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8-2

4強會不會出現3支西甲球隊?現在看來這個可能性還不小。

4201 – 畢爾包 vs. 沙爾克04 – 大、和
畢爾包首回合贏4:2,回主場輸0:2或1:3都能晉級,毫無疑問,殺入4強呼聲極高。但這場比賽該怎麼猜就真的很難,沙爾克本季在歐洲聯賽客場輸過2場比賽,但除了在資格賽輸給赫爾辛基外,小組賽2勝1和,淘汰賽制段1和1敗,對純特之戰是裁判誤判,否則應該也是和局。沙爾克去年在歐冠聯曾經作客5:2大勝國米並殺入4強,這次有沒有機會逆轉?我看是很難,但作客不見得就會輸,反正放手一搏,賭大分較佳。

4202 – 瓦倫西亞 vs. 阿爾克馬爾 – 主勝
瓦倫4連不勝,近5個主場1勝2和2敗,但那一勝正好是打敗荷甲勁旅恩荷芬。瓦倫在主場從來沒有輸過荷蘭球隊,首回合拿到一個客場進球,回主場至少不輸(本季在歐戰的主場真的沒輸過),大仙信瓦倫勝。

4203 – 漢諾威96 vs. 馬德里競技 – 大、主勝
漢諾威的主場甚難應付,強如拜仁、多特,本季都在這裡稱臣,馬競作客戰績平平,來到漢諾威可能希望要一場平局,但能否如願恐怕沒那麼容易。漢諾威擁有3名射手,亞科南和迪烏夫近期狀態都很好,估計開大分機會也高些,漢諾威能否晉級,就看馬競能進幾球。

4204 – 米塔利斯 vs. 里斯本運動 – 和
米塔利斯是支黑馬,但黑馬一黑到底要講點運氣,首回合作客靠著十二碼在終場前拿到客場進球,運氣看來是不錯,但米塔利斯近況不佳,值得擔心。里斯本運動最近拿下3連勝,不過作客表現很是一般,在週一的葡超打敗弱旅萊利亞之前是5連不勝,輸掉其中4場,大仙較看好客隊過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