs. 曼城 – (總進球數)2-3球、1:1、2:1
曼城上周客場大勝有起色,德布勞內復出即有進球,有他在進攻將靈活許多,雖然稍看好PSG能晉級,但是否真能贏曼城不無疑問。

604 – 沃夫斯堡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1:2
皇馬6連勝狀態之好不用懷疑,狼堡3連不勝在德甲基本上無欲無求,會想在歐冠拚一下,可惜籤運不佳,主場如果能不輸已經不錯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